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推荐]本世纪尚无人通关之超级玛利 [打印本页]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8-18 00:22
标题: [推荐]本世纪尚无人通关之超级玛利

传闻此超级玛利

本世纪尚无人可过通关

下载地址http://mumayi1.999kb.com/pic/2007-06-23/4q10wwnaeqrtdberdd1t.rar

某达人之视频录象

可惜亦过不得http://www.youku.com/v_show/id_XMzI3MTI4OA==.htm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7 16:26:52编辑过]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18 02:08
太NB了,根本不太可能过的!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8 02:19

玩的人真BT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18 02:36
[em08]我还没上传[em08]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07-8-18 02:49
我正在玩,跟那个录像比,好自卑。。。。。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18 03:00
只能用S/L大法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8 03:02
那我就当没看见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18 03:07

无语,什么时候有人通关告诉我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8 03:51

这个人很牛

不过后来也急躁了。。。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8-18 04:22

这个牛啊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18 06:29
跳了半天,终于跳到上面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8 07:20
我喜欢超级玛利^^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18 10:07
很厉害,试下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8-18 12:37
变态啊,笑死人了。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8-18 21:19

实在太搞笑了,怎么能通关呢..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8-18 22:48

这样玩, 很快会崩溃的..


作者: 猪猪7    时间: 2007-8-19 00:49
真佩服那个玩的人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8-19 22:24
我看了12分钟都没有看见玩的人过关,不知道最后怎么样,太变态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