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发现了马甲 [打印本页]

作者: 达戈斯蒂诺    时间: 2007-8-16 01:21
标题: 我发现了马甲

我的马甲比我主ID还早注册,哈哈!!!

刚才浏览球迷资料的时候,黑我一跳,竟然有跟我来自一个地方(镇)的,,,,,继续往下看,不对,怎么连EMAIL都那么像,。。。。。想想好像是自己的,,,,,:-)

 

 

[em05][em05]
作者: legea    时间: 2007-8-16 01:23

密码都没忘记啊??

恭喜恭喜!


作者: 青椒    时间: 2007-8-16 01:26
这样都可以啊。。。果然是水区!现在达戈斯蒂诺去哪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6 01:29

我以前的id都找不到了,忘了……

[em06]
作者: 青椒    时间: 2007-8-16 01:48

偶在球迷资料帖里看到的,哈哈!!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6 01:51

恭喜~~~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6 02:54

运气不错


作者: 十一郎    时间: 2007-8-16 03:16

我的主ID是06年注册的.....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6 04:10
楼上ID很古老..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7-8-16 04:11
我这个MJ比大号都早很多。。。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7-8-16 04:12
以下是引用十一郎在2007-8-15 19:16:22的发言:

我的主ID是06年注册的.....

这个MJ转让否?

[em01][em06]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6 04:44

我想要卡萨诺……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8-16 04:56

我的ID注册日期是我的生日

5月11

哈哈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8-16 05:18

哎~~~现在的新人们。。。

8过我还是不算老的。。记得02年注册的元老很多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6 05:23
02年注册的马甲也很多...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8-16 05:31

比如我

[em06]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6 05:37
新的mj才值钱,与时俱进[em03]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8-16 08:27

现在流行老mj吗

我这个mj算老的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8-16 10:05
以下是引用阿奎拉尼在2007-8-15 20:11:09的发言:
我这个MJ比大号都早很多。。。

因为这马甲是俺ex-ex BF注册的,又不是你注册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2:06:25编辑过]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6 18:01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8-15 20:56:03的发言:

我的ID注册日期是我的生日

5月11

哈哈

狼很厉害啊

呵呵,我要考虑下生日重新注册个MJ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6 18:07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15 21:23:53的发言:
02年注册的马甲也很多...

最好搞一只过来,哈哈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7-8-16 20:10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8-16 2:05:54的发言:

因为这马甲是俺ex-ex BF注册的,又不是你注册的……

这个号是你送的啊。。。

ex-ex 是?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16 20:12
LZ强人~
作者: 安德雷奥利    时间: 2007-8-16 21:19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15 21:23:53的发言:
02年注册的马甲也很多...

有不要得不,给俺也来充充元老

[em07]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8-17 07:37
以下是引用阿奎拉尼在2007-8-16 12:10:46的发言:

这个号是你送的啊。。。

ex-ex 是?

前任再前任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7 18:20

哇,又发现个O2的元老,膜拜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7 23:02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8-17 10:20:17的发言:

哇,又发现个O2的元老,膜拜

我是04的,你也膜拜下我吧?HOHO~~~~~[em08]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7 23:43
以下是引用T0TTI在2007-8-17 15:02:42的发言:
我是04的,你也膜拜下我吧?HOHO~~~~~[em08]

嘿嘿

我有两个04的MJ哩^_^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