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达人指点买队长球衣 [打印本页]
作者: T-Max 时间: 2007-7-26 07:22
标题: 求达人指点买队长球衣
想买国家队的10号totti球衣
taobao看过了没有(有一个似乎能预定也不确认) 12ma和点球网几个主要的国内正版球衣商问过了没有
大家可还知道有什么途径能买
如果找人从香港带的话 应该去香港哪里买比较好?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26 08:04
国家队的啊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7-26 08:39
香港可以去sfalo 352 自由球 球迷世界 大球场 (我就知这几间)
但最好不要去兴发 在香港人中口碑不佳 态度差 印字也印不好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26 09:31
LZ可以找H。。。[em06]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26 09:31
H现在就去HK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26 11:48
上次去roma怎么不买……
作者: T-Max 时间: 2007-7-26 12:35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7-26 3:48:43的发言:
上次去roma怎么不买……
以为来日方长...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26 13:16
以下是引用T-Max在2007-7-26 4:35:01的发言:以为来日方长...
让tutti帮买一件么
作者: T-Max 时间: 2007-7-26 13:45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7-26 5:16:23的发言:让tutti帮买一件么
哪里买都差不多 如果不是实在没办法就与用那么远让她运输了哈.
[em03]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7-26 16:49
送你一件,不要太激动了哦[em05][em05][em03]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7-26 17:22
我可以帮忙,感觉你买的好几件球衣都是绝版的,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7-26 20:40
10楼的是假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26 21:27
以下是引用duzhenrong在2007-7-26 9:22:45的发言:
我可以帮忙,感觉你买的好几件球衣都是绝版的,
不一样的,这件是绝版了劈啪哥才买的...[em05]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7-26 22:19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7-26 12:40:03的发言:
10楼的是假货……
这个都被你看出来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27 02:17
我那件是在点球买的、~
现在就没货了?
哇卡卡,真值啊~~~~~
作者: 罗西纳尔多 时间: 2007-7-27 03:12
偶有件03年款的,也是唯一的一件正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6 19:12:36编辑过]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27 03:47
偶有个Totti国家队10号的小抱枕,套子取下来就是衣服了,lz要么?[em05]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27 04:09
PIPPA你终于绝版了再买的,哈哈!
不过你买了队长在罗马的球衣后队长也就从国家队退了!
这RP惨淡啊!~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7-27 04:13
以下是引用celiawang在2007-7-26 19:47:51的发言:
偶有个Totti国家队10号的小抱枕,套子取下来就是衣服了,lz要么?[em05]
我要,刚好给我那未来的baby穿[em05]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27 04:14
话说我貌似也是买了之后托托就退了~
人生啊~[em11][em11]
作者: H 时间: 2007-7-28 06:00
LZ我今天刚刚在HK逛了一圈
找了基本的大店铺,意大利球衣(4星)只看到2件459无印号,一件2000多选手支给版本
印号很早就没有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28 12:08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7-26 20:09:02的发言:PIPPA你终于绝版了再买的,哈哈!
不过你买了队长在罗马的球衣后队长也就从国家队退了!
这RP惨淡啊!~
真是RP惨淡啊!!!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28 19:38
所以pippa哥以后千万别买球衣了[em19]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28 20:08
要买也买对门的还有3禽的。。。[em03]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7-29 19:19
球迷版的加印号的650左右,不可能再贵了
不过现在三星肯定没了,四星也有点难买了
问一下penalty,可能有的~~~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7-30 04:01
我也想买件4星的队长的
有时间去帮你看看,对球衣有什么要求....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