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9进6比赛,快来支持你喜欢的选手吧 [打印本页]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6 07:44
标题: 9进6比赛,快来支持你喜欢的选手吧

第2轮规则

按投票票数排名

第1名积10分

第2名积9分

第3名积8分..............    4-7  5-6  6-5  7-4  8-3  9-2      这样积分

然后我会有10道题目,答对一题得1分

最后2个分数相加,前6名晋级!!!

大家开始投票吧     

[em05]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6 07:46

支持05号快男 寻梦飞

没有其他原因 就觉得他比较心诚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7-7-6 07:47
哦也。。开始了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7-6 07:51
先来顶一下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6 07:51
ok...先下去睡觉了,你们继续,明天继续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6 07:52
坚定的狼粉,哦吔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6 07:52
什么时候截止。吖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6 07:53
什么时候截至?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6 07:53
~~~~要坚定不移的投ry旗子~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6 07:54
明天晚上11点吧,我也去忽忽了,各位继续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7-6 07:55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7-7-5 23:52:09的发言:
坚定的狼粉,哦吔

谢谢

  除了感谢没有其他多的语言。

谢谢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6 07:56
以下是引用夸利亚雷拉在2007-7-5 23:46:50的发言:

支持05号快男 寻梦飞

没有其他原因 就觉得他比较心诚

哎呀我地妈呀,兄弟啊!

你真是了解我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6 07:56

狼与 飞 BT 旗子要加油哈。。。。。。。。。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7:58
大家都加油吧,谢谢你们,要多多支持我吧。衷心谢谢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6 08:01

嗯嗯,大家都加油

PS:秀头像,头衔,签名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6 08:03

晕啊...FISHY你发什么疯....绿油油的就出来吓人....

什么时候截止捏?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6 08:04
瓦哈哈哈,就要这种效果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6 08:04
同上。秀头像签名头衔。。。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7-6 08:05

哦也。。baby...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6 08:08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6 0:03:05的发言:

晕啊...FISHY你发什么疯....绿油油的就出来吓人....

什么时候截止捏?

GT加入焦死吧。。。。

[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6 08:10
不要!明显没有帕哥哥帅嘛...
作者: wing    时间: 2007-7-6 08:11

难道这次的求亲团以青椒为记?

我是坚定的“飞粉”?改“飞花”好不好?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6 08:12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6 0:10:47的发言:
不要!明显没有帕哥哥帅嘛...

要博爱。。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7-6 08:13

……

 不想被淘汰

   貌似……

  难道要拉票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0:19:53编辑过]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6 08:14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7-6 0:12:56的发言:

要博爱。。

可是我不喜欢青椒...我喜欢樱桃...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6 08:16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6 0:14:42的发言:

可是我不喜欢青椒...我喜欢樱桃...

樱桃?小丸子吗?[em03]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6 08:22
卡撒蒂的票乍飚升这么快?牛X啊
作者: 科尔维亚    时间: 2007-7-6 08:23
黑马~~
作者: 正版切尔奇    时间: 2007-7-6 08:40

华丽地上来露个脸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6 08:41

MJ横行啊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7-7-6 09:35

饿。。。。

pippa 02号选手 Cassati

T-Max 02号选手 Cassati

流浪的狼 02号选手 Cassati

旧JQ有了新活力。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7-6 14:42
依然狼粉,没的说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6 14:57

Cassati是哪只?人气那么高!

依然支持飞~~~!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6 15:01
Cassati自爆了没?好像没看到,也没有淫湿拉票[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7:03:46编辑过]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7-7-6 16:30
有人罩就是不一样!!小卡哥势头哈强劲呀!~~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7-6 16:33

