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招募后援团...(作为所有人的招募贴)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2:02
标题: 招募后援团...(作为所有人的招募贴)
看到另几位大大都有暴多的后援团,小弟不才,所以希望多多有人加入我的后援团...
PS:我和弗雷迪以及精灵都几乎没后援团,大家踊跃报名。支持冷门的D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9:01:53编辑过]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6 02:04
帮顶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6 02:07
借地方招募Bt的后援!!!支持BT者有你好处!!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6 02:30
你的后援是不是应该叫C粉啊?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2:39
喜欢的话就这么叫好了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6 02:40
吸粉...
大家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em01]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7-6 02:45
借地招募下"精粉"(不是蛋糕.......)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6 02:50
精粉...原谅我想歪了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8:52:36编辑过]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6 02:52
我借地招募 -----------------------蒂粉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2:53
好多水,花种得活了
作者: 坎德拉 时间: 2007-7-6 02:53
强大的男人,不用别人支持
一样能一个人杀出血路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7-6 02:53
搞成快男的模式……六进五五进四四进三三进二……然后短信投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22:23:21编辑过]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2:55
11楼说的对,不过一个好汉三个帮的说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6 02:56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7-5 18:53:49的发言:
搞成快男的模式……六进五五进死死进三三进二……然后短信投票……
有创意,才够味!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6 02:58
偶还没有后援捏~~~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3:00
那我和楼上的一起招后援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7-6 03:00
我是稀饭[em01]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6 03:03
稀饭报到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6 03:04
我是飞粉!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3:04
谢谢18楼的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6 03:15
谢谢lz,我自己开贴招后援吧~~~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6 03:17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7-5 19:04:00的发言:
我是飞粉!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6 03:28
18楼是我,"稀饭"是指"希索加"的粉丝...也就是BT..[em01][em01]
兄弟误会了,不过我也支持你,为你参赛的勇气致敬!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3:43
那就谢谢楼上的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