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可能是参赛的最后一次拉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6:43
标题:
可能是参赛的最后一次拉票了
在上一轮的投票中,我很幸运地通过,希望大家在这一轮也能投我,我会加油一直走下去的。谢谢支持我的人们,真心地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7-7-7 06:45
山P带着粉丝团来支持922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6:46
谢谢你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7 06:46
DD不是去睡觉了吗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7 06:46
支持楼主!!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6:47
头痛睡了一下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7 06:48
支持
加油
作者:
枇杷
时间:
2007-7-7 06:49
支持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6:52
有那么多人支持,很欣慰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7 06:53
恩,DD知识问答去吧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7 06:55
mm肚子疼你就头疼,你俩心有灵犀哦~~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7:06
因为准高三很累,呵呵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07:07
GX你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7-7 07:07
…饿
选手里,没开过拉票专帖的有几个?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7 07:09
以下是引用
狼与者
在2007-7-6 23:07:29的发言:
…饿
选手里,没开过拉票专帖的有几个?
不知道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07:10
以下是引用
狼与者
在2007-7-6 23:07:29的发言:
…饿
选手里,没开过拉票专帖的有几个?
基本上都有吧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7 07:10
以下是引用
狼与者
在2007-7-6 23:07:29的发言:
…饿
选手里,没开过拉票专帖的有几个?
偶没开过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7:10
呵呵,学习无敌的快男精神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