哈哈,不知道有没MJ进来

偶今天据用MJ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6 16:40
昨天MM第一轮后没自爆吗?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7-6 17:00

Valentie

因为只有他的英文ID的拼写正确了。

 

PS:把“沙漠地带”改名叫“法蒂空间”算了,一进来满版都是相关的海选、赞歌、吹捧...

[em04]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7-6 17:08
ROMA 筒子进来呀,我lsd说他爱你~~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7-6 17:28

毫无条件

支持福建帮代表

[em03]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7-6 18:01
小卡支持福建帮~~~~支持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小弟~~~~~~~~~~~[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10:03:56编辑过]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6 18:48

有MJ帮绝对支持

攻无不克

战无不胜


作者: 10者如4    时间: 2007-7-6 18:51

其实很想知道,如果最后选拔出来的人,不是法蒂MM喜欢的那类,该怎么办呢?

或者说,法蒂MM的最后一票可抵100票之类的,那就没问题了......

 

PS:福建帮的是哪位候选??

 

[em01]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7-6 18:55
以下是引用10者如4在2007-7-6 10:51:25的发言:

PS:福建帮的是哪位候选??

[em01]

Cassati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7-6 18:55
以下是引用Vicker在2007-7-6 10:48:26的发言:

有MJ帮绝对支持

攻无不克

战无不胜

这话都说出来了

 那就不用说什么了~

   最后的胜利者,不是FATYMM 最需要的有实力的人,而是MJ支持最高的人


作者: 10者如4    时间: 2007-7-6 18:58

cassati? 还好我投对了,第22票

福建帮的,支持一下!!

[em05]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6 18:59
昨晚就很明显的啦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6 19:00

说起MJ..还是别说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6 19:01
觉得MM起码有复活或者直接晋级的权力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6 19:01
要不要检查一下昨晚的选票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6 19:01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7-6 10:55:54的发言:

这话都说出来了

 那就不用说什么了~

   最后的胜利者,不是FATYMM 最需要的有实力的人,而是MJ支持最高的人

嗯,that 's a question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6 19:02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7-6 10:55:54的发言:

这话都说出来了

 那就不用说什么了~

   最后的胜利者,不是FATYMM 最需要的有实力的人,而是MJ支持最高的人

对吖。所以昨天就是被黑幕咯。。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6 19:03
MJ横行啊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7-6 19:04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7-6 11:01:46的发言:

嗯,that 's a question

所以我建议增加 评委 既FATY MM的权利

 就比如选SHOW节目的 评委一样, 可以保送选手 或者复活选手等的

    否则就会出现昨天晚上的86惨剧了

    说外表和才情 86坚持到今天的比赛是一点问题都没的

    可惜了,死给MJ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6 19:07

那么61呢

可惜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6 19:13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7-6 11:04:21的发言:

所以我建议增加 评委 既FATY MM的权利

 就比如选SHOW节目的 评委一样, 可以保送选手 或者复活选手等的

    否则就会出现昨天晚上的86惨剧了

    说外表和才情 86坚持到今天的比赛是一点问题都没的

    可惜了,死给MJ了

你说86是被mj做掉的,那这个赛区5个人,哪个是mj炒上去的??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7-6 19:17

支持狼与者

这名字TM太有才了 "与狼为伴 与狼共舞 的 人"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7-6 19:18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7-6 11:13:16的发言:

你说86是被mj做掉的,那这个赛区5个人,哪个是mj炒上去的??

都是吧?

无论如何,我只是为86不值而已

 或者也不能说MJ

上海支持上海,GD支持GD,福建支持福建

  且看且玩吧 只是希望增加FATY MM或者评委的权限。

 反正游戏规则已经如此了,不满也要玩下去,玩不起就失去本意了。

大家HIGH起来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6 19:20

是吖。。

high起来吧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6 19:22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7-6 11:18:43的发言:

都是吧?

无论如何,我只是为86不值而已

 或者也不能说MJ

上海支持上海,GD支持GD,福建支持福建

  且看且玩吧 只是希望增加FATY MM或者评委的权限。

 反正游戏规则已经如此了,不满也要玩下去,玩不起就失去本意了。

大家HIGH起来吧

有必要那么正式吗,大家都是为了玩玩图个开心,难道有人真的想征婚?[em09]ps:增加权限是法蒂的意思还是你的意思?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6 19:22

扭汰..技术熟练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6 19:27

避重就轻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7-6 19:28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7-6 11:22:09的发言:

