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84楼 1年后再次zb~~ [打印本页]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1 23:01
标题: 84楼 1年后再次zb~~
<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2/b/28/06/tanggcchao/640_480_9406316830tanggc.jpg" border="0"/></p><p>据说02世界杯 托蒂就是在我背后的这个球场上被罚下的 意大利就是从这里离开的 </p><p> </p><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1/a/28/06/tanggcchao/640_480_11365892810tangg.jpg" border="0"/></p><p> </p><p> </p><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2/a/28/06/tanggcchao/640_480_11386902240tangg.jpg" border="0"/></p><p></p><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3/a/28/06/tanggcchao/640_480_6400544940tanggc.jpg" border="0"/></p><p> </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0/c/28/06/tanggcchao/640_480_6585997330tanggc.jpg" border="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22:15:16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maradona 于 2008-9-19 23:53 编辑 ]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1 23:03
罗马 罗马 从初中到大学 身边除我以外,没有一个狼迷 哎~~ 太可怜了 来这里找寻知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1 15:04:43编辑过]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8-11 23:09
lz是哪里人???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1 23:13
我是山东青岛的 。。。这是我在韩国的照片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1 23:15
我是来看自暴的 但loading半天都还没看到图片~~~~~~~~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1 23:48
穿黑背心很有型啊
尽管和我一样比较单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1 15:48:49编辑过]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2 00:09
哇,LZ有型啊,必成永恒MM的HC对象
LZ长得有点像新加坡演员陈志财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2 00:19
楼主不像中国人,像是华裔。很有型啊,愿意交笔友吗,就是我错别字很多[em12]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2 00:30
LZ是新加坡人?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8-12 00:35
大家看完记得顶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2 00:59
我是中国人 地道的中国人 国外也就出去过这一次 ~~ 地址: 青岛市 庆安路52号 403户 maradona(收) 邮编:266000 欢迎大家来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1 18:24:31编辑过]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2 01:03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8-11 15:48:02的发言:穿黑背心很有型啊
尽管和我一样比较单薄。。。
呵呵 其实我一点不瘦 180cm多点 体重74公斤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2 01:13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8-11 16:09:07的发言:哇,LZ有型啊,必成永恒MM的HC对象
LZ长得有点像新加坡演员陈志财
确实有点像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2 01:42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1 17:03:59的发言:呵呵 其实我一点不瘦 180cm多点 体重74公斤
哇,好标准的身材,羡慕,我174公分,180斤,上肢有力,腿比较短[em19]
作者: FIonn 时间: 2007-8-12 01:45
最近交友的很多吗..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12 01:47
以下是引用王小蟋在2007-8-11 17:45:21的发言:最近交友的很多吗..
鸟MM是不是也动心了
哇哈哈
跟彪哥交友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2 02:00
LZDD,写信是要邮编的...
色女帮和女LM们上啊~~~~~~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2 02:27
补充好地址了~~~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12 02:34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1 16:59:28的发言:
我是中国人 地道的中国人 国外也就出去过这一次 ~~ 地址: 青岛市 庆安路52号 403户 maradona(收) 邮编:266000 欢迎大家来信
唔~我今年过年就是在青岛呆着的,不过宾馆MS离LZ家比较远,在香港中路~
ps:对青岛印象不是很好……在宾馆里还和一个高丽棒子打了一架……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2 02:56
吼吼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12 02:56
MS有点像嵩哥。。。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12 03:05
山东好汉啊
猪G哪,出来跟lz比比
作者: H 时间: 2007-8-12 03:06
路过一下
猪G哪,出来跟lz比比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12 03:10
呼叫猪G,出来跟LZ来PK~
作者: BATISTUTA 时间: 2007-8-12 03:13
此铁要顶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2 03:24
谢谢 大家的支持 给我写信啊~~ 很久没写信了 激动啊~~ 不要让我和猪哥比 我自叹不如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2 03:31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8-11 18:34:19的发言:ps:对青岛印象不是很好……在宾馆里还和一个高丽棒子打了一架……
好强。是对高丽棒子印象不好吧
作者: DamianoTommasi 时间: 2007-8-12 04:22
lz呵呵 终于看到你模样了~~ 。。。果然帅 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1 20:24:33编辑过]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12 04:45
以下是引用esposito在2007-8-11 19:31:40的发言:好强。是对高丽棒子印象不好吧
对对对,山东人还是很HD的~主要是青岛的高丽棒子太多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2 04:47
以下是引用esposito在2007-8-11 17:42:41的发言:哇,好标准的身材,羡慕,我174公分,180斤,上肢有力,腿比较短[em19]
分点肌肉给我好了^_^
我一站到电子称上,肯定里面交换“您的体型偏瘦XX公斤”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2 05:09
终于看到相片啦^^ 哎呀 写信这事情多麻烦 收不收电邮XD
不过 楼主看上去好像很小的样子 [em06][em06]
今天彻底被中国邮政吓到了 速度之慢 果然是腐败机构~~~~~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12 06:21
看SG拉[em03][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2 06:23
哇,帅锅诶~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8-12 06:55
LZ祖上是明初别处移民山东的吧,不太像北方人。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12 08:53
哇。。SG。。[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2 09:44
[em10][em10][em10]哇。。SG。。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7-8-12 10:23
惊现型男[em25]
作者: C4 时间: 2007-8-12 18:24
我70KG,身高嘛问见过的人
[em06]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8-12 21:25
[em03]
浓眉大眼 好阳光啊 象我一个好朋友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2 23:17
ls的也超帅,支持你们俩pk,谁输了,我就和谁写信 [em03]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7-8-12 23:38
lz
有机会我去找你一起看球啊
哈哈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3 03:38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8-11 21:09:17的发言:终于看到相片啦^^ 哎呀 写信这事情多麻烦 收不收电邮XD
不过 楼主看上去好像很小的样子 [em06][em06]
今天彻底被中国邮政吓到了 速度之慢 果然是腐败机构~~~~~
我都快22了 呵呵~~~ 首电邮啊 tanggcchao@163.com 呵呵~~ 能在这里认识大家 真得很开心 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希望受到家的 信件了 ~~ 我家祖上是满族人,当然我也是满族人。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8-13 03:57
lz非但很有型,ps也玩的很不错。不错的球迷[em03]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13 05:44
贴两张陈志财的。觉得没有我们楼主帅啊!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13 05:45
我们楼主

