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成功晋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7:11
标题: [公告]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成功晋级了
谢谢投我票的大帝沃勒尔,登风的旗
H 弗雷迪
fishy 水澈 hunny Cristian_T mikechina
衷心地感谢你们。我爱你们,谢谢。
还要谢谢其它的人,希望你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支持我。
让我们为所有的选手们鼓掌!
[em03][em03][em03][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23:12:35编辑过]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6 07:13
恭喜 虽然我没投你。。。
作者: 轩轩 时间: 2007-7-6 07:13
这孩子真是地,姐姐疼你!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7-6 07:14
GX了。。
继续努力。。
我看好你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7:17
谢谢LSD支持,你别伤心,重在参与。一路走好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6 07:26
恭喜,继续看好你哟
作者: 轩轩 时间: 2007-7-6 07:28
以下是引用cassano922在2007-7-5 23:17:14的发言:
谢谢LSD支持,你别伤心,重在参与。一路走好
你太有才了,如果FATYMM不要你,我要你!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7-6 07:31
以下是引用cassano922在2007-7-5 23:17:14的发言:
谢谢LSD支持,你别伤心,重在参与。一路走好
恩。。
比赛输了。。
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的吖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7:33
7楼的JJ(姑且叫JJ吧,如果错了不要生气),听到妳的话我很感动。想起小时候的事了。谢谢妳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7-7-6 16:27
GX晋级,7楼的姐姐要我吗?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7-6 16:31
恭喜兄弟
祝走的更远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