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可能是参赛的最后一次拉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6:43
标题: 可能是参赛的最后一次拉票了
在上一轮的投票中,我很幸运地通过,希望大家在这一轮也能投我,我会加油一直走下去的。谢谢支持我的人们,真心地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7-7-7 06:45
山P带着粉丝团来支持922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6:46
谢谢你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7 06:46
DD不是去睡觉了吗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7 06:46
支持楼主!!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6:47
头痛睡了一下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7 06:48

支持

加油


作者: 枇杷    时间: 2007-7-7 06:49
支持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6:52
有那么多人支持,很欣慰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7 06:53
恩,DD知识问答去吧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7 06:55
mm肚子疼你就头疼,你俩心有灵犀哦~~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7:06
因为准高三很累,呵呵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07:07
GX你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7-7 07:07

…饿

 选手里,没开过拉票专帖的有几个?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7 07:09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7-6 23:07:29的发言:

…饿

 选手里,没开过拉票专帖的有几个?

不知道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07:10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7-6 23:07:29的发言:

…饿

 选手里,没开过拉票专帖的有几个?

基本上都有吧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7 07:10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7-6 23:07:29的发言:

…饿

 选手里,没开过拉票专帖的有几个?

偶没开过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7:10
呵呵,学习无敌的快男精神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