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为什么不买ZZ [打印本页]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0 20:29
标题: 罗马为什么不买ZZ
刚看到新闻,郑智被200W英镑转会查尔顿。罗马正好缺后卫,以前据说想打开中国市场,买个中国球员过来打打替补也不错啊,起码ZZ也不算太差。
孙祥也可以考虑一下,现在好像又回申花了,不知道埃因霍温那边的合同怎么搞的,便宜的话可以考虑买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10 20:30
琐前留名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0 20:31
版规有这么严,会被锁?
作者: NAKATA 时间: 2007-8-10 20:33
太贵了吧~300多W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8-10 20:33
首先跟LZ说 这个ZZ不是打后卫的 再说200M英镑 罗塞拉肯出吗
等锁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7-8-10 20:34
非欧盟
zz来了,佩罗塔怎么办啊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7-8-10 20:35
占座 赶紧的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8-10 20:35
我也希望买一个!只要养着就好,偶尔上去跑跑足够让那些媒体开心死了
这样比开什么中文网站管用多了!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0 20:36
郑智不是后卫?200W英镑那是查尔顿的价格,能来罗马这种俱乐部,罗马给个100W欧元他们就高兴死了。
作者: roma123 时间: 2007-8-10 20:36
看看版规吧,一上来就发?!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8-10 20:37
ZZ在阿里汉时期打过中卫的,表现还不错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0 20:38
以下是引用Sahala在2007-8-10 12:34:58的发言:非欧盟
zz来了,佩罗塔怎么办啊
他是来替补的,不是主力。有机会进替补名单就不错了,欧冠给他上个10分钟就高兴死了,罗马的那2个边后卫年龄都可以跟AC米兰的后卫比了。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7-8-10 20:39
你还别说,让ZZ打P20的位置还真有点合适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0 20:39
以下是引用roma123在2007-8-10 12:36:19的发言:
看看版规吧,一上来就发?!
版规没写不准讨论吧,这帖子难道要转到灌水区去?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0 20:41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7-8-10 12:39:52的发言:
你还别说,让ZZ打P20的位置还真有点合适
ZZ应该是后腰位置吧,我是推荐他来罗马替补后卫的,罗马后腰、前腰不缺人,阿圭拉尼现在都没位置那里能给这个位置给ZZ。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8-10 20:42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8-10 12:36:10的发言:
郑智不是后卫?200W英镑那是查尔顿的价格,能来罗马这种俱乐部,罗马给个100W欧元他们就高兴死了。
ZZ打过几场后卫 中后卫 我们不需要中后卫
再说 给韩公政 100W 能放人吗 你以为是收破烂吗
作者: th4224 时间: 2007-8-10 20:43
还是算了吧!!! 亚洲杯都出不了线!!!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8-10 20:47
年初还有新闻说要买朱挺呐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0 20:47
为什么要买?孙祥的水平还够不上罗马
而罗马中场中路已经很多人了,根本不需要ZZ
其实13楼对ZZ存在私心,hoho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0 20:48
以下是引用天蝎座的野狼在2007-8-10 12:42:15的发言:ZZ打过几场后卫 中后卫 我们不需要中后卫
再说 给韩公政 100W 能放人吗 你以为是收破烂吗
能来罗马,给多少钱人家会在乎,能在意甲混个脸熟算不错了,起码还有中国意甲第一人的称号,不可能给他中田英寿的转会费吧。
罗马的中后卫现在只有费拉里一个替补,而且状态奇差,他的表现大家在转播的时候也是看见了,买个ZZ不算多余吧。
作者: 罗西纳尔多 时间: 2007-8-10 20:50
晕死,这种球员都要讨论两页[em16][em16]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0 20:51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8-10 12:47:48的发言:为什么要买?孙祥的水平还够不上罗马
而罗马中场中路已经很多人了,根本不需要ZZ
其实13楼对ZZ存在私心,hoho
为什么曼联要买董方卓,董方卓能去曼联?不就是年轻几岁,搞不好替补个3、4年也每个位置。
罗马现在这么穷,买个ZZ开发一下中国市场不合算?人家国际米兰还说要把意大利超级杯弄到中国来踢,结果罗马不同意。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7-8-10 20:51
意甲第一人是马明宇了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8-10 20:52
以下是引用罗西纳尔多在2007-8-10 12:50:01的发言:
晕死,这种球员都要讨论两页[em16][em16]
严重同意的说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0 20:52
为~~为~~为什么??……
[em09][em09]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0 20:53
以下是引用天蝎座的野狼在2007-8-10 12:52:03的发言:严重同意的说
论坛太死板了,其实多些这种讨论也挺有意思……
作者: 狼的图腾 时间: 2007-8-10 20:56
你别以为国人都是傻子
把钱花在一个没用的废物身上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0 20:57
以下是引用Sahala在2007-8-10 12:51:53的发言:
意甲第一人是马明宇了
刚才Google一下,马明宇确实去了佩鲁贾,这个以前倒是没有注意,不过来个ZZ之类的能去罗马也算给中国挣了面子了。
作者: bijingjin 时间: 2007-8-10 20:58
zz还是不错的。。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7-8-10 20:59
yy贴也放在这。。。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0 21:00
标题: 罗马为什么不买ZZ
中国球员很难适应意甲的战术,还是去英格兰开大脚去吧……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0 21:03
