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感谢帖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8-4 09:00
标题: 感谢帖

非常感谢小王子同学紧急关头的仗义相助,于是偶滴站衫有着落咯~

一鞠躬~

顺便麻烦BT同志了.

最后BS下某些怀疑偶RP的人(欢迎联想)

恩,完了,闪人,再次感谢小王子同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4 1:01:40编辑过]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4 09:07
以下是引用SuperMario在2007-8-4 1:00:01的发言:

非常感谢小王子同学紧急关头的仗义相助,于是偶滴站衫有着落咯~

一鞠躬~

顺便麻烦BT同志了.

最后BS下某些怀疑偶RP的人(欢迎联想)

恩,完了,闪人,再次感谢小王子同学.


还好不是三鞠躬~~~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4 10:25

难道楼主也随我们广东帮了。欢迎

BT很伟大啊,替我们全搞定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4 17:09
[em05]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4 17:30
吼吼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4 18:45
[em07]不感谢BT,不帮忙。。。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4 20:31
广东帮的快来感谢一下老大 哈哈 [em10][em10]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5 03:07
啊?可以把难题交给给BT的啊?不早说...BT包邮不?有赠品米?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8-5 03:10
BT,顺便把那签名球衣一起打包来,偶会非常感谢你滴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8-5 07:25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4 19:07:39的发言:
啊?可以把难题交给给BT的啊?不早说...BT包邮不?有赠品米?

回GTGG,包邮算虾米,你一开口,BT同志直接一飞机来把站衫交到你手上

[em10]
作者: 宪哥    时间: 2007-8-5 07:28
顶LZ和二楼........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5 08:29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4 19:07:39的发言:
啊?可以把难题交给给BT的啊?不早说...BT包邮不?有赠品米?

[em08]赠品是YZ。。。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5 08:31
以下是引用SuperMario在2007-8-4 19:10:36的发言:
BT,顺便把那签名球衣一起打包来,偶会非常感谢你滴

[em08]拿罗马全队签名球衣换吧[em08]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5 09:03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4 19:07:39的发言:
啊?可以把难题交给给BT的啊?不早说...BT包邮不?有赠品米?

BT全包

还有意外惊喜赠送~~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