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84楼 1年后再次zb~~ [打印本页]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1 23:01
标题: 84楼 1年后再次zb~~
<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2/b/28/06/tanggcchao/640_480_9406316830tanggc.jpg" border="0"/></p><p>据说02世界杯&nbsp; 托蒂就是在我背后的这个球场上被罚下的&nbsp;&nbsp;&nbsp; 意大利就是从这里离开的&nbsp; </p><p>&nbsp;</p><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1/a/28/06/tanggcchao/640_480_11365892810tangg.jpg" border="0"/></p><p>&nbsp;</p><p>&nbsp;</p><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2/a/28/06/tanggcchao/640_480_11386902240tangg.jpg" border="0"/></p><p></p><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3/a/28/06/tanggcchao/640_480_6400544940tanggc.jpg" border="0"/></p><p>&nbsp;</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0/c/28/06/tanggcchao/640_480_6585997330tanggc.jpg" border="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22:15:16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maradona 于 2008-9-19 23:53 编辑 ]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1 23:03
罗马&nbsp; 罗马&nbsp; 从初中到大学&nbsp;&nbsp;&nbsp; 身边除我以外,没有一个狼迷&nbsp;&nbsp; 哎~~ 太可怜了&nbsp;&nbsp; &nbsp; 来这里找寻知己&nbs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1 15:04:43编辑过]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8-11 23:09
lz是哪里人???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1 23:13

我是山东青岛的  。。。这是我在韩国的照片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1 23:15

我是来看自暴的 但loading半天都还没看到图片~~~~~~~~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1 23:48

穿黑背心很有型啊

尽管和我一样比较单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1 15:48:49编辑过]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2 00:09

哇,LZ有型啊,必成永恒MM的HC对象

LZ长得有点像新加坡演员陈志财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2 00:19
楼主不像中国人,像是华裔。很有型啊,愿意交笔友吗,就是我错别字很多[em12]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2 00:30
LZ是新加坡人?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8-12 00:35
大家看完记得顶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2 00:59
我是中国人&nbsp; 地道的中国人&nbsp;&nbsp; 国外也就出去过这一次&nbsp; ~~&nbsp;地址: &nbsp;青岛市 庆安路52号 403户&nbsp; maradona(收)&nbsp; 邮编:266000 &nbsp; 欢迎大家来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1 18:24:31编辑过]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2 01:03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8-11 15:48:02的发言:

穿黑背心很有型啊

尽管和我一样比较单薄。。。


呵呵  其实我一点不瘦  180cm多点  体重74公斤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2 01:13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8-11 16:09:07的发言:

哇,LZ有型啊,必成永恒MM的HC对象

LZ长得有点像新加坡演员陈志财

确实有点像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2 01:42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1 17:03:59的发言:

呵呵  其实我一点不瘦  180cm多点  体重74公斤   

哇,好标准的身材,羡慕,我174公分,180斤,上肢有力,腿比较短[em19]
作者: FIonn    时间: 2007-8-12 01:45

最近交友的很多吗..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12 01:47
以下是引用王小蟋在2007-8-11 17:45:21的发言:

最近交友的很多吗..

鸟MM是不是也动心了

哇哈哈

跟彪哥交友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2 02:00

LZDD,写信是要邮编的...

色女帮和女LM们上啊~~~~~~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2 02:27
补充好地址了~~~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12 02:34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1 16:59:28的发言:
我是中国人  地道的中国人   国外也就出去过这一次  ~~ 地址:  青岛市 庆安路52号 403户  maradona(收)  邮编:266000   欢迎大家来信

唔~我今年过年就是在青岛呆着的,不过宾馆MS离LZ家比较远,在香港中路~

ps:对青岛印象不是很好……在宾馆里还和一个高丽棒子打了一架……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2 02:56
吼吼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12 02:56
MS有点像嵩哥。。。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12 03:05

山东好汉啊

猪G哪,出来跟lz比比


作者: H    时间: 2007-8-12 03:06

路过一下

猪G哪,出来跟lz比比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12 03:10
呼叫猪G,出来跟LZ来PK~
作者: BATISTUTA    时间: 2007-8-12 03:13
此铁要顶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2 03:24
谢谢 大家的支持&nbsp; 给我写信啊~~&nbsp; 很久没写信了 激动啊~~&nbsp;&nbsp;&nbsp; 不要让我和猪哥比 我自叹不如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2 03:31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8-11 18:34:19的发言:

ps:对青岛印象不是很好……在宾馆里还和一个高丽棒子打了一架……

好强。是对高丽棒子印象不好吧


作者: DamianoTommasi    时间: 2007-8-12 04:22

lz呵呵   终于看到你模样了~~    。。。果然帅   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1 20:24:33编辑过]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12 04:45
以下是引用esposito在2007-8-11 19:31:40的发言:

好强。是对高丽棒子印象不好吧

对对对,山东人还是很HD的~主要是青岛的高丽棒子太多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2 04:47
以下是引用esposito在2007-8-11 17:42:41的发言:

