侥幸进入第三轮,深感自己实力不济,形势危已,于是出来拉票。hoho [em12][em12][em12]
偶没有飞的文笔,也没有狼与的才情,偶只能拿一片诚意出来了...
废话少说,上咚咚...才华有限,多多包含[em04][em04][em04]
春天,我欲带你飞往西湖,那里有画一般的景色,那里有美丽动人的故事。
若把西湖比法蒂,浓妆淡抹总相宜…

---------------------------------------------------------------------------------------------------------------------------
夏天,我们可以一起漫步在故宫里或者伴着夕阳走在古都西安的城墙上。
又或者,我们可以在敦煌研读壁画。
也可以,我们拉着手语贵州人民一同领略黄果树大瀑布的壮丽景色。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1:38 哦也~ [em03][em03] 自己坐沙发 我一边青椒一边发贴得 哦也 哦也 旗子太油菜了 太青太椒了 夏天,我们可以一起漫步在故宫里或者伴着夕阳走在古都西安的城墙上。 同学,换个有树的地方或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哈,万一晒得半死就不好撩~~~~~ 夏天,我们可以一起漫步在故宫里或者伴着夕阳走在古都西安的城墙上。 同学,换个有树的地方或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哈,万一晒得半死就不好撩~~~~~ 健康的肤色 哈哈 防晒,我就要青椒! 我们可以一起漫步在故宫里或者伴着夕阳走在古都西安的城墙上 不怕掉下来么?? MM不是喜欢王杰么? 那首"我是真的爱上你"不错,挺有feeling的,我个人就蛮喜欢的~不过重要还是你愿意拉 我晕...居然提示我帐号被锁定 哇哇哇........鉴于旗子DD未成年,还有很大的潜力,于是乎我做出了一个决定 支持你 加了一首阿牛的歌 MM可能不喜欢~~也算反映我自由散漫的风格了,展现自我,赛出自我! 捞 旗子,我来支持你鸟 对于懂粤语的筒子来说这首歌太好理解了,对于不懂粤语的估计就困难点... 重在参与嘛 有没有情调关你沟事咩 有没有情调关你沟事咩 我们可以一起漫步在故宫里或者伴着夕阳走在古都西安的城墙上 不怕掉下来么?? 俺家城墙宽阔着呢,走几十个卡门都米问题,更表说旗子和MM了 纯粹个人观点与喜爱,属于非常主观的 友情支持 你很梆 你很弓虽 友情支持 你很梆 你很弓虽 你不是飞粉么。。。 WD? 还是弃暗投明 自顶 评委快看,MM快看 俺家城墙宽阔着呢,走几十个卡门都米问题,更表说旗子和MM了 被你走的多了。就变窄了。。 人工置顶 ps:现在未成年人都不学好[em21] 哎唷。。。帕瓦。。这歌应该由你唱的。。。 人工置顶 ps:现在未成年人都不学好[em21] 趁着还没离开SZ,来支持旗子弟弟~~~~[em03][em03][em03] 不过RM格式听不到[em05][em05][em05] 趁着还没离开SZ,来支持旗子弟弟~~~~[em03][em03][em03] 不过RM格式听不到[em05][em05][em05] 你是谁丫? 等着,马上给你投~~~~[em03][em03] 眨眼睛,昨天你不是托我家阿兰给我传话了么? PS:心照就好啦[em03][em03] 等着,马上给你投~~~~[em03][em03] 眨眼睛,昨天你不是托我家阿兰给我传话了么? PS:心照就好啦[em03][em03] 哦哈哈哈哈~~~ 心照心照 如果能在SZ找到工作就不走了,哈哈 反正不会离开GD啦 亲爱的放心~~~~我不会抛下你的~~~~~[em06][em06] PS:你去米堡堡要带上我啊,我也要去见木门GG~~~~[em03][em03] 哈哈哈,你们互爆,我看热闹~~~[em03][em03] 健康的肤色 哈哈 防晒,我就要青椒! 走在城墙上随时有生命危险```` 走在城墙上随时有生命危险```` 支持妻子。。加油啊。。 支持妻子。。加油啊。。 注意拼写,注意拼写。。。 哇。。。 支持妻子。。加油啊。。 夏天,我们可以一起漫步在故宫里或者伴着夕阳走在古都西安的城墙上。 同学,换个有树的地方或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哈,万一晒得半死就不好撩~~~~~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7-7-8 01:39
我顶,支持DD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7-8 01:39
飘过~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8 01:40
[em03][em03]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7-7-8 01:42
同学发帖累了,来一棵青椒吧[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1:43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1:50
作者: legea 时间: 2007-7-8 01:55
太多了,倒不如专攻其一。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8 02:07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7-7-8 02:11
旗旗小心“辣完前门辣后门”[em03][em03][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2:12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2:12
旗旗小心“辣完前门辣后门”[em03][em03][em03]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8 02:17
内功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8 02:18
顶旗子[em01]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8 02:24
旗子太青椒了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7-7-8 02:28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2:31
飞檐走壁,哼哼哈嘿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8 02:32
pure evil啊,还不够肉麻,加首歌上去吧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8 02:34
肉麻情歌吧...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2:38
至冧情歌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8 02:41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8 02:45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7-8 02:50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7-8 02:50
支持~~~[em01][em01][em01]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2:50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2:5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8 03:01
很有情调吗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3:04
