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SINA,QQ有罗马的直播有多少人会付费看? [打印本页]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1 08:46
标题: SINA,QQ有罗马的直播有多少人会付费看?
英超现在是所有比赛肯定在网上都有直播了,3.8一场我觉的不算贵。比起满地找罗马的直播地址来,掏3.8一场根本就没什么一年也就3.8 * 39 = 148.2RMB。如果在QQ上看可以用Q币支付的话价格可以打五折只要74.1就可以看罗马的全部比赛了,这不算贵吧。
唯一担心的就是画面的质量。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11 08:54
就是担心质量,万一90分钟的比赛,缓冲掉60分钟怎么办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1 15:37
也不一定每场都要看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1 16:23
那我可能会在QQLIVE上看!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1 18:19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8-11 8:23:50的发言:那我可能会在QQLIVE上看!
关键问题是,这是收费的,愿意掏钱否?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7-8-11 18:25
德比之类的比赛我会掏,而且是在找不到免费资源的前提下~~
作者: 隐身会员 时间: 2007-8-11 18:34
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可以充Q币呢?
作者: 海底火山 时间: 2007-8-11 18:55
实在找不到免费直播地址的情况下,如果罗马碰到强队的话,我还是会掏钱的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11 19:13
以下是引用wingcruz在2007-8-11 0:54:53的发言:
就是担心质量,万一90分钟的比赛,缓冲掉60分钟怎么办
[em08][em08][em08]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8-11 20:27
好像是苏东解说?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1 22:18
最好是可以手机充值的,其他的银行卡啊之类的太麻烦了。关键是我平时还不用qq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1 22:44
据朋友说 十分滴卡 不停缓冲
作者: 贝塔里尼 时间: 2007-8-11 22:55
不住市区了
不然就付费买天盛那个足球频道了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11 23:30
不会付费的,理由:
1.肯定会有免费的,干嘛要付费?
2.一直就鄙视腾讯,靠着QQ这个软件横征暴敛的,连骗带抢的赚了多少少男少女的钱财啊。现在又把这些钱套现,和无耻的天盛合起来,准备垄断网络电视,去死吧!
3.还是那句话,中国还没到付费看球的经济水平。这些人搞垄断,会死的很惨的。掏钱看球岂不是帮他们活着?现在的价钱还说是优惠呢,人多起来了他们肯定会踩着鼻子上脸的涨价。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2 06:30
应该会有免费的吧~
以前用qq看过欧冠,不过都是凌晨,网络比较松
效果还可以~
但是晚上九点的比赛实在不敢想象质量~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8-12 06:57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8-11 15:30:26的发言:不会付费的,理由:
1.肯定会有免费的,干嘛要付费?
2.一直就鄙视腾讯,靠着QQ这个软件横征暴敛的,连骗带抢的赚了多少少男少女的钱财啊。现在又把这些钱套现,和无耻的天盛合起来,准备垄断网络电视,去死吧!
3.还是那句话,中国还没到付费看球的经济水平。这些人搞垄断,会死的很惨的。掏钱看球岂不是帮他们活着?现在的价钱还说是优惠呢,人多起来了他们肯定会踩着鼻子上脸的涨价。
顶你。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12 07:47
关键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肯定直播罗马的比赛了。
要是有的话,有可能还是办那欧洲套餐吧。为了罗马和第一咨询有可能付出点!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7-8-12 08:48
大家都掏钱的话,没多久就会从588涨到688,然后一直涨下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0:49:50编辑过]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2 08:50
以下是引用夏天的风在2007-8-11 23:47:13的发言:关键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肯定直播罗马的比赛了。
要是有的话,有可能还是办那欧洲套餐吧。为了罗马和第一咨询有可能付出点!
我打电话给天盛问过这问题 以下是一段对话
A:是不是只有一个频道?
B:是的 只有一个
A:那就是说 不可能点播比赛了?
B:对不起 暂时不可以
A:是不是有意甲比赛直播
B:是的 我们有意甲 英超 西甲 德甲
A:那么如果意甲与英超撞车的话 怎么办
B:什么叫撞车? (狂汗中~~~~~~)
A:也就是说 意甲与英超的比赛同时开赛
B:那么我们会选择比较精彩的一场比赛
A:就是说我只可能看到一场比赛 不能选择
B:没有直播的比赛我们会尽量安排同周内录播
.......
英超一周平均五场 星期六 日 一都踢 真怀疑什么时候可以用来直播意甲
如果可以选择比赛 可能我就装天盛了 虽然迟早我还是会败在天盛的淫威之下
但最少不会是现在 拜托要骗钱你也得做出好戏 有点专业精神 职业道德好不好?
PS 搞了一晚的 N人反应QQ直播效果极差 收费的网站直播基本都卡
还不如免费的好 ~~~~~~~~~~~~~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2 09:16
http://live.qhball.com/live2.html
天盛在线看 不要钱 还国粤双语广播 [em03][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2 09:32
最为鄙视的SINA和QQ居然想挣我的钱?想都表想!免费的时候我都坚决不看看他们两家的,表说还要收费了...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8-12 09:39
这个好啊。[em10]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8-12 19:29
哈哈,楼上的楼上牛啊,我们永恒的筒子太有才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2 19:37
昨天偷看了2场英超,虽然画面不太好,但是免费的哈哈!气死天盛~!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2 21:38
哈哈,网上都能看呀,他们不是说搞过调查研究,说网上看不了么,去死吧!……
[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8-12 22:37
太好了!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13 00:24
昨天一问同学,全是网上看免费的,谁去给天盛钱啊
PS昨天在看C5的德甲,还好有拜仁的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7-8-13 01:27
比赛钱不是很贵 我看球的代价到是不菲 占流量啊 30元2G流量谁看的起啊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8-13 03:06
免费的啊,哈哈,天盛哭去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3 05:19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8-12 13:38:55的发言:哈哈,网上都能看呀,他们不是说搞过调查研究,说网上看不了么,去死吧!……
[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他们要是承认网上能免费看,谁还给他们钱啊...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3 05:22
我要当着宋政的面偷看![em01][em01]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3 06:28
刚刚两场英超看的好过瘾啊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3 07:25
我哥哥 告诉我 不花钱的都是好的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7-8-14 02:45
坚决不付费,,让天盛垮台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7-8-17 00:37
价格不高,就是质量太差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