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把你QQ留在沙漠!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罗西    时间: 2007-7-7 21:51
标题: 把你QQ留在沙漠!

我看大家又在帖子里发照片

又看不到的

不如把自己的QQ留在这里,说明自己是哪个城市的,好方便联系啊!

我的:40558367 河北 秦皇岛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7 21:52
哦,沙发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7 21:53
哦板凳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7 21:55
哦,地板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7-7-7 21:59
哦,地下室天花板吊的麻绳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7-7 22:00
哦 麻绳上的苍蝇
作者: 枇杷    时间: 2007-7-7 22:02
哦 青椒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7 22:07

~好歹也要站个门口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22:09

green hill


作者: 枇杷    时间: 2007-7-7 22:14
哦 castle hill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7-7 22:30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7 22:48
哦.地窖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22:48
可以醸葡萄酒了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7-7 22:50

地狱~~~~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7-7-7 23:03

地板缝

地板缝

地板缝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7 23:07
18层楼上
作者: 罗马罗西    时间: 2007-7-8 00:04

一群混蛋啊

不留QQ跑这胡闹来了

悲哀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7-7-8 00:05
为什么要留?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0:08

谁胡闹了

谁混蛋了

不就是LZ你吗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8 00:09
楼主别悲哀了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7-8 00:39

lZ

回家去吧

地球不适合你的

sigh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7-8 00:42

我顶下楼主,278825167

但从不上线~

[em03][em03]
作者: legea    时间: 2007-7-8 01:08
上面好多的辣椒和人哦!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7-7-8 02:11
火星,rrdw什么是QQ?~~[em09][em09]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7-8 02:39

你脸很大么?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2:41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7-7 18:39:41的发言:

你脸很大么?

我头很大[em26][em26]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2:41
有青椒大么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7-8 02:47
哦 楼主头上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8 02:57
火星帖[em17]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8 04:31
我在什么地方看到LZ了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8 09:47
青椒进来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7-8 17:49
以下是引用罗马罗西在2007-7-7 16:04:26的发言:

一群混蛋啊

不留QQ跑这胡闹来了

悲哀

看前面的还觉得有点过分刚想来缓和下气氛    看了楼主这话直接喷    哥们儿   你真是混蛋中的混蛋。。。。。。。。。。泡了这么多年坛子一点长进没有      傻大木的原型是你不?麻烦签名改下  谢谢


作者: legea    时间: 2007-7-9 18:25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7-7 18:41:08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7-7 18:39:41的发言:

你脸很大么?

我头很大[em26][em26]

你就是那个背着个龟壳的人啊?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7-7-10 04:31

强帖留名


作者: MirkoVucinic    时间: 2007-7-10 04:41

沙漠没有企鹅


作者: 长泽正美    时间: 2007-7-10 05:27
没有QQ怎么办?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10 05:49
不用QQ怎么办?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10 06:04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9 21:49:08的发言:
不用QQ怎么办?

把你的QQ给我。。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10 06:38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7-9 22:04:22的发言:

把你的QQ给我。。

给~~给~~你~你~也~也~用~用不了


作者: 圣克鲁兹    时间: 2007-7-10 06:41

给 给  给  给我  我我 我  就能用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7-10 06:55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9 21:49:08的发言:
不用QQ怎么办?

那就把家庭地址留下!


作者: 罗马罗西    时间: 2007-7-10 07:04
以下是引用86batistuta在2007-7-8 9:49:18的发言:

看前面的还觉得有点过分刚想来缓和下气氛    看了楼主这话直接喷    哥们儿   你真是混蛋中的混蛋。。。。。。。。。。泡了这么多年坛子一点长进没有      傻大木的原型是你不?麻烦签名改下  谢谢

你是那只鸟?
作者: 圣克鲁兹    时间: 2007-7-10 07:06
LSD除了满嘴喷粪还能展示点别的才艺不?
作者: 圣·克鲁斯    时间: 2007-7-10 07:18
LSD幸会呀,这种地方不适合我们这种级别的SG呀,闪吧[em06]
作者: 长泽正美    时间: 2007-7-10 07:20
LSD的GG好帅。。[em06]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7-7-10 07:26
以下是引用长泽正美在2007-7-9 23:20:39的发言:
LSD的GG好帅。。[em06]

晕   移情别恋了


作者: 长泽正美    时间: 2007-7-10 07:29
你去踢球。。我可以考虑一下[em06]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10 07:56
以下是引用圣克鲁兹在2007-7-9 22:41:40的发言:

给 给  给  给我  我我 我  就能用

没有密码 你 也也 用用 用不了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7-10 16:09
自自自从上上了沙漠,俺…俺俺就把QQ号码码给 忘忘 忘了
作者: 圣克鲁兹    时间: 2007-7-10 17:01
以下是引用圣·克鲁斯在2007-7-9 23:18:57的发言:
LSD幸会呀,这种地方不适合我们这种级别的SG呀,闪吧[em06]

我明天就去罗马报道  你呢?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7-12 18:58
难道是搞JQ用?
作者: 宪哥    时间: 2007-7-13 04:29

我们都用MSN来的啊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7-13 06:03
对,都用smn的[em0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