哇,好标准的身材,羡慕,我174公分,180斤,上肢有力,腿比较短[em19]

分点肌肉给我好了^_^

我一站到电子称上,肯定里面交换“您的体型偏瘦XX公斤”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2 05:09

终于看到相片啦^^ 哎呀 写信这事情多麻烦 收不收电邮XD

不过 楼主看上去好像很小的样子 [em06][em06]

今天彻底被中国邮政吓到了 速度之慢 果然是腐败机构~~~~~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12 06:21
看SG拉[em03][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2 06:23

哇,帅锅诶~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8-12 06:55
LZ祖上是明初别处移民山东的吧,不太像北方人。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12 08:53
哇。。SG。。[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2 09:44
[em10][em10][em10]哇。。SG。。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7-8-12 10:23
惊现型男[em25]
作者: C4    时间: 2007-8-12 18:24

我70KG,身高嘛问见过的人

 

 

[em06]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8-12 21:25

[em03]

浓眉大眼   好阳光啊  象我一个好朋友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2 23:17
ls的也超帅,支持你们俩pk,谁输了,我就和谁写信 [em03]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7-8-12 23:38

lz

有机会我去找你一起看球啊

哈哈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3 03:38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8-11 21:09:17的发言:

终于看到相片啦^^ 哎呀 写信这事情多麻烦 收不收电邮XD

不过 楼主看上去好像很小的样子 [em06][em06]

今天彻底被中国邮政吓到了 速度之慢 果然是腐败机构~~~~~

 

我都快22了 呵呵~~~     首电邮啊    tanggcchao@163.com   呵呵~~    能在这里认识大家 真得很开心  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希望受到家的   信件了 ~~       我家祖上是满族人,当然我也是满族人。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8-13 03:57
lz非但很有型,ps也玩的很不错。不错的球迷[em03]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13 05:44

贴两张陈志财的。觉得没有我们楼主帅啊!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13 05:45

我们楼主

还是年轻好啊,有本钱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3 06:22
呵呵 人家比我出名多了&nbsp;&nbsp; 可惜咱不是影星~~~&nbsp;&nbsp; 嘎~!
作者: DamianoTommasi    时间: 2007-8-13 17:02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2 22:22:43的发言:
呵呵 人家比我出名多了   可惜咱不是影星~~~   嘎~!

lz向影视圈发展吧(走娱乐圈,也要给我们做桌面哦)!等你出名了,然后到处给我们罗马做宣传,这样就可以笼络更多的少男少女来罗马了。嘿嘿。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3 17:22
帅哥也!~~~好多狼MM都现身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8-13 20:32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1 17:03:59的发言:

呵呵  其实我一点不瘦  180cm多点  体重74公斤   

哈哈 又一山东老乡  顶啊 下次去青岛有的玩了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8-14 00:24
以下是引用esposito在2007-8-11 17:42:41的发言:

哇,好标准的身材,羡慕,我174公分,180斤,上肢有力,腿比较短[em19]

这个身材跟我有的一拼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4 06:11

 

这是我去年在影楼工作时候照得~~   可惜刚开始不会打光  打的太粉了~~    呵呵~~  不过那时候是我身材最好的时候~~  现在腹肌没有那么清晰了  。。。

要自暴!  就暴的彻底点,现在的女孩子都穿得很性感,男孩子更应该大放些。。。   就当是在海边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22:53:06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4 06:15
这爆的彻底阿。。。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8-14 06:22
终极两字实在了得,论坛第一张人体艺术照就被你抢掉了,这样的照片不光交友,征婚都够了[em06]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4 06:23
[em09][em09]哇~果然够终极的~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4 06:24
我都忘了我有这么暴露的照片了。。。&nbsp; 这刚才翻图库发现的,索性也就贴出来了。要自暴!&nbsp; 就暴的彻底点,现在的女孩子都穿得很性感,男孩子更应该大放些。。。&nbsp;&nbsp; 就当是在海边了~~[em26]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4 06:25
谁来个究极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14 06:28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8-13 22:25:31的发言:
谁来个究极的!

你来个4X级的暴吧!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14 06:28
看不出啊~[em07][em07]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4 06:43
看终极自暴滴路过 &nbsp;[em03][em03]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8-14 06:45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3 22:11:17的发言:

这是我去年在影楼工作时候照得~~   可惜刚开始不会打光  打的太粉了~~    呵呵~~  不过那时候是我身材最好的时候~~  现在腹肌没有那么清晰了  。。。

李小龙年轻的时候又没有你这么多肌肉?

[em10][em10][em10]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7-8-14 06:47

限制级的哦~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4 06:50
以下是引用天蝎座的野狼在2007-8-13 22:45:25的发言:

李小龙年轻的时候又没有你这么多肌肉?

