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变型金刚擎天柱的玩具 [打印本页]
作者: FIORE 时间: 2007-7-7 08:54
标题: 变型金刚擎天柱的玩具
最近看了变型金刚电影的宣传片,很怀恋玩他们的小时侯
于是去玩具店买了这个擎天柱
感觉做得挺精致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0:54:52编辑过]
作者: FIORE 时间: 2007-7-7 08:55

作者: FIORE 时间: 2007-7-7 08:55
变型成卡车头的过程,没看说明书,自己乱扳着还是变出来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0:57:15编辑过]
作者: FIORE 时间: 2007-7-7 08:56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7 08:56
不错啊,我也想玩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7-7 08:57
很怀念,那时候的动画制作还很粗糙,乐在其中。
现在想买这么精致的模型,一要花钱二要跑腿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7 08:57
哈,好玩!怀念~~……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7 08:58
圣斗士圣衣神话都是400多一个的!
LZ你的应该不便宜吧!
作者: FIORE 时间: 2007-7-7 09:00
回小飞
我在成都一玩具店240买的
不过买了一出门发现旁边一家只卖190
亏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7 09:02
以下是引用FIORE在2007-7-7 1:00:34的发言:回小飞
我在成都一玩具店240买的
不过买了一出门发现旁边一家只卖190
亏了
实体店!?
本来上班后我也想玩这个的,但是家里没地方放,乱放可惜了!
这种东西都要好好保护的!
作者: FIORE 时间: 2007-7-7 09:04
以下是引用知秋一叶在2007-7-7 0:57:19的发言:很怀念,那时候的动画制作还很粗糙,乐在其中。
现在想买这么精致的模型,一要花钱二要跑腿了。
就是我小学时也超喜欢看变型金刚
后来很多年都没再接触,忘得差不多了
最近在网上看到电影要上映了
才开始重温一下儿时回忆
感觉现在的玩具一是更精致二是贵了
作者: FIORE 时间: 2007-7-7 09:08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7-7 1:02:02的发言:实体店!?
本来上班后我也想玩这个的,但是家里没地方放,乱放可惜了!
这种东西都要好好保护的!
是实体店买的
之前也曾考虑在网上买,不过觉的太麻烦
我近期在一些玩具论坛上看到,上海卖这些的更多,比如有个叫反斗城的地方也有卖的,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7-7 09:11
哇...怀旧ing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7-7 09:16
口水没膝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7 09:17
真人版都下完鸟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7-7 15:49
怎么都看不见图,急切啊,楼主重帖,是不是图太大了[em06]
作者: admin 时间: 2007-7-7 16:30
哇我也有。。。找不到了。。。。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7-7 18:00
确实很精致,但这么小就要240,实在也是算不上便宜啊[em0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7 18:12
以下是引用蒙特拉在2007-7-7 7:49:10的发言:
怎么都看不见图,急切啊,楼主重帖,是不是图太大了[em06]
RPWT咯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7-7-7 18:32
好喜欢啊。。。[em07]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7-7 18:40
有忍者神龟的伐,对他们比较有感情,毕竟游戏不是白打的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7 19:05
真人版ing???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7 21:19
难得的童真~~感觉真好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8 02:38
挖,这个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2:44
我想要买飞翼0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8 05:32
我记得10年前我买过一个!
也就70几块钱,不过已经很贵了,而且还是在伊势丹买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