还是年轻好啊,有本钱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3 06:22
呵呵 人家比我出名多了 可惜咱不是影星~~~ 嘎~!
作者: DamianoTommasi 时间: 2007-8-13 17:02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2 22:22:43的发言:
呵呵 人家比我出名多了 可惜咱不是影星~~~ 嘎~!
lz向影视圈发展吧(走娱乐圈,也要给我们做桌面哦)!等你出名了,然后到处给我们罗马做宣传,这样就可以笼络更多的少男少女来罗马了。嘿嘿。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3 17:22
帅哥也!~~~好多狼MM都现身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8-13 20:32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1 17:03:59的发言:呵呵 其实我一点不瘦 180cm多点 体重74公斤
哈哈 又一山东老乡 顶啊 下次去青岛有的玩了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8-14 00:24
以下是引用esposito在2007-8-11 17:42:41的发言:哇,好标准的身材,羡慕,我174公分,180斤,上肢有力,腿比较短[em19]
这个身材跟我有的一拼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4 06:11

这是我去年在影楼工作时候照得~~ 可惜刚开始不会打光 打的太粉了~~ 呵呵~~ 不过那时候是我身材最好的时候~~ 现在腹肌没有那么清晰了 。。。
要自暴! 就暴的彻底点,现在的女孩子都穿得很性感,男孩子更应该大放些。。。 就当是在海边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22:53:06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4 06:15
这爆的彻底阿。。。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8-14 06:22
终极两字实在了得,论坛第一张人体艺术照就被你抢掉了,这样的照片不光交友,征婚都够了[em06]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4 06:23
[em09][em09]哇~果然够终极的~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4 06:24
我都忘了我有这么暴露的照片了。。。 这刚才翻图库发现的,索性也就贴出来了。要自暴! 就暴的彻底点,现在的女孩子都穿得很性感,男孩子更应该大放些。。。 就当是在海边了~~[em26]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4 06:25
谁来个究极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14 06:28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8-13 22:25:31的发言:
谁来个究极的!
你来个4X级的暴吧!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14 06:28
看不出啊~[em07][em07]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4 06:43
看终极自暴滴路过 [em03][em03]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8-14 06:45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3 22:11:17的发言:这是我去年在影楼工作时候照得~~ 可惜刚开始不会打光 打的太粉了~~ 呵呵~~ 不过那时候是我身材最好的时候~~ 现在腹肌没有那么清晰了 。。。
李小龙年轻的时候又没有你这么多肌肉?
[em10][em10][em10]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7-8-14 06:47
哇
限制级的哦~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4 06:50
以下是引用天蝎座的野狼在2007-8-13 22:45:25的发言:李小龙年轻的时候又没有你这么多肌肉?
[em10][em10][em10]
嘘~~~~ 被小凤的粉丝 听到我会死得很惨的!!! 当然李小龙肯定比我多,我原来看他电影的时候见过,真帅!! 那肌肉,一块块的和雕刻的一样!!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8-14 06:52
我那也是一块一块很分明的呢
不过是一块一块皮包骨
[em15]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4 06:54
终极自暴。。。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7-8-14 07:25
这楼歪的..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14 07:27
继续路过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4 07:52
这次终极自暴~~ 看来是过了~~~。。。 呵呵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8-14 08:07
哈哈 希望lz多露几点.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14 10:09
楼主好帅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14 16:21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8-13 22:22:37的发言:
终极两字实在了得,论坛第一张人体艺术照就被你抢掉了,这样的照片不光交友,征婚都够了[em06]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5 02:34
挖~~~~~~~~~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8-15 06:28
LZ,不够湿啊。你看意甲球星的那些照片,要湿,还要有点特别的表情。表情的酝量建议阅读苗帮主或金刚的文章。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5 07:30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8-14 22:28:27的发言:
