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拉票帖,肉麻的拉票帖 [打印本页]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1:37
标题: 拉票帖,肉麻的拉票帖

  侥幸进入第三轮,深感自己实力不济,形势危已,于是出来拉票。hoho  [em12][em12][em12]

  偶没有飞的文笔,也没有狼与的才情,偶只能拿一片诚意出来了...

  废话少说,上咚咚...才华有限,多多包含[em04][em04][em04]

春天,我欲带你飞往西湖,那里有画一般的景色,那里有美丽动人的故事。

若把西湖比法蒂,浓妆淡抹总相宜      

 

---------------------------------------------------------------------------------------------------------------------------

 

夏天,我们可以一起漫步在故宫里或者伴着夕阳走在古都西安的城墙上。
   

又或者,我们可以在敦煌研读壁画。
   

也可以,我们拉着手语贵州人民一同领略黄果树大瀑布的壮丽景色。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1:38

哦也~

[em03][em03]

自己坐沙发

[em07][em07]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7-7-8 01:39
我顶,支持DD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7-8 01:39
飘过~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8 01:40
[em03][em03]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7-7-8 01:42
同学发帖累了,来一棵青椒吧[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1:43

我一边青椒一边发贴得

哦也

[em03]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1:50

哦也

旗子太油菜了

太青太椒了


作者: legea    时间: 2007-7-8 01:55
太多了,倒不如专攻其一。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8 02:07

夏天,我们可以一起漫步在故宫里或者伴着夕阳走在古都西安的城墙上。

同学,换个有树的地方或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哈,万一晒得半死就不好撩~~~~~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7-7-8 02:11
旗旗小心“辣完前门辣后门”[em03][em03][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2:12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7 18:07:50的发言:

夏天,我们可以一起漫步在故宫里或者伴着夕阳走在古都西安的城墙上。

同学,换个有树的地方或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哈,万一晒得半死就不好撩~~~~~

健康的肤色

哈哈

防晒,我就要青椒!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2:12
以下是引用阿兰史密斯在2007-7-7 18:11:50的发言:
旗旗小心“辣完前门辣后门”[em03][em03][em03]

内向内向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8 02:17
内功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8 02:18
顶旗子[em01]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8 02:24
旗子太青椒了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7-7-8 02:28

我们可以一起漫步在故宫里或者伴着夕阳走在古都西安的城墙上

不怕掉下来么??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2:31
飞檐走壁,哼哼哈嘿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8 02:32
pure evil啊,还不够肉麻,加首歌上去吧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8 02:34
肉麻情歌吧...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2:38
至冧情歌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8 02:41

MM不是喜欢王杰么?

那首"我是真的爱上你"不错,挺有feeling的,我个人就蛮喜欢的~不过重要还是你愿意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18:41:53编辑过]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8 02:45

我晕...居然提示我帐号被锁定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7-8 02:50

哇哇哇........鉴于旗子DD未成年,还有很大的潜力,于是乎我做出了一个决定

支持你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7-8 02:50
支持~~~[em01][em01][em01]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2:50

加了一首阿牛的歌

MM可能不喜欢~~也算反映我自由散漫的风格了,展现自我,赛出自我!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2:5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19:10:51编辑过]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8 03:01
很有情调吗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3:04
很有青椒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7-7-8 03:05

旗子,我来支持你鸟

对于懂粤语的筒子来说这首歌太好理解了,对于不懂粤语的估计就困难点...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3:11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7-7 19:01:55的发言:
很有情调吗

重在参与嘛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3:16

有没有情调关你沟事咩

,有青椒就可以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19:33:11编辑过]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8 03:29
支持旗子,有没有情调不要紧,有青椒就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19:30:30编辑过]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8 03:35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7-7 19:16:00的发言:

有没有情调关你沟事咩

,有青椒就可以拉

米系,不过有朱古力会好D~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8 03:39
以下是引用加罗帕在2007-7-7 18:28:36的发言:

我们可以一起漫步在故宫里或者伴着夕阳走在古都西安的城墙上

不怕掉下来么??

俺家城墙宽阔着呢,走几十个卡门都米问题,更表说旗子和MM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4:15
点解有朱古力会好D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7-7-8 04:35
国语国语。。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8 04:42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7-7 20:15:43的发言:
点解有朱古力会好D

纯粹个人观点与喜爱,属于非常主观的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5:18
拉票拉票![em05]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7-8 05:20

友情支持

你很梆 你很弓虽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8 05:23
顶啊顶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6:13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7-7-7 21:20:55的发言:

友情支持

你很梆 你很弓虽

多谢评委支持[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22:43:17编辑过]

作者: 人至贱则无敌    时间: 2007-7-8 06:38
旗子加油!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6:43
以下是引用人至贱则无敌在2007-7-7 22:38:34的发言:
旗子加油!

你不是飞粉么。。。

WD?

