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灌水]笑…连这吧都封… [打印本页]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7-8-4 19:38
标题: [灌水]笑…连这吧都封…






难道素和谐过头了…

咱还是去河蟹吧罢…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8-4 19:39
来件皮大衣!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4 20:33

封的贴吧多着呢,BAIDU恶心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4 20:33

创建中嘛~~~~~~~~~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4 20:51
审核中...
作者: zyf    时间: 2007-8-4 22:04

胡哥英明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5 00:31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7-8-5 01:10
    百度对和谐不感冒!   [em05]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7-8-5 01:32
百度终于对物价吧下手了…
http://post.baidu.com/f?kw=%CE%EF%BC%DB&frs=xgtb

作者: TOMASSI    时间: 2007-8-5 01:43
和谐了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5 02:09
GCD真和谐~~~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5 02:41
三呼万岁[em07]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7-8-5 07:53


作者: SergioAguero    时间: 2007-8-5 22:42
AMEN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5 23:34
太河蟹了
作者: toto    时间: 2007-8-5 23:54
哈哈...唉,没办法...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8-6 06:33
河蟹 河蟹!!![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