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偶也来点咚咚,hoho [打印本页]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5 22:41
标题: 偶也来点咚咚,hoho
大家一个个都是才子啊,我大老粗,就不作诗献丑了,实在拿不出来啊,自惭形秽中....
那我就来点英文的好了....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hoho...
F: Forever, I promise you
A: Affection and Adoration, I give you
T&Y: I trust you and love you in the deep of my heart
献丑了,hoho,要是有语法问题各位大仙就表挑剔了....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4:51:27编辑过]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22:47
传说中的沙发?~
旗子英语是你的母语?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7-5 22:47
SF被抢了
那就板凳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4:48:25编辑过]
作者: 哈格里夫斯 时间: 2007-7-5 22:49
不懂英文的飘过[em01]
作者: H 时间: 2007-7-5 22:50
要求翻译谢谢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5 23:00
第2句不明白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7-7-5 23:02
四角恋?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5 23:21
求翻译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5 23:41
又是英文.....挖个洞先走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7-6 00:00
恭候女猪脚[em0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6 00:27
不会英语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6 00:32
以下是引用水澈在2007-7-5 16:00:44的发言:
恭候女猪脚[em01]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7-6 00:50
油菜
作者: alless 时间: 2007-7-6 01:41
字数太少了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6 01:42
偶英文暴烂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6 01:42
我RR问一句,我国现行法律允许未成年人征婚吗?!
作者: alless 时间: 2007-7-6 01:47
不是征友吗,已经要婚了吗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2:00
第二句的意思是:爱与崇拜,我奉献给你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6 02:49
貌似不受欢迎丫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6 02:53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5 17:42:50的发言:
我RR问一句,我国现行法律允许未成年人征婚吗?!
[em08][em08][em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6 05:08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5 17:42:50的发言:
我RR问一句,我国现行法律允许未成年人征婚吗?!
潜力股。。。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6 22:49
啧啧
我是绩优股
[em10]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6 23:45
呆会还重组上市[em01]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6 23:46
无奈政府中低盘调整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6 23:48
现在的我恨一切有关宏观的东西~~~~~[em22][em22][em22]
对宏观的抓狂状态~~~~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6 23:49
宏观的我不用学
欧现在学的是微观的。。。
啧啧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6 23:50
学死楼上的~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7-7 01:12
translate it please……thanks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7-7 01:13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5 17:42:50的发言:
我RR问一句,我国现行法律允许未成年人征婚吗?!
改户口改户口……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7-7 01:23
人家又不是写给你的,你求啥翻译嘞?只要faty知道就可以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8 05:09
自己顶上来,两片一起拉票~~
hoho
[em03][em03]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