有必要那么正式吗,大家都是为了玩玩图个开心,难道有人真的想征婚?[em09]ps:增加权限是法蒂的意思还是你的意思?

没必要,有没人真的想征 难说噢~~~~

  自己观察吧 :)

  增加权限? 楼上看到飞鱼也有这样的提议,想一块去了~

      可惜没银行了~~不过等到后面开赌局玩

应该可以是个新游戏吧…… 

   不然可以弄个什么陪率出来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6 19:32
抗议抗议,又没自爆,又没淫湿拉票,直接淘汰!
作者: legea    时间: 2007-7-6 19:34

支持下最高的,,呵呵,

去掉最高票和最低票!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7-6 19:43
一说到赌局我两眼冒光~~可惜了没银行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6 20:06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7-7-6 11:32:47的发言:
抗议抗议,又没自爆,又没淫湿拉票,直接淘汰!

恩 支持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6 20:27
cassetti赶快自爆和拿出作品吧,我看好你哟~~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6 22:46

Cassati从默默无名变成大热,内幕阿。。。

自爆把

哈哈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6 23:15
把各位候选的所有自爆照,转移过来呀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7-7 01:15
有黑手~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7-7 02:50
支持BT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7 03:51
支持小卡自暴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03:53
支持法蒂MM自爆
作者: 猪哥恐螟    时间: 2007-7-7 04:38

真热闹

女主角那?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04:40

怕了?


作者: 猪哥恐螟    时间: 2007-7-7 04:42

忘了,有人拉票那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7 04:43
偶来了,累4鸟,想睡觉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7-7 04:58

继续盯大盘  某几只可以预先去开白条了  哈哈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5:02
今天可能要失败了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7-7 05:03
形势依然很严峻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05:05
faty MS被租借去勒沃库森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5:08
骄傲地说一声:弗雷迪,今天我会来陪你的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7-7 05:08

美女我刚到家,饭还没来得及吃就上来看你拉

 

[em03][em03][em03]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7-7 05:12

拉了很多票,ms只有一例成功。。。


作者: 小托蒂    时间: 2007-7-7 05:16

加油啊各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21:16:56编辑过]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7-7 05:18
以下是引用法蒂在2007-7-6 20:43:13的发言:
偶来了,累4鸟,想睡觉了

美女 什么时候出题啊 偶快等不及拉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05:21

MM先自爆一个吧。。

咱们等了好久了。/。。

有点累了。。

好让我们振作精神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7 05:25
MM不在了么?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7 05:27
以下是引用cassano922在2007-7-6 21:08:27的发言:
骄傲地说一声:弗雷迪,今天我会来陪你的

别,你还是去陪法蒂mm吧~~你肯定前6,我说的算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7 05:29
好,那就靠你了,我今天很累,先睡觉了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7-7 05:29
以下是引用T0TTI在2007-7-6 9:00:20的发言:

Valentie

因为只有他的英文ID的拼写正确了。

 

PS:把“沙漠地带”改名叫“法蒂空间”算了,一进来满版都是相关的海选、赞歌、吹捧...

[em04]

谢谢!虽然素不相识但还是很感激!~~~

PS:好羡慕你的ID,现在球员名的ID真是太吃香太难找落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7 05:32
偷偷的拉票。。。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7 05:34
以下是引用cassano922在2007-7-6 21:29:20的发言:
好,那就靠你了,我今天很累,先睡觉了

别呀,一起玩呀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05:37

女主角去哪里了。。

就算有事情之类的也要说声吖。。

这么多人等着。。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7 05:39

不会有无疾而终把?

啧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7 05:42

我什么也没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21:45:11编辑过]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7-7-7 05:43
楼上的发言严重影响你的前景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7 05:45
以下是引用阿兰·史密斯在2007-7-6 21:43:20的发言:
楼上的发言严重影响你的前景

我编辑掉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7 05:51
比赛MS有流产的迹象[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21:52:08编辑过]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