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当代女人写真 [打印本页]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8-17 23:20
标题: 当代女人写真
1、嘴上抹的几百块钱的高级口红,却把臭烘烘的臭豆腐塞进去
2、看见网上有人踩猫掉下几滴眼泪,吃起野味来夹的比谁都快
3、一边痛骂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一边跟网上的野哥哥打情骂俏
4、看着别的女人高耸的酥胸心里直骂骚狐狸,一边在出门前特意把乳沟挤出来
5、一边大呼男人有车有房是中国传统,一边又说媳妇不孝敬公婆是跟世界接轨
6、穿个低胸,如果男人不看她是没长眼睛,如果看她则是大色狼
7、30多岁了还喜欢自称女孩,十六七岁的偏喜欢自称老娘
8、平时喜欢宣称男女平等,一旦男女吃饭AA制则痛骂男人小气
9、男人图安稳过小日子是没有上进心,男人忙于工作则说没有安全感10、一边大玩一夜情,一边骂男人不负责,好象是男人跟自己在玩一夜情
11、一边要男人有房有车,自己却没脸蛋没胸部没屁股还没学历
12、一边在网上不停地换男人,一边在说男人怎么这么花心
有没有这12条全占了得
[em13][em13]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7 23:28
[em09][em09][em09][em09]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8-17 23:33
[em16]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17 23:52
[em16][em16][em16]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18 00:08
巨[em16]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8 00:29
老乡受打击了?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8-18 00:41
人性就这样,男女平等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18 00:56
6、穿个低胸,如果男人不看她是没长眼睛,如果看她则是大色狼[em03][em03]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8 03:01
巨
巨
巨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8 03:27
男人难啊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8 03:32
做人难 做男人更难 做好男人巨难 做优秀的好男人根本就比登天还难!!!!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8-18 04:24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7 19:32:03的发言:
做人难 做男人更难 做好男人巨难 做优秀的好男人根本就比登天还难!!!!
[em03]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8-18 05:14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7 19:32:03的发言:
做人难 做男人更难 做好男人巨难 做优秀的好男人根本就比登天还难!!!!
难道哥们你不想做了。。
[em03]
作者: 安德雷奥利 时间: 2007-8-18 05:23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7 19:32:03的发言:
做人难 做男人更难 做好男人巨难 做优秀的好男人根本就比登天还难!!!!
做魔鬼呢?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8-18 06:56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7 19:32:03的发言:
做人难 做男人更难 做好男人巨难 做优秀的好男人根本就比登天还难!!!!
跟“做女人挺好。。。。。。”是一副对联吗?[em06]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8 07:24
[em16][em16][em16]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18 10:12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7 19:32:03的发言:
做人难 做男人更难 做好男人巨难 做优秀的好男人根本就比登天还难!!!!
想起一个广告:三句话:做女人挺好;不能让男人一手掌握;没什么大不了。
看懂了的笑下:)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18 10:12
三种境界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18 10:18
我都看懂了...
PS:楼主看的很通透,难道不准备找女人了?
[em05]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18 10:21
想起一个广告:三句话:做女人“挺”好;不能让男人一手掌“握”;没什么“大”不了。
PS:估计要被删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8 14:43
以下是引用yumin65432在2007-8-18 2:12:16的发言:
想起一个广告:三句话:做女人挺好;不能让男人一手掌握;没什么大不了。
看懂了的笑下:)
看懂了就不是好孩子,所以我没看懂,要求解释[em02]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8-18 17:54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8-18 2:18:51的发言:我都看懂了...
PS:楼主看的很通透,难道不准备找女人了?
[em05]
还没有崇高到不找的地步 只是前世因,来世果;冥冥之中,只有天定 哈哈
[em13][em13][em1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9 01:37
~~~~~~~
冷~爬过~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9 04:07
哎,象我这种好女生真是太少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19 07:24
LSD又出来骗MM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