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建议]葵花生日快乐啊! [打印本页]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7-7-7 02:18
标题: [建议]葵花生日快乐啊!

明天,7月7日,就是我们宇宙无敌可爱甜心美人葵花的23岁生日了哦!怎么还没人来表示一下呢,号召葵花党们爬起来盖楼啦!要图,要JQ,要GIF,要视频片段,当然还少不了给小甜心的生日祝福!!

罗马无敌甜心美人JQ宝贝,绽放在艳阳下的灿烂葵花,Roma及Azzurri的未来,意大利漂亮版Zedane——可爱的阿葵辣泥(:P)

生日快乐! Buon Compleano!!! Tanti aguri a te...!!!

[em28]
[此贴子已经被跑江湖于2007-7-6 20:15:39编辑过]

作者: 科尔维亚    时间: 2007-7-7 02:22
lz抢贴~~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2:26
原来明天是葵花的生日啊,祝贺
作者: alless    时间: 2007-7-7 02:32

葵花生日快乐

same,祝自己生日快乐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7 02:37
以下是引用alless在2007-7-6 18:32:12的发言:

葵花生日快乐

same,祝自己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作者: H    时间: 2007-7-7 02:44
卢沟桥事变70周年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7 02:45
梅花祝葵花生日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7 02:57
以下是引用H在2007-7-6 18:44:38的发言:
卢沟桥事变70周年

顶!~


作者: caoqq    时间: 2007-7-7 03:14
以下是引用alless在2007-7-6 18:32:12的发言:

葵花生日快乐

same,祝自己生日快乐

大家生日快乐哈~~~~~~~~~~~

[em28]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7-7-7 03:26
生日快乐,吃青椒吗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7 03:32
恩,葵花生日咱送青椒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7 03:36
23岁了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03:45

哦也

生日了。。

阿奎。。你吃吃青椒吗?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7-7 04:17

葵花党来送祝福!

愿葵花甜心像7月里的向日葵一样长开不败,茁壮成长!

[em02][em02][em02]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7-7 04:24

葵花生日快乐~~!!!

[em03][em03]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7-7 04:33

葵花快开花吧~

[em03][em03]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7 04:44
A8生日快乐!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7-7 04:48

葵花sweetheart~

只要你能茁壮成长,我就放心了

好像妈...

[em17]

原来帖子这么早就开了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20:49:30编辑过]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7 04:57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7-7-6 20:48:31的发言:

葵花sweetheart~

只要你能茁壮成长,我就放心了

好像妈...

[em17]

原来帖子这么早就开了阿..


 

[em07]

看来螺母不是浪得虚名

[em01]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7-7 05:0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7 05:09
生日快乐,预祝葵花在新的赛季勇夺主力宝座!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7-7 05:13
生日快乐,把皮矮子挤回替补席~!!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7-7-7 05:15
生日快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7 05:16
阿贵辣泥生日快乐啊!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7-7 05:16

生日快乐

比我小1个月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7 05:56
汗~帖子开得好早啊~~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7 06:05

Happy brithday!~

[em08]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7 06:38
生日快乐啊。。葵花处处开。。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7-7-7 06:43
HAPPY BIRTHDAY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7-7 07:37
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7 07:50
早日成为绝对主力!!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7 08:46
生日快乐!
作者: PERROTTA    时间: 2007-7-7 13:07
生日快乐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7-7-7 16:56

多谢大家支持


作者: 8号托蒂    时间: 2007-7-7 17:18
生日快乐啊 葵花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7-7 18:15
生日快乐,

再,早日找到主力位置;然后要在罗马乖乖的。别学坏人[em05]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7-7-7 18:20
恩,乖乖的,哥哥疼你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7-7-7 18:30

葵花生日快乐!!!

好像手头上没有做好的图图。。。先贡献一份心意吧。。。[em07]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7-7-7 19:01

阿奎生日快乐


作者: hrz05    时间: 2007-7-8 00:27
以下是引用H在2007-7-6 18:44:38的发言:
卢沟桥事变70周年

不得不顶!!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7-8 02:09

今天还是07-07-0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2:09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7-7-7 18:09:07的发言:

今天还是07-07-07

[em09][em09][em09]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7-8 06:11
葵花应该穿7号,皮蛋穿8号
作者: mikechina    时间: 2007-7-8 06:17

居然是77事变的日子[em07]

还是祝他生日快乐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7-8 06:52
以下是引用马斯切拉诺在2007-7-7 22:11:48的发言:
葵花应该穿7号,皮蛋穿8号

NO,8是偶最喜欢的数字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7-8 08:28

汗,意大利时间还没过哈~~~

小葵花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