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推荐]本世纪尚无人通关之超级玛利 [打印本页]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8-18 00:22
标题: [推荐]本世纪尚无人通关之超级玛利
传闻此超级玛利
本世纪尚无人可过通关
下载地址http://mumayi1.999kb.com/pic/2007-06-23/4q10wwnaeqrtdberdd1t.rar
某达人之视频录象
可惜亦过不得http://www.youku.com/v_show/id_XMzI3MTI4OA==.htm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7 16:26:52编辑过]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18 02:08
太NB了,根本不太可能过的!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8 02:19
玩的人真BT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18 02:36
[em08]我还没上传[em08]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07-8-18 02:49
我正在玩,跟那个录像比,好自卑。。。。。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18 03:00
只能用S/L大法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8 03:02
那我就当没看见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18 03:07
无语,什么时候有人通关告诉我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8 03:51
这个人很牛
不过后来也急躁了。。。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8-18 04:22
这个牛啊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18 06:29
跳了半天,终于跳到上面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8 07:20
我喜欢超级玛利^^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18 10:07
很厉害,试下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8-18 12:37
变态啊,笑死人了。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8-18 21:19
实在太搞笑了,怎么能通关呢..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8-18 22:48
这样玩, 很快会崩溃的..
作者: 猪猪7 时间: 2007-8-19 00:49
真佩服那个玩的人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8-19 22:24
我看了12分钟都没有看见玩的人过关,不知道最后怎么样,太变态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