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分享]我拼音很差,谁能帮我看看这位外国MM写的是什么 ~~~~~~~~~~~ [打印本页]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3 18:07
标题: [分享]我拼音很差,谁能帮我看看这位外国MM写的是什么 ~~~~~~~~~~~
我拼音很差,谁能帮我看看这位外国MM写的是什么 ~~~~~~~~~~~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3 18:30
。。。不会差到 这也拼不出来吧?
呵呵~~ “我爱青岛!” 我也爱青岛~~~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8-13 18:33
[em09][em08][em08][em07][em11]不厚道[em1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12:11:27编辑过]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3 18:34
你的马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3 18:46
wo ai wuxi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16:43:03编辑过]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8-13 18:56
温州,呵呵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13 18:59
戊烯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8-13 19:09
哈哈,lz骗大家说出自己的所在地啊……
yz同志马甲暴露咯
作者: Cavenaghi 时间: 2007-8-13 20:15
娃哈哈真好玩~~~~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8-13 20:31
好玩好玩 我爱罗马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3 20:44
I love Mars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3 21:11
MM丫![em08][em08]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13 21:26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8-13 12:44:51的发言:
I love Mars
[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3 22:17
怎么都不一样,到底是哪个呀?!
作者: 狼王二世 时间: 2007-8-13 22:40
嘿嘿
LZ头像和我一样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8-13 22:44
呵呵,我爱罗马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4 00:18
13楼,我是你老乡你还打我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14 01:24
我爱火星~~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4 01:30
以下是引用狼王二世在2007-8-13 14:40:54的发言:嘿嘿
LZ头像和我一样
猿粪哪
[em08][em08][em08][em08]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07-8-14 02:19
原来LZ贴的MM是我粉丝...长得还不错,改天见到一定给她签名!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14 02:31
我爱彪哥。
唉。又一个向我表达爱慕之情的MM~~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