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不思议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8-16 00:49
标题: 罗马不思议进来~~
http://music.fenbei.com/8453314
我的手机彩铃~~
[em07][em07][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16:50:34编辑过]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6 00:52
[em04][em04][em04][em14]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16 02:34
LZ自己翻唱吗?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6 02:49
JQ……
[em05]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8-16 02:50
是啊,小哥亲自出马,脸红ing[em06]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6 02:52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8-15 18:49:45的发言:JQ……
[em0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6 03:16
挖~~~~~~~菜菜的歌喉和JQ诶~~~~~~~~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16 03:52
唱得不错,别有风味
本来觉得唱到最后可能会哭吧,但是好象没有,失望了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7-8-16 04:17
又见JQ[em01]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6 04:29
JQ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22:37:56编辑过]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8-16 05:33
以下是引用罗马不思议在2007-8-15 19:52:59的发言:唱得不错,别有风味
本来觉得唱到最后可能会哭吧,但是好象没有,失望了
煽情的歌都让我弄成无情了,怎么能哭[em05]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16 06:37
[em10][em10]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6 07:33
欺负我电脑没有声音 [em04][em04]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7 04:35
多么直白的jq啊~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7 04:40
莫非难道楼主失恋鸟?[em02]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7 04:41
是啊,等着LS的去安慰下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8-17 04:51
以下是引用Babyblue在2007-8-16 20:40:36的发言:
莫非难道楼主失恋鸟?[em02]
都怪你不理人家,55555[em19]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7 05:23
砂锅大的jq[em01]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7 05:26
lz不是mm啊,歌声好深情款款,我差点被吸引[em05]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7 05:36
我~无辜的~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18 20:46
JQ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