LZ,不够湿啊。你看意甲球星的那些照片,要湿,还要有点特别的表情。表情的酝量建议阅读苗帮主或金刚的文章。
我那时刚在影楼工作 对人物摄影没什么经验~~~~ 而且是业余找着玩的 更何况是当时都下班了 没人了~~ 自己对焦 打光 相机定时照的~~~ 不过以后如果我找写真 会吸取你传授给我的经验~~ 有空把你的湿的暴一下啊!
作者: Cavenaghi 时间: 2007-8-15 08:33
还不够终极哦!
lz下次要继续进步哈~~~~
作者: DamianoTommasi 时间: 2007-8-15 08:55
很难想象lz竟然是个设计师!我觉得你身材出现在,健身房、运动场、游泳馆更比较符合逻辑(我思维比较简单)。设计师,在我印象里是那种很瘦小戴眼镜的人。你更像运动性的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15 09:03
看来我符合楼上说的设计师的形象,hoho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8-15 12:57
以下是引用DamianoTommasi在2007-8-15 0:55:05的发言:很难想象lz竟然是个设计师!我觉得你身材出现在,健身房、运动场、游泳馆更比较符合逻辑(我思维比较简单)。设计师,在我印象里是那种很瘦小戴眼镜的人。你更像运动性的 !
那是初中语文老师,或者科学家[em09]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5 15:19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3 22:11:17的发言:
这是我去年在影楼工作时候照得~~ 可惜刚开始不会打光 打的太粉了~~ 呵呵~~ 不过那时候是我身材最好的时候~~ 现在腹肌没有那么清晰了 。。。
要自暴! 就暴的彻底点,现在的女孩子都穿得很性感,男孩子更应该大放些。。。 就当是在海边了~~
呃,果然比我结实多了,^_^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6 03:02
嘿嘿,山东2哥,LZ表打
[em05]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6 03:13
以下是引用WE11在2007-8-15 19:02:24的发言:嘿嘿,山东2哥,LZ表打
[em05]
生气了。。。[em22]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16 08:50
够靓啊!支持下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8-17 07:39
LZ真肯露啊
关键是LZ有性格,表情像在拍证件照般威武雄壮
结果发现是半裸
嫩是矛盾的综合体么?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7-8-17 08:17
以下是引用蒙特拉在2007-8-15 4:57:58的发言: 这mj好似专门出来和lz比拼的
[em05]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9-19 23:47
今年8月 单位组织去华山时照的 呵呵 那天我特意穿罗马t恤爬得 我觉得这样有意义

[ 本帖最后由 maradona 于 2008-9-19 23:51 编辑 ]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9-19 23:48

我和哈利波特起的 都是扫帚 只是我不会飞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9-19 23:49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9-19 23:50

这是今年春天5.1的照片 短短3个月 皮肤黑了好多圈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9-19 23:55
呵呵 过去了 1年了 看看以前的照片 发现自己脸上的稚气越来越少了 也更壮了 看来真的不长个儿了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9-20 00:13
扫把短了一点,所以飞不起来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20 00:15
最近永恒積累了好多的人品啊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20 00:40
最新的ZB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20 04:41
DD你8月爬的华山哦.....;不怕晒的么?我四月爬都晒脱皮了诶....紫外线超强!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9-20 09:03
貌似LZ有点晒黑了嘛[em05]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9-20 09:40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9-20 04:41 发表 
DD你8月爬的华山哦.....;不怕晒的么?我四月爬都晒脱皮了诶....紫外线超强!
呵呵~~ 进7月的第一个周末 我就趴在沙滩上 晒太阳 所以在去华山的时候 已经这么黑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9-20 10:28
虽然现在我拿身份证上华山只要30,但也懒得去,回来要断腿。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9-20 11:21
老马的ZB一定要顶的,O(∩_∩)O哈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20 16:23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9-20 10:28 发表 
虽然现在我拿身份证上华山只要30,但也懒得去,回来要断腿。
凭什么你这么便宜?!30带缆车钱么?
作者: 图书馆扫地僧 时间: 2008-9-20 17:01
我喜欢女的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9-20 17:30
[em11] 顶一哈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20 19:32
e 征婚帖?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