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变型金刚擎天柱的玩具 [打印本页]

作者: FIORE    时间: 2007-7-7 08:54
标题: 变型金刚擎天柱的玩具
最近看了变型金刚电影的宣传片,很怀恋玩他们的小时侯
于是去玩具店买了这个擎天柱
感觉做得挺精致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0:54:52编辑过]

作者: FIORE    时间: 2007-7-7 08:55

作者: FIORE    时间: 2007-7-7 08:55

变型成卡车头的过程,没看说明书,自己乱扳着还是变出来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0:57:15编辑过]

作者: FIORE    时间: 2007-7-7 08:56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7 08:56
不错啊,我也想玩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7-7 08:57

很怀念,那时候的动画制作还很粗糙,乐在其中。

现在想买这么精致的模型,一要花钱二要跑腿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7 08:57
哈,好玩!怀念~~……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7 08:58

圣斗士圣衣神话都是400多一个的!

LZ你的应该不便宜吧!


作者: FIORE    时间: 2007-7-7 09:00

回小飞

我在成都一玩具店240买的

不过买了一出门发现旁边一家只卖190

亏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7 09:02
以下是引用FIORE在2007-7-7 1:00:34的发言:

回小飞

我在成都一玩具店240买的

不过买了一出门发现旁边一家只卖190

亏了

实体店!?

本来上班后我也想玩这个的,但是家里没地方放,乱放可惜了!

这种东西都要好好保护的!


作者: FIORE    时间: 2007-7-7 09:04
以下是引用知秋一叶在2007-7-7 0:57:19的发言:

很怀念,那时候的动画制作还很粗糙,乐在其中。

现在想买这么精致的模型,一要花钱二要跑腿了。

就是我小学时也超喜欢看变型金刚

后来很多年都没再接触,忘得差不多了

最近在网上看到电影要上映了

才开始重温一下儿时回忆

感觉现在的玩具一是更精致二是贵了


作者: FIORE    时间: 2007-7-7 09:08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7-7 1:02:02的发言:

实体店!?

本来上班后我也想玩这个的,但是家里没地方放,乱放可惜了!

这种东西都要好好保护的!

是实体店买的

之前也曾考虑在网上买,不过觉的太麻烦

我近期在一些玩具论坛上看到,上海卖这些的更多,比如有个叫反斗城的地方也有卖的,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7-7 09:11
哇...怀旧ing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7-7 09:16
口水没膝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7 09:17
真人版都下完鸟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7-7 15:49
怎么都看不见图,急切啊,楼主重帖,是不是图太大了[em06]
作者: admin    时间: 2007-7-7 16:30

哇我也有。。。找不到了。。。。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7-7 18:00
确实很精致,但这么小就要240,实在也是算不上便宜啊[em0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7 18:12
以下是引用蒙特拉在2007-7-7 7:49:10的发言:
怎么都看不见图,急切啊,楼主重帖,是不是图太大了[em06]

RPWT咯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7-7-7 18:32
好喜欢啊。。。[em07]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7-7 18:40
有忍者神龟的伐,对他们比较有感情,毕竟游戏不是白打的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7 19:05
真人版ing???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7 21:19

难得的童真~~感觉真好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8 02:38
挖,这个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8 02:44
我想要买飞翼0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8 05:32

我记得10年前我买过一个!

也就70几块钱,不过已经很贵了,而且还是在伊势丹买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