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顶]13种kiss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4 21:12
标题: [顶]13种kiss方法
第一式:舔吻
用舌舔对方的上下唇,让对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觉,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分,如果唾液太少,干燥的舔吻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第二式:咬吻
用牙齿轻咬对方的唇,但别咬的太用力,以免受伤喔!
第三式:吸吻
轻轻的吸吮对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轻抹在对方的唇部,然后吸吮干净。
第四式:推动吻
把舌伸进对方口中,让舌与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气应放小,以免女生疼痛;这种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第五式:吸舌吻
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轻轻的吸吮对方的舌头,动作宜缓慢而轻柔,勿过于仓促。
第六式:齿龈吻
用舌探索对方的牙及牙龈的内外两侧,以刺激口内粘膜为目的。动作要仔细,慢,轻柔的介于碰触与不碰触之间,以产生一种特殊的亲密感。
第七式:滑动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对方的舌部内侧,由里向外滑舔。
第八式:舔舌吻
双方以舌对舌互舔,以用舌尖为主,不用唇。
第九式:嚼食之吻
咬住对方的舌头,似欲吞食般的吻;请小心别用力过火,只是假装而已。想象对方的舌头是好吃的东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进肚子里去。
第十式:律动之吻
以舌在对方的口中,有节奏律动般的的绕着对方的舌尖,画圈似的舔吻。
第十一式:深喉咙吻
将舌深入对方的喉咙重舔。重压,是霸道占有般的吻;这是一种颇不舒服的吻法,但还是有乐在其中的人。
第十二式:热情之吻
将自己的舌把对方的舌包卷于口中,上下左右回旋翻动,用放肆的旋动来增加快感,虽嫌粗鲁但颇具挑战性,是接吻高手必备的技巧之一。
第十三式:甘泉之吻
利用两唇相接时……以舌将自己的唾液渡入对方口中,并吸食对方的唾液。适用于两情相悦且身体健康的爱侣,会觉入口之唾液为琼浆玉液般,世间独有。
[em20][em20][em20][em20]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4 21:14
果然是4X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8-14 21:16
最后一个有点恶心呀
不过前面几个还好。。。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4 21:18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14 13:14:21的发言:
果然是4X
其实我是专门发给你和H的![em10][em10]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4 21:21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8-14 13:18:55的发言:其实我是专门发给你和H的![em10][em10]
说这话的时候4x心里酸酸的,眼泪汪汪的……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4 21:23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8-14 13:21:40的发言:说这话的时候4x心里酸酸的,眼泪汪汪的……
我可是一片好心....[em20][em20][em20]
作者: mikechina 时间: 2007-8-15 00:58
4X太BH了啊[em07]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7-8-15 00:58
觉得没多大区别。。。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15 01:09
我还以为进了六月联盟呢......吓我这一跳》《。。。。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5 01:50
吼吼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5 02:26
要是配有图片说明就更好啦,呵呵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8-15 02:57
要是配有MM实践就更好了,呵呵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5 03:09
以下是引用WE11在2007-8-14 18:26:19的发言:要是配有图片说明就更好啦,呵呵
你找你头像里的MM实践去吧...[em10][em10]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15 03:16
4X你丫得脑子又不好了是吧!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15 03:19
有几个试过,有几个没试过,有机会去试下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8-15 04:07
理论有了,到哪去试呢?[em02]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5 04:11
X.I.A.N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8-15 04:54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8-14 20:11:22的发言:
X.I.A.N
G.T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8-15 05:18
某人也想去x i a n吧
[em08]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5 19:34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8-14 19:09:08的发言:你找你头像里的MM实践去吧...[em10][em10]
人家就是MM,怎么找她试呢?
[em06][em06][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11:35:31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5 20:26
LS头像MM是不是Melod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10:11:31编辑过]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5 21:13
好有画面感...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6 02:59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15 12:26:40的发言:
LZ头像MM是不是Melody??
好象是吧,上面有个英文Melody
[em12][em12]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6 18:12
陶吉吉女友那个melody?
很8错的女人丫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7 04:33
呵呵,这小妞的嗓音很有吸引力,能唤起无尽的想象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7 04:43
写帖子的人是理论+实践的双重高手~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7 04:51
以下是引用Babyblue在2007-8-16 20:43:12的发言:
写帖子的人是理论+实践的双重高手~
那转帖子的这个人呢?……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7 05:14
有贼心没贼胆的小贼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7 05:37
转帖子的人是很想try完13种方式的淫~[em05][em05][em05]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7 16:29
以下是引用WE11在2007-8-15 11:34:13的发言:人家就是MM,怎么找她试呢?
[em06][em06][em23][em23]
那就找我试吧。。[em10][em10]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17 22:35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8-17 8:29:17的发言:那就找我试吧。。[em10][em10]
你就慢慢和大叔搞BL吧!~
两个男人试13种KISS,太搞了吧!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9 04:00
靠,没那么夸张吧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19 10:53
这个社会,都是断臂山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