[em10][em10][em10]

 嘘~~~~       被小凤的粉丝   听到我会死得很惨的!!!   当然李小龙肯定比我多,我原来看他电影的时候见过,真帅!!   那肌肉,一块块的和雕刻的一样!!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8-14 06:52

我那也是一块一块很分明的呢
不过是一块一块皮包骨
[em15]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4 06:54
终极自暴。。。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7-8-14 07:25
这楼歪的..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14 07:27
继续路过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4 07:52
这次终极自暴~~&nbsp;&nbsp; 看来是过了~~~。。。&nbsp;&nbsp; 呵呵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8-14 08:07
哈哈 希望lz多露几点.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14 10:09
楼主好帅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14 16:21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8-13 22:22:37的发言:
终极两字实在了得,论坛第一张人体艺术照就被你抢掉了,这样的照片不光交友,征婚都够了[em06]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5 02:34
挖~~~~~~~~~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8-15 06:28
LZ,不够湿啊。你看意甲球星的那些照片,要湿,还要有点特别的表情。表情的酝量建议阅读苗帮主或金刚的文章。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5 07:30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8-14 22:28:27的发言:
LZ,不够湿啊。你看意甲球星的那些照片,要湿,还要有点特别的表情。表情的酝量建议阅读苗帮主或金刚的文章。

我那时刚在影楼工作  对人物摄影没什么经验~~~~  而且是业余找着玩的      更何况是当时都下班了  没人了~~   自己对焦    打光   相机定时照的~~~     不过以后如果我找写真   会吸取你传授给我的经验~~   有空把你的湿的暴一下啊!      
作者: Cavenaghi    时间: 2007-8-15 08:33

还不够终极哦!

lz下次要继续进步哈~~~~


作者: DamianoTommasi    时间: 2007-8-15 08:55

很难想象lz竟然是个设计师!我觉得你身材出现在,健身房、运动场、游泳馆更比较符合逻辑(我思维比较简单)。设计师,在我印象里是那种很瘦小戴眼镜的人。你更像运动性的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15 09:03
看来我符合楼上说的设计师的形象,hoho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8-15 12:57
以下是引用DamianoTommasi在2007-8-15 0:55:05的发言:

很难想象lz竟然是个设计师!我觉得你身材出现在,健身房、运动场、游泳馆更比较符合逻辑(我思维比较简单)。设计师,在我印象里是那种很瘦小戴眼镜的人。你更像运动性的 !

那是初中语文老师,或者科学家[em09]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15 15:19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3 22:11:17的发言:

 

这是我去年在影楼工作时候照得~~   可惜刚开始不会打光  打的太粉了~~    呵呵~~  不过那时候是我身材最好的时候~~  现在腹肌没有那么清晰了  。。。

要自暴!  就暴的彻底点,现在的女孩子都穿得很性感,男孩子更应该大放些。。。   就当是在海边了~~


呃,果然比我结实多了,^_^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6 03:02

嘿嘿,山东2哥,LZ表打

[em05]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6 03:13
以下是引用WE11在2007-8-15 19:02:24的发言:

嘿嘿,山东2哥,LZ表打

[em05]
生气了。。。[em22]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16 08:50

够靓啊!支持下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8-17 07:39

LZ真肯露啊

关键是LZ有性格,表情像在拍证件照般威武雄壮

结果发现是半裸

嫩是矛盾的综合体么?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7-8-17 08:17
以下是引用蒙特拉在2007-8-15 4:57:58的发言:

这mj好似专门出来和lz比拼的

[em05]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9-19 23:47
今年8月 单位组织去华山时照的   呵呵  那天我特意穿罗马t恤爬得   我觉得这样有意义



[ 本帖最后由 maradona 于 2008-9-19 23:51 编辑 ]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9-19 23:48


我和哈利波特起的 都是扫帚   只是我不会飞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9-19 23:49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9-19 23:50


这是今年春天5.1的照片  短短3个月  皮肤黑了好多圈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9-19 23:55
呵呵 过去了 1年了  看看以前的照片 发现自己脸上的稚气越来越少了  也更壮了  看来真的不长个儿了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9-20 00:13
扫把短了一点,所以飞不起来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20 00:15
最近永恒積累了好多的人品啊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20 00:40
最新的ZB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20 04:41
DD你8月爬的华山哦.....;不怕晒的么?我四月爬都晒脱皮了诶....紫外线超强!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9-20 09:03
貌似LZ有点晒黑了嘛[em05]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9-20 09:40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9-20 04:41 发表
DD你8月爬的华山哦.....;不怕晒的么?我四月爬都晒脱皮了诶....紫外线超强!

呵呵~~  进7月的第一个周末  我就趴在沙滩上  晒太阳   所以在去华山的时候  已经这么黑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9-20 10:28
虽然现在我拿身份证上华山只要30,但也懒得去,回来要断腿。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9-20 11:21
老马的ZB一定要顶的,O(∩_∩)O哈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20 16:23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9-20 10:28 发表
虽然现在我拿身份证上华山只要30,但也懒得去,回来要断腿。

凭什么你这么便宜?!30带缆车钱么?
作者: 图书馆扫地僧    时间: 2008-9-20 17:01
我喜欢女的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9-20 17:30
[em11] 顶一哈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20 19:32
e 征婚帖?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