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发现了马甲 [打印本页]
作者: 达戈斯蒂诺 时间: 2007-8-16 01:21
标题: 我发现了马甲
我的马甲比我主ID还早注册,哈哈!!!
刚才浏览球迷资料的时候,黑我一跳,竟然有跟我来自一个地方(镇)的,,,,,继续往下看,不对,怎么连EMAIL都那么像,。。。。。想想好像是自己的,,,,,:-)
[em05][em05]
作者: legea 时间: 2007-8-16 01:23
密码都没忘记啊??
恭喜恭喜!
作者: 青椒 时间: 2007-8-16 01:26
这样都可以啊。。。果然是水区!现在达戈斯蒂诺去哪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6 01:29
我以前的id都找不到了,忘了……
[em06]
作者: 青椒 时间: 2007-8-16 01:48
偶在球迷资料帖里看到的,哈哈!!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6 01:51
恭喜~~~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6 02:54
运气不错
作者: 十一郎 时间: 2007-8-16 03:16
我的主ID是06年注册的.....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6 04:10
楼上ID很古老..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7-8-16 04:11
我这个MJ比大号都早很多。。。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7-8-16 04:12
以下是引用十一郎在2007-8-15 19:16:22的发言:我的主ID是06年注册的.....
这个MJ转让否?
[em01][em06]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6 04:44
我想要卡萨诺……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8-16 04:56
我的ID注册日期是我的生日
5月11
哈哈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8-16 05:18
哎~~~现在的新人们。。。
8过我还是不算老的。。记得02年注册的元老很多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6 05:23
02年注册的马甲也很多...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8-16 05:31
比如我
[em06]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6 05:37
新的mj才值钱,与时俱进[em03]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8-16 08:27
现在流行老mj吗
我这个mj算老的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8-16 10:05
以下是引用阿奎拉尼在2007-8-15 20:11:09的发言:
我这个MJ比大号都早很多。。。
因为这马甲是俺ex-ex BF注册的,又不是你注册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2:06:25编辑过]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6 18:01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8-15 20:56:03的发言:我的ID注册日期是我的生日
5月11
哈哈
狼很厉害啊
呵呵,我要考虑下生日重新注册个MJ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6 18:07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15 21:23:53的发言:
02年注册的马甲也很多...
最好搞一只过来,哈哈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7-8-16 20:10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8-16 2:05:54的发言:因为这马甲是俺ex-ex BF注册的,又不是你注册的……
这个号是你送的啊。。。
ex-ex 是?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16 20:12
LZ强人~
作者: 安德雷奥利 时间: 2007-8-16 21:19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15 21:23:53的发言:
02年注册的马甲也很多...
有不要得不,给俺也来充充元老
[em07]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8-17 07:37
以下是引用阿奎拉尼在2007-8-16 12:10:46的发言:这个号是你送的啊。。。
ex-ex 是?
前任再前任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7 18:20
哇,又发现个O2的元老,膜拜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7 23:02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8-17 10:20:17的发言:哇,又发现个O2的元老,膜拜
我是04的,你也膜拜下我吧?HOHO~~~~~[em08]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7 23:43
以下是引用T0TTI在2007-8-17 15:02:42的发言:
我是04的,你也膜拜下我吧?HOHO~~~~~[em08]
嘿嘿
我有两个04的MJ哩^_^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