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建议]葵花生日快乐啊! [打印本页]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7-7-7 02:18
标题: [建议]葵花生日快乐啊!
明天,7月7日,就是我们宇宙无敌可爱甜心美人葵花的23岁生日了哦!怎么还没人来表示一下呢,号召葵花党们爬起来盖楼啦!要图,要JQ,要GIF,要视频片段,当然还少不了给小甜心的生日祝福!!
罗马无敌甜心美人JQ宝贝,绽放在艳阳下的灿烂葵花,Roma及Azzurri的未来,意大利漂亮版Zedane——可爱的阿葵辣泥(:P)
生日快乐! Buon Compleano!!! Tanti aguri a te...!!!
[em28]
[此贴子已经被跑江湖于2007-7-6 20:15:39编辑过]
作者: 科尔维亚 时间: 2007-7-7 02:22
lz抢贴~~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2:26
原来明天是葵花的生日啊,祝贺
作者: alless 时间: 2007-7-7 02:32
葵花生日快乐
same,祝自己生日快乐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7 02:37
以下是引用alless在2007-7-6 18:32:12的发言:葵花生日快乐
same,祝自己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作者: H 时间: 2007-7-7 02:44
卢沟桥事变70周年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7 02:45
梅花祝葵花生日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7 02:57
以下是引用H在2007-7-6 18:44:38的发言:
卢沟桥事变70周年
顶!~
作者: caoqq 时间: 2007-7-7 03:14
以下是引用alless在2007-7-6 18:32:12的发言:葵花生日快乐
same,祝自己生日快乐
大家生日快乐哈~~~~~~~~~~~
[em28]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7-7-7 03:26
生日快乐,吃青椒吗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7 03:32
恩,葵花生日咱送青椒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7 03:36
23岁了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03:45
哦也
生日了。。
阿奎。。你吃吃青椒吗?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7-7 04:17
葵花党来送祝福!
愿葵花甜心像7月里的向日葵一样长开不败,茁壮成长!
[em02][em02][em02]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7-7 04:24
葵花生日快乐~~!!!
[em03][em03]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7-7 04:33
葵花快开花吧~
[em03][em03]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7 04:44
A8生日快乐!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7-7 04:48
葵花sweetheart~
只要你能茁壮成长,我就放心了
好像妈...
[em17]
原来帖子这么早就开了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20:49:30编辑过]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7 04:57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7-7-6 20:48:31的发言:葵花sweetheart~
只要你能茁壮成长,我就放心了
好像妈...
[em17]
原来帖子这么早就开了阿..
[em07]
看来螺母不是浪得虚名
[em01]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7-7 05:0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7 05:09
生日快乐,预祝葵花在新的赛季勇夺主力宝座!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7-7 05:13
生日快乐,把皮矮子挤回替补席~!!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7-7-7 05:15
生日快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7 05:16
阿贵辣泥生日快乐啊!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7-7 05:16
生日快乐
比我小1个月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7 05:56
汗~帖子开得好早啊~~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7 06:05
Happy brithday!~
[em08]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7 06:38
生日快乐啊。。葵花处处开。。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7-7-7 06:43
HAPPY BIRTHDAY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7-7 07:37
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7 07:50
早日成为绝对主力!!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7 08:46
生日快乐!
作者: PERROTTA 时间: 2007-7-7 13:07
生日快乐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7-7-7 16:56
多谢大家支持
作者: 8号托蒂 时间: 2007-7-7 17:18
生日快乐啊 葵花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7-7 18:15
生日快乐,
再,早日找到主力位置;然后要在罗马乖乖的。别学坏人[em05]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7-7-7 18:20
恩,乖乖的,哥哥疼你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7-7-7 18:30
葵花生日快乐!!!
好像手头上没有做好的图图。。。先贡献一份心意吧。。。[em07]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7-7-7 19:01
阿奎生日快乐
作者: hrz05 时间: 2007-7-8 00:27
以下是引用H在2007-7-6 18:44:38的发言:
卢沟桥事变70周年
不得不顶!!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7-8 02:09
今天还是07-07-0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2:09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7-7-7 18:09:07的发言:今天还是07-07-07
[em09][em09][em09]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7-8 06:11
葵花应该穿7号,皮蛋穿8号
作者: mikechina 时间: 2007-7-8 06:17
居然是77事变的日子[em07]
还是祝他生日快乐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7-8 06:52
以下是引用马斯切拉诺在2007-7-7 22:11:48的发言:
葵花应该穿7号,皮蛋穿8号
NO,8是偶最喜欢的数字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7-8 08:28
汗,意大利时间还没过哈~~~
小葵花生日快乐!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