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感谢帖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8-4 09:00
标题: 感谢帖
非常感谢小王子同学紧急关头的仗义相助,于是偶滴站衫有着落咯~
一鞠躬~
顺便麻烦BT同志了.
最后BS下某些怀疑偶RP的人(欢迎联想)
恩,完了,闪人,再次感谢小王子同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4 1:01:40编辑过]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4 09:07
以下是引用SuperMario在2007-8-4 1:00:01的发言:非常感谢小王子同学紧急关头的仗义相助,于是偶滴站衫有着落咯~
一鞠躬~
顺便麻烦BT同志了.
最后BS下某些怀疑偶RP的人(欢迎联想)
恩,完了,闪人,再次感谢小王子同学.
还好不是三鞠躬~~~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4 10:25
难道楼主也随我们广东帮了。欢迎
BT很伟大啊,替我们全搞定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4 17:09
[em05]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4 17:30
吼吼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4 18:45
[em07]不感谢BT,不帮忙。。。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4 20:31
广东帮的快来感谢一下老大 哈哈 [em10][em10]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5 03:07
啊?可以把难题交给给BT的啊?不早说...BT包邮不?有赠品米?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8-5 03:10
BT,顺便把那签名球衣一起打包来,偶会非常感谢你滴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8-5 07:25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4 19:07:39的发言:
啊?可以把难题交给给BT的啊?不早说...BT包邮不?有赠品米?
回GTGG,包邮算虾米,你一开口,BT同志直接一飞机来把站衫交到你手上
[em10]
作者: 宪哥 时间: 2007-8-5 07:28
顶LZ和二楼........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5 08:29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4 19:07:39的发言:
啊?可以把难题交给给BT的啊?不早说...BT包邮不?有赠品米?
[em08]赠品是YZ。。。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5 08:31
以下是引用SuperMario在2007-8-4 19:10:36的发言:
BT,顺便把那签名球衣一起打包来,偶会非常感谢你滴
[em08]拿罗马全队签名球衣换吧[em08]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5 09:03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4 19:07:39的发言:
啊?可以把难题交给给BT的啊?不早说...BT包邮不?有赠品米?
BT全包
还有意外惊喜赠送~~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