还是弃暗投明

[em05]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8 06:46
人家是卡粉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7:36

自顶

评委快看,MM快看

[em23][em23]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8 07:39
完全不知道在唱虾米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8 07:41
你不知道,mm知道就行了,心意嘛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8 07:43
帮顶~~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8 10:03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7 19:39:21的发言:

俺家城墙宽阔着呢,走几十个卡门都米问题,更表说旗子和MM了

被你走的多了。就变窄了。。


作者: 正版切尔奇    时间: 2007-7-8 10:06

人工置顶

ps:现在未成年人都不学好[em21]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7-8 17:26
顶,加油!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7-8 17:33
好帖 声情并茂~~大家一起看齐嗨嗨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8 18:07
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7-7-8 9:26:49的发言:
顶,加油!

哎唷。。。帕瓦。。这歌应该由你唱的。。。

[em0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8 18:12
帕瓦要唱那些高音的歌曲的,比如青藏高原...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18:49
死了都要爱吖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0:34
帕瓦终于出现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0:35
以下是引用正版切尔奇在2007-7-8 2:06:07的发言:

人工置顶

ps:现在未成年人都不学好[em21]

在广东帮混久了,被教坏了[em04]
作者: H    时间: 2007-7-8 20:45
我来这里顶你,就冲你最后一句的觉悟
作者: 达伦弗莱彻    时间: 2007-7-8 21:42

趁着还没离开SZ,来支持旗子弟弟~~~~[em03][em03][em03]

不过RM格式听不到[em05][em05][em05]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1:44
以下是引用达伦弗莱彻在2007-7-8 13:42:06的发言:

趁着还没离开SZ,来支持旗子弟弟~~~~[em03][em03][em03]

不过RM格式听不到[em05][em05][em05]

你是谁丫?

[em02]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1:45
支持我就去投我票哈~~
作者: 达伦弗莱彻    时间: 2007-7-8 21:50

等着,马上给你投~~~~[em03][em03]

眨眼睛,昨天你不是托我家阿兰给我传话了么?

PS:心照就好啦[em03][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1:53
以下是引用达伦弗莱彻在2007-7-8 13:50:55的发言:

等着,马上给你投~~~~[em03][em03]

眨眼睛,昨天你不是托我家阿兰给我传话了么?

PS:心照就好啦[em03][em03]

哦哈哈哈哈~~~

心照心照

 

[em05][em05][em05]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1:56
JJ毕业了以后还来SZ不阿?[em05]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21:58
[em01]
作者: 达伦弗莱彻    时间: 2007-7-8 21:59

如果能在SZ找到工作就不走了,哈哈

反正不会离开GD啦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1:59
歌曲要手动点开[em01]
作者: 达伦弗莱彻    时间: 2007-7-8 22:08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7-8 13:59:06的发言:
歌曲要手动点开[em01]

我电脑里面没有RM播放软件,似乎只能下载下来听[em05][em05]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8 22:08
拉票帖里出现JQ。。。[em01]
作者: 达伦弗莱彻    时间: 2007-7-8 22:09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7-8 14:08:55的发言:
拉票帖里出现JQ。。。[em01]

[em03][em03]JQ才是王道啊
作者: 法尔考    时间: 2007-7-8 22:10
旗子JQ何其多[em01]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2:12
高举JQ大旗向前冲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7-7-8 22:33
达伦你表跟旗子私奔呐!!![em16][em16][em16]
小心我去米堡找JQ。。。

作者: 达伦弗莱彻    时间: 2007-7-8 22:36
以下是引用阿兰史密斯在2007-7-8 14:33:57的发言:
达伦你表跟旗子私奔呐!!![em16][em16][em16]
小心我去米堡找JQ。。。

亲爱的放心~~~~我不会抛下你的~~~~~[em06][em06]

PS:你去米堡堡要带上我啊,我也要去见木门GG~~~~[em03][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22:38
以下是引用阿兰史密斯在2007-7-8 14:33:57的发言:
达伦你表跟旗子私奔呐!!![em16][em16][em16]
小心我去米堡找JQ。。。

跟我抢人,我爆了你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8 23:00
  同意爆
作者: Gabriel    时间: 2007-7-8 23:02
RR的问,什么叫爆。。。
作者: 达伦弗莱彻    时间: 2007-7-8 23:08

哈哈哈,你们互爆,我看热闹~~~[em03][em03]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7-8 23:21
强,旗子MM果然有菜。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7-7-8 23:25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7-7 18:12:45的发言:

健康的肤色

哈哈

防晒,我就要青椒!

走在城墙上随时有生命危险````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9 00:09
以下是引用RomaPeter在2007-7-8 15:25:11的发言:

走在城墙上随时有生命危险````

青椒,祝您一路旅途轻松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9 08:47
顶起拉票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9 09:03
支持旗子。。加油啊。。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9 09:05

支持妻子。。加油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9 09:09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7-7-9 1:05:40的发言:

支持妻子。。加油啊。。

注意拼写,注意拼写。。。

[em04]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9 18:55
顶旗子...
作者: Gabriel    时间: 2007-7-9 20:47

哇。。。

[em02][em02]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7-7-10 21:46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7-7-9 1:05:40的发言:

支持妻子。。加油啊。。

故意还是有意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7-16 08:19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7 18:07:50的发言:

夏天,我们可以一起漫步在故宫里或者伴着夕阳走在古都西安的城墙上。

同学,换个有树的地方或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哈,万一晒得半死就不好撩~~~~~

别吓我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