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需要把站衫快递到学校的同学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3 18:48
标题: 需要把站衫快递到学校的同学请进

麻烦告诉我你大概哪一天能到学校 方便我算日子 PM 电邮均可

快递一般3天能到 离广州较远的 如东三省可能5天

快递公司一般只会送两次上门 当两次送到学校找不到人签收后

可能会退回来广州的 也可能需要你们自己去取

 

PS 通过中国邮政的同学 据说需要10-15天才能到

大家应该都回到学校了吧 即使没到 学校会代签收的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8-13 18:55
我是寄到学校的,我21到学校,在长沙。你什么时候能够寄衣服啊?
作者: etu    时间: 2007-8-13 19:44

我大概28号回学校,如果时间来得及寄到家里就寄家里吧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7-8-13 20:50

21号给我寄吧,到了学校刚好收到

再次感谢小王子的辛勤劳动!

[em28]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3 22:47

26号之前应该都在学校的吧~

小王子虾米时候寄?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4 06:14

今天下午工厂让我很崩溃~~~~~~~~~

他们竟然就只买了布 然后没有裁床!

还说不好意思今天停电 最快都要明天

如果我没打电话催 他们是不是就准备当没事发生>_<||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14 16:45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8-13 22:14:24的发言:

今天下午工厂让我很崩溃~~~~~~~~~

他们竟然就只买了布 然后没有裁床!

还说不好意思今天停电 最快都要明天

如果我没打电话催 他们是不是就准备当没事发生>_<||

..................................................................................................................

 

[em04][em04]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7-8-14 17:31
小王子好,我现在在HK,估计17号回家一天,然后18号启程回学校,22号去山西实习。。。所以可能快递的地址要改成我学校了。。。但有一个问题,寄到上海的话要88元,但是当初我只汇了87元耶,怎么办呢?能确定邮件到达时间吗?[em07]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4 22:30
以下是引用lovegonzo在2007-8-14 9:31:53的发言:
小王子好,我现在在HK,估计17号回家一天,然后18号启程回学校,22号去山西实习。。。所以可能快递的地址要改成我学校了。。。但有一个问题,寄到上海的话要88元,但是当初我只汇了87元耶,怎么办呢?能确定邮件到达时间吗?[em07]

只需要把学校地址留给我就可以了

我寄到学校去 那一块钱就算了吧 哈哈


作者: etu    时间: 2007-8-15 20:50
如果推迟出货,我的就寄到学校吧
辛苦楼主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5 22:05
以下是引用etu在2007-8-15 12:50:55的发言:
如果推迟出货,我的就寄到学校吧
辛苦楼主了

嗯 好的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5 22:27
拱猪你什么专业啊要到山西实习,用不用我帮你找一挖煤的活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16 01:14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8-15 14:27:09的发言:
拱猪你什么专业啊要到山西实习,用不用我帮你找一挖煤的活

万恶的矿主。。你居然打拱猪的主意、、

[em08]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6 01:24

万恶的BT,你居然连拱猪都不放过....我告诉水澈MM去...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16 01:33
万恶的GT,你居然连这帖都不放过,我告诉fishy去[em03]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16 04:10
以下是引用lovegonzo在2007-8-14 9:31:53的发言:
小王子好,我现在在HK,估计17号回家一天,然后18号启程回学校,22号去山西实习。。。所以可能快递的地址要改成我学校了。。。但有一个问题,寄到上海的话要88元,但是当初我只汇了87元耶,怎么办呢?能确定邮件到达时间吗?[em07]

我可能这两天就过去HK/,有什么要注意的留个信息给我啊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7-8-16 06:05
以下是引用夏天的风在2007-8-15 20:10:1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ovegonzo在2007-8-14 9:31:53的发言:
小王子好,我现在在HK,估计17号回家一天,然后18号启程回学校,22号去山西实习。。。所以可能快递的地址要改成我学校了。。。但有一个问题,寄到上海的话要88元,但是当初我只汇了87元耶,怎么办呢?能确定邮件到达时间吗?[em07]

我可能这两天就过去HK/,有什么要注意的留个信息给我啊

我明天就回家啦,无缘呀无缘。。。

另,to 小王子,既然寄出衣服会推迟,你就按原来那样寄到我原来给的地址吧,麻烦你了~~~

另另,我什么时候被叫成拱猪了。。。

另另另,冰淇淋同学你在山西有组织?

[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6 06:09
61在山西有个冰淇淋店嘛....捎带也做做挖煤的生意...HOHO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6 07:44

惭愧啊,官方组织没有,民间组织不少

拱猪同学到山西哪里?我们论坛上山西的兄弟还有还几个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0:28:20编辑过]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16 08:05

拱猪山西相亲记。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7-8-17 21:36
我要在运城呆半个月左右吧,hoho~~届时会吃很多冰淇淋。。。[em07]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8 00:30
运城好小的,那里锅巴好吃
作者: ZDNSJX    时间: 2007-8-18 00:48

我九月十号回学校 如果真的晚了就寄到学校把 学校地址我发你邮件……再次感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