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原创]秀下我的录取通知书+自曝 [打印本页]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7-7-24 05:50
标题: [原创]秀下我的录取通知书+自曝

今天收到了我的录取通知书,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高考这道坎我总算成功迈过了[em01]

通知书外封,看到其它大学都是用很大的彩色信封装,有的还印着喜字,不得不感叹下人大的简朴作风

 

拆开后,里面有以下内容……

 

录取通知书

通知书展开

 

陪伴我走过高中的课本和参考书

 

最后,本人照片,摄于西安大唐芙蓉园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7-24 05:54

人大啊

哈哈

恭喜恭喜

未来的律师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24 05:56
恭喜楼主了,很好的学校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24 05:57

高材生阿~

恭喜恭喜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24 06:08
人才呀,GX……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7-7-24 06:11

祝贺mm!!!

mm外文名难道叫Rossa?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7-24 06:15
不错,恭喜一下,呵呵[em03]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24 06:18
人才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7-24 06:28

哇,恭喜啊,永恒真是什么人才都有


作者: G-T    时间: 2007-7-24 06:35
恭喜了,陕西帮又出才女了[em03]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7-24 06:42

GX LSMM


作者: G-T    时间: 2007-7-24 06:45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em02]
作者: H    时间: 2007-7-24 06:45

油菜丰收了,MM人品好

我大学通知书就一张打印A4纸,还是揉烂的……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7-24 06:50

回13楼,因为你自爆的不彻底

另外,某些人好辛苦啊,一人分饰两角

[em06]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7-24 06:54

恭喜MM啦

作者: G-T    时间: 2007-7-24 06:56
好可怕的蘑菇,枪手[em09]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24 07:15

恭喜恭喜啊~

学校好啊~羡慕中~~~~[em01]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24 07:40
JJ很强么,人大,很好的学校呢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24 08:18
恭喜一下
作者: hrz05    时间: 2007-7-24 08:43
LZ真是太油菜了[em01]
作者: T-Max    时间: 2007-7-24 14:32
恭喜mm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7-7-24 16:31
某人如今看见 听见 人大 二字就抓狂[em0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24 16:37
GX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7-7-24 16:45
恭喜啊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7-24 16:47

祝贺呀!!

我很久以前在人大校园里逛过,那时候的梦想呀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7-7-24 17:07

splendid future


作者: H    时间: 2007-7-24 17:11
以下是引用采姑娘的蘑菇在2007-7-23 22:50:43的发言:

回13楼,因为你自爆的不彻底

另外,某些人好辛苦啊,一人分饰两角

[em06]

爆彻底就去政协了……

LZ以后就是永恒的保护伞,永恒的通行证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24 17:26
恭喜恭喜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24 17:26
LZ的名字满漂亮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7-24 17:53
人才呀,GX……
作者: PERROTTA    时间: 2007-7-24 18:59
恭喜恭喜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7-7-24 19:08
恭喜恭喜
作者: 8号托蒂    时间: 2007-7-24 19:19

楼主西安的啊 恭喜恭喜 西安的罗马球迷很少啊 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4 11:21:01编辑过]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7-24 20:07
恭喜MM。加油啊,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7-24 20:34

好学校挖~

恭喜恭喜!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7-24 21:33
GX GX[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24 21:44
挖~~~~~~~~~~MM好棒!恭喜恭喜![em06]
作者: softwar    时间: 2007-7-24 21:57

bravo!!

恭喜恭喜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7-24 22:05

恭喜下罗同学

论坛学法律的好多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7-24 22:06
比如说NO.1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7-24 22:11
高才生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24 22:22
GX LZ[em08]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7-24 23:57

恭喜啦!!

强人呀 人大哇~~~~~~~~ [em06][em06]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7-25 01:20
同喜啊,我一个多礼拜前就拿拉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7-25 02:00
恭喜过关,呵呵,好学校!!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7-25 02:01
想看看图片都看不到啊!!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7-7-25 03:49

恭喜LZMM


作者: ing0325    时间: 2007-7-25 04:31

人才来

支持```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25 04:37
以下是引用H在2007-7-23 22:45:42的发言:

油菜丰收了,MM人品好

我大学通知书就一张打印A4纸,还是揉烂的……

你的类????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7-25 05:16
恭喜LZ拉!
作者: mikechina    时间: 2007-7-25 05:33

恭喜啊!

想起一句话,人大出骗子,寒


作者: H    时间: 2007-7-25 05:44
以下是引用tottiflying在2007-7-24 20:37:51的发言:

你的类????

偷偷收起来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25 06:01

h妹妹也大方点给我们秀秀你的通知书嘛~

[em06]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25 06:34
H妹妹录取哪里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7-25 08:27
跟某JJ是校友哦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7-25 08:32
FB天堂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7-25 08:44
我也是人大的,成人夜大,恭喜楼主[em03]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7-7-25 16:46

我也人大的

人渣大学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25 17:06
我是家里蹲大学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25 20:31

我人头大学的

[em07]
作者: Trigoria1927    时间: 2007-7-25 21:15

gx mm!

以后和蓝姐多多切磋[em06]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7-26 05:08
陕西帮人杰辈出啊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27 03:49
呼唤影音斑竹出来套近乎[em06]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7-27 13:06

陕西帮人才哦~~握手~~我也收到通知书了~~~

我上海帮...秀下通知书!攒RP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0&ID=17905&page=1

人大好学校哦!我们班也有进人大的同学,法律系,认识一下吧!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7-30 04:16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7-7-25 8:46:31的发言:

我也人大的

人渣大学

终于知道JQ来源之一了[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