以下是引用zm8799在2007-8-10 12:59:41的发言:
yy贴也放在这。。。
我要给罗马发Email推荐几个廉价中国后卫
[em05]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0 21:05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8-10 13:00:00的发言:
中国球员很难适应意甲的战术,还是去英格兰开大脚去吧……
罗马的反击就是后卫的大脚+前场的技术,大脚边后卫+跑不死的很适合罗马的战术。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8-10 21:10
zz是who。。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0 21:11
以下是引用Aquilina在2007-8-10 13:10:56的发言:
zz是who。。
zz=zheng zhi=郑智
is a 海龟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10 21:12
一个ZZ也能讨论3页,很好,我还想要大帝,呵呵。
好了,不开玩笑了。
考虑再三,转沙漠来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0 13:25:43编辑过]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0 21:33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8-10 13:05:05的发言:罗马的反击就是后卫的大脚+前场的技术,大脚边后卫+跑不死的很适合罗马的战术。
这个点评太精彩了,汗死!……
[em09][em04]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0 21:56
挺热闹的
zz除了门将和左路 什么位置都踢过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0 22:06
LZ真可爱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7-8-10 22:17
无视```路过```闪人````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10 23:05
罗马要跑不死的,中国球员那体能,以罗马的节奏打半小时就歇了。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10 23:07
好有建设性的意见……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8-10 23:13
其实我们不是缺左后卫吗?孙祥就是左脚,现在踢球的左脚少.还是可以考虑的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7-8-10 23:45
郑智是个全能人~,正式比赛除了门将没踢过,哪都干过了,买来接帕努奇的班不错.
99年霍顿将尚处于业余队的他,提拔到国奥队,踢的就是右边后卫,这是我对他最初的印象!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7-8-10 23:52
恩那,霍顿发掘的,眼光的确不错,当时国奥队唯一的乙级球员,那年亚运会打了主力,SUN打左边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11 00:04
晕,来打后卫。。。
我们缺的是边后卫,孙继海还差不多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11 00:09
为什么不买BT呢?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11 01:01
买他不如买孙祥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8-11 01:11
那个什么,借地方宣传下天亮阵容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1 01:17
楼上登错ID了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11 01:17
LSD图内函吖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8-11 01:19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8-10 17:17:08的发言:
楼上登错ID了吧
弘扬内涵,用下正号~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11 01:21
膜拜下……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1 01:22
齐王,隐形前锋
这两个是谁?没看出来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8-11 01:27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10 17:22:02的发言:齐王,隐形前锋
这两个是谁?没看出来
助攻型后卫,齐王舒畅
隐型前锋大毛毛,毛彪。天津有句夸人的话:毛了个彪的。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1 01:45
天亮了阵容:饭大将军怎么跑后腰去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8-11 01:49
没地方挤了……饭大将军打后腰的杀伤力肯定够,看他那内涵的表情。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1 01:52
范大将军也是ZZ万金油的前辈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1 01:57
饭大将军一直在中路 从前锋一直踢到了中卫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11 08:35
大家还是实际行动起来吧,会IT话的给罗马发个Email推荐几个后卫。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11 08:57
还不如让他们在中国搞个卫星队[em05][em05]
作者: Unal 时间: 2007-8-11 09:58
巨狠帖,留名。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1 16:13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8-11 0:35:48的发言:
大家还是实际行动起来吧,会IT话的给罗马发个Email推荐几个后卫。
LZ推荐我行不,我就是你说的那种大脚边后卫。我踢边后卫,而且脚也很大,穿60的鞋,够大不?……[em10]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1 16:37
大家的热情都很HIGH,哈哈
作者: FIonn 时间: 2007-8-11 22:57
ZZ全能阿.中路,右路不是通吃吗.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7-8-12 07:27
罗马怎么不考虑请朱广沪当教练?人家老朱这么优秀,工资又低,而且待业在家,真适合罗马啊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12 07:43
英国人有钱啊。200W,。想当于人民币1600w,牛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