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原创]秀下我的录取通知书+自曝 [打印本页]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7-7-24 05:50
标题: [原创]秀下我的录取通知书+自曝
今天收到了我的录取通知书,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高考这道坎我总算成功迈过了[em01]
通知书外封,看到其它大学都是用很大的彩色信封装,有的还印着喜字,不得不感叹下人大的简朴作风

拆开后,里面有以下内容……

录取通知书

通知书展开

陪伴我走过高中的课本和参考书

最后,本人照片,摄于西安大唐芙蓉园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7-24 05:54
人大啊
哈哈
恭喜恭喜
未来的律师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24 05:56
恭喜楼主了,很好的学校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24 05:57
高材生阿~
恭喜恭喜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24 06:08
人才呀,GX……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7-7-24 06:11
祝贺mm!!!
mm外文名难道叫Rossa?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7-24 06:15
不错,恭喜一下,呵呵[em03]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24 06:18
人才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7-24 06:28
哇,恭喜啊,永恒真是什么人才都有
作者: G-T 时间: 2007-7-24 06:35
恭喜了,陕西帮又出才女了[em03]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7-24 06:42
GX LSMM
作者: G-T 时间: 2007-7-24 06:45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em02]
作者: H 时间: 2007-7-24 06:45
油菜丰收了,MM人品好
我大学通知书就一张打印A4纸,还是揉烂的……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7-24 06:50
回13楼,因为你自爆的不彻底
另外,某些人好辛苦啊,一人分饰两角
[em06]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7-24 06:54
恭喜MM啦
作者: G-T 时间: 2007-7-24 06:56
好可怕的蘑菇,枪手[em09]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24 07:15
恭喜恭喜啊~
学校好啊~羡慕中~~~~[em01]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24 07:40
JJ很强么,人大,很好的学校呢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24 08:18
恭喜一下
作者: hrz05 时间: 2007-7-24 08:43
LZ真是太油菜了[em01]
作者: T-Max 时间: 2007-7-24 14:32
恭喜mm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7-7-24 16:31
某人如今看见 听见 人大 二字就抓狂[em0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24 16:37
GX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7-7-24 16:45
恭喜啊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7-24 16:47
祝贺呀!!
我很久以前在人大校园里逛过,那时候的梦想呀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7-7-24 17:07
splendid future
作者: H 时间: 2007-7-24 17:11
以下是引用采姑娘的蘑菇在2007-7-23 22:50:43的发言:回13楼,因为你自爆的不彻底
另外,某些人好辛苦啊,一人分饰两角
[em06]
爆彻底就去政协了……
LZ以后就是永恒的保护伞,永恒的通行证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24 17:26
恭喜恭喜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24 17:26
LZ的名字满漂亮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7-24 17:53
人才呀,GX……
作者: PERROTTA 时间: 2007-7-24 18:59
恭喜恭喜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7-7-24 19:08
恭喜恭喜
作者: 8号托蒂 时间: 2007-7-24 19:19
楼主西安的啊 恭喜恭喜 西安的罗马球迷很少啊 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4 11:21:01编辑过]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7-24 20:07
恭喜MM。加油啊,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7-24 20:34
好学校挖~
恭喜恭喜!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7-24 21:33
GX GX[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24 21:44
挖~~~~~~~~~~MM好棒!恭喜恭喜![em06]
作者: softwar 时间: 2007-7-24 21:57
bravo!!
恭喜恭喜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7-24 22:05
恭喜下罗同学
论坛学法律的好多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7-24 22:06
比如说NO.1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7-24 22:11
高才生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24 22:22
GX LZ[em08]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7-24 23:57
恭喜啦!!
强人呀 人大哇~~~~~~~~ [em06][em06]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7-25 01:20
同喜啊,我一个多礼拜前就拿拉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7-25 02:00
恭喜过关,呵呵,好学校!!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7-25 02:01
想看看图片都看不到啊!!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7-7-25 03:49
恭喜LZMM
作者: ing0325 时间: 2007-7-25 04:31
人才来
支持```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25 04:37
以下是引用H在2007-7-23 22:45:42的发言:油菜丰收了,MM人品好
我大学通知书就一张打印A4纸,还是揉烂的……
你的类????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7-25 05:16
恭喜LZ拉!
作者: mikechina 时间: 2007-7-25 05:33
恭喜啊!
想起一句话,人大出骗子,寒
作者: H 时间: 2007-7-25 05:44
以下是引用tottiflying在2007-7-24 20:37:51的发言:你的类????
偷偷收起来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25 06:01
h妹妹也大方点给我们秀秀你的通知书嘛~
[em06]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25 06:34
H妹妹录取哪里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7-25 08:27
跟某JJ是校友哦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7-25 08:32
FB天堂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7-25 08:44
我也是人大的,成人夜大,恭喜楼主[em03]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7-7-25 16:46
我也人大的
人渣大学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25 17:06
我是家里蹲大学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25 20:31
我人头大学的
[em07]
作者: Trigoria1927 时间: 2007-7-25 21:15
gx mm!
以后和蓝姐多多切磋[em06]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7-26 05:08
陕西帮人杰辈出啊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27 03:49
呼唤影音斑竹出来套近乎[em06]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7-27 13:06
陕西帮人才哦~~握手~~我也收到通知书了~~~
我上海帮...秀下通知书!攒RP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0&ID=17905&page=1
人大好学校哦!我们班也有进人大的同学,法律系,认识一下吧!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7-30 04:16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7-7-25 8:46:31的发言:我也人大的
人渣大学
终于知道JQ来源之一了[em03]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