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分享]我拼音很差,谁能帮我看看这位外国MM写的是什么 ~~~~~~~~~~~ [打印本页]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3 18:07
标题: [分享]我拼音很差,谁能帮我看看这位外国MM写的是什么 ~~~~~~~~~~~

我拼音很差,谁能帮我看看这位外国MM写的是什么 ~~~~~~~~~~~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3 18:30

。。。不会差到  这也拼不出来吧?

        呵呵~~     “我爱青岛!”    我也爱青岛~~~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8-13 18:33
[em09][em08][em08][em07][em11]不厚道[em1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12:11:27编辑过]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3 18:34

你的马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3 18:46
wo  ai  wuxi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16:43:03编辑过]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8-13 18:56
温州,呵呵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13 18:59
戊烯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8-13 19:09

哈哈,lz骗大家说出自己的所在地啊……

yz同志马甲暴露咯


作者: Cavenaghi    时间: 2007-8-13 20:15
娃哈哈真好玩~~~~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8-13 20:31
好玩好玩    我爱罗马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3 20:44
I love Mars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3 21:11
MM丫![em08][em08]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13 21:26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8-13 12:44:51的发言:
I love Mars

[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3 22:17

怎么都不一样,到底是哪个呀?!


作者: 狼王二世    时间: 2007-8-13 22:40

嘿嘿

LZ头像和我一样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8-13 22:44
呵呵,我爱罗马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4 00:18
13楼,我是你老乡你还打我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14 01:24
我爱火星~~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4 01:30
以下是引用狼王二世在2007-8-13 14:40:54的发言:

嘿嘿

LZ头像和我一样

猿粪哪

[em08][em08][em08][em08]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07-8-14 02:19
原来LZ贴的MM是我粉丝...长得还不错,改天见到一定给她签名!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14 02:31

我爱彪哥。

唉。又一个向我表达爱慕之情的MM~~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