很有青椒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7-7-8 03:05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3:11
很有情调吗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3:16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8 03:29
支持旗子,有没有情调不要紧,有青椒就行!……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8 03:3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8 03:39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4:15
点解有朱古力会好D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7-7-8 04:35
国语国语。。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8 04:42
点解有朱古力会好D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5:18
拉票拉票![em05]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7-8 05:20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8 05:23
顶啊顶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6:13
作者: 人至贱则无敌 时间: 2007-7-8 06:38
旗子加油!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6:43
旗子加油!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8 06:46
人家是卡粉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7:36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8 07:39
完全不知道在唱虾米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8 07:41
你不知道,mm知道就行了,心意嘛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8 07:43
帮顶~~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8 10:03
作者: 正版切尔奇 时间: 2007-7-8 10:06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7-8 17:26
顶,加油!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7-8 17:33
好帖 声情并茂~~大家一起看齐嗨嗨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8 18:07
顶,加油!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8 18:12
帕瓦要唱那些高音的歌曲的,比如青藏高原...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18:49
死了都要爱吖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0:34
帕瓦终于出现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0:35
作者: H 时间: 2007-7-8 20:45
我来这里顶你,就冲你最后一句的觉悟
作者: 达伦弗莱彻 时间: 2007-7-8 21:42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1:44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1:45
支持我就去投我票哈~~
作者: 达伦弗莱彻 时间: 2007-7-8 21:50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1:5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1:56
JJ毕业了以后还来SZ不阿?[em05]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21:58
[em01]
作者: 达伦弗莱彻 时间: 2007-7-8 21:59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1:59
歌曲要手动点开[em01]
作者: 达伦弗莱彻 时间: 2007-7-8 22:08
歌曲要手动点开[em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8 22:08
拉票帖里出现JQ。。。[em01]
作者: 达伦弗莱彻 时间: 2007-7-8 22:09
拉票帖里出现JQ。。。[em01]
作者: 法尔考 时间: 2007-7-8 22:10
旗子JQ何其多[em01]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2:12
高举JQ大旗向前冲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7-7-8 22:33
达伦你表跟旗子私奔呐!!![em16][em16][em16]
小心我去米堡找JQ。。。
作者: 达伦弗莱彻 时间: 2007-7-8 22:36
达伦你表跟旗子私奔呐!!![em16][em16][em16]
小心我去米堡找JQ。。。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2:38
达伦你表跟旗子私奔呐!!![em16][em16][em16]
小心我去米堡找JQ。。。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8 23:00
同意爆
作者: Gabriel 时间: 2007-7-8 23:02
RR的问,什么叫爆。。。
作者: 达伦弗莱彻 时间: 2007-7-8 23:08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7-8 23:21
强,旗子MM果然有菜。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7-7-8 23:25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9 00:09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9 08:47
顶起拉票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9 09:03
支持旗子。。加油啊。。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9 09:05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9 09:09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9 18:55
顶旗子...
作者: Gabriel 时间: 2007-7-9 20:47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7-7-10 21:46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7-16 08:19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