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把你QQ留在沙漠!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罗西 时间: 2007-7-7 21:51
标题: 把你QQ留在沙漠!
我看大家又在帖子里发照片
又看不到的
不如把自己的QQ留在这里,说明自己是哪个城市的,好方便联系啊!
我的:40558367 河北 秦皇岛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7 21:52
哦,沙发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7 21:53
哦板凳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7 21:55
哦,地板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7-7-7 21:59
哦,地下室天花板吊的麻绳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7-7 22:00
哦 麻绳上的苍蝇
作者: 枇杷 时间: 2007-7-7 22:02
哦 青椒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7 22:07
~好歹也要站个门口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22:09
噢
green hill
作者: 枇杷 时间: 2007-7-7 22:14
哦 castle hill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7-7 22:30
哦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7 22:48
哦.地窖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22:48
可以醸葡萄酒了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7-7 22:50
噢
地狱~~~~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7-7-7 23:03
哦
地板缝
啊
地板缝
咦
地板缝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7 23:07
18层楼上
作者: 罗马罗西 时间: 2007-7-8 00:04
一群混蛋啊
不留QQ跑这胡闹来了
悲哀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7-7-8 00:05
为什么要留?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0:08
谁胡闹了
谁混蛋了
不就是LZ你吗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8 00:09
楼主别悲哀了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7-8 00:39
lZ
回家去吧
地球不适合你的
sigh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7-8 00:42
我顶下楼主,278825167
但从不上线~
[em03][em03]
作者: legea 时间: 2007-7-8 01:08
上面好多的辣椒和人哦!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7-7-8 02:11
火星,rrdw什么是QQ?~~[em09][em09]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7-8 02:39
你脸很大么?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2:41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7-7 18:39:41的发言:你脸很大么?
我头很大[em26][em26]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2:41
有青椒大么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7-8 02:47
哦 楼主头上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8 02:57
火星帖[em17]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8 04:31
我在什么地方看到LZ了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8 09:47
青椒进来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7-8 17:49
以下是引用罗马罗西在2007-7-7 16:04:26的发言:一群混蛋啊
不留QQ跑这胡闹来了
悲哀
看前面的还觉得有点过分刚想来缓和下气氛 看了楼主这话直接喷 哥们儿 你真是混蛋中的混蛋。。。。。。。。。。泡了这么多年坛子一点长进没有 傻大木的原型是你不?麻烦签名改下 谢谢
作者: legea 时间: 2007-7-9 18:25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7-7 18:41:08的发言: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7-7 18:39:41的发言:你脸很大么?
我头很大[em26][em26]
你就是那个背着个龟壳的人啊?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7-7-10 04:31
强帖留名
作者: MirkoVucinic 时间: 2007-7-10 04:41
沙漠没有企鹅
作者: 长泽正美 时间: 2007-7-10 05:27
没有QQ怎么办?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10 05:49
不用QQ怎么办?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10 06:04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9 21:49:08的发言:
不用QQ怎么办?
把你的QQ给我。。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10 06:38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7-9 22:04:22的发言:把你的QQ给我。。
给~~给~~你~你~也~也~用~用不了
作者: 圣克鲁兹 时间: 2007-7-10 06:41
给 给 给 给我 我我 我 就能用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7-10 06:55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9 21:49:08的发言:
不用QQ怎么办?
那就把家庭地址留下!
作者: 罗马罗西 时间: 2007-7-10 07:04
以下是引用86batistuta在2007-7-8 9:49:18的发言:看前面的还觉得有点过分刚想来缓和下气氛 看了楼主这话直接喷 哥们儿 你真是混蛋中的混蛋。。。。。。。。。。泡了这么多年坛子一点长进没有 傻大木的原型是你不?麻烦签名改下 谢谢
你是那只鸟?
作者: 圣克鲁兹 时间: 2007-7-10 07:06
LSD除了满嘴喷粪还能展示点别的才艺不?
作者: 圣·克鲁斯 时间: 2007-7-10 07:18
LSD幸会呀,这种地方不适合我们这种级别的SG呀,闪吧[em06]
作者: 长泽正美 时间: 2007-7-10 07:20
LSD的GG好帅。。[em06]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7-7-10 07:26
以下是引用长泽正美在2007-7-9 23:20:39的发言:
LSD的GG好帅。。[em06]
晕 移情别恋了
哭
作者: 长泽正美 时间: 2007-7-10 07:29
你去踢球。。我可以考虑一下[em06]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10 07:56
以下是引用圣克鲁兹在2007-7-9 22:41:40的发言:给 给 给 给我 我我 我 就能用
没有密码 你 也也 用用 用不了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7-10 16:09
自自自从上上了沙漠,俺…俺俺就把QQ号码码给 忘忘 忘了
作者: 圣克鲁兹 时间: 2007-7-10 17:01
以下是引用圣·克鲁斯在2007-7-9 23:18:57的发言:
LSD幸会呀,这种地方不适合我们这种级别的SG呀,闪吧[em06]
我明天就去罗马报道 你呢?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7-12 18:58
难道是搞JQ用?
作者: 宪哥 时间: 2007-7-13 04:29
我们都用MSN来的啊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7-13 06:03
对,都用smn的[em02]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