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原创]写在早晨(修改版)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5 15:02
标题: [原创]写在早晨(修改版)
PS:既然这东西是我先发出来的,那我就不能中途放弃了,那对JJ是不尊重的。
金黄的发丝,如瀑布般挂下,带着一些随意
白皙的皮肤,看似弹指可破,却饱含红黄色的巨大激情
微闭的双眸,阻挡不了我的道路
妳的心,好大,我在那迷了路,无法脱困,只好永远地呆在那
彩色的毛衣,带着波希米亚的艳丽,为你更添一份美丽...
现在发现,朦胧具有如此魔力,如黑洞般拉扯这我的灵魂

那一剎那,我进入了妳的心...
爱,就一个字,却不能随意说出...
只缘茫茫人海中的一刻回眸...

=======华丽的分割线=========
好肉麻,我有些想...发现自己的前2张贴子已沉了,看来我真是潜水太多,人气太低了。希望大家帮我顶起来,支持我,002号选手,小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20:05:40编辑过]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5 15:13
汗,那么早,帮顶。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5 15:34
小卡!这是我以前的昵称...[em02]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7-5 16:02
有点……
无论如何, 我一定说不出楼主这样的话
不过老子说: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5 16:18
够早,支持下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5 16:18
晕,lz你赢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7-5 16:19
怎么早支持一下~~
作者: T-Max 时间: 2007-7-5 16:40
早起的鸟有肉吃!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5 16:43
好早,佩服一下,不过作为老大的支持者,只能鉴定立场...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7-5 16:47
看来偶混不下去了
作者: 雷克斯 时间: 2007-7-5 17:09
支持!
看好冷门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5 17:16
最有诚意的就非你莫属了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5 17:23
起晚了,还有肉没?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7-5 18:08
清晨果然是激发诗情的时候哇
作者: T--Max 时间: 2007-7-5 19:13
以下是引用T-Max在2007-7-5 8:40:06的发言:早起的鸟有肉吃!
早起的虫被鸟吃!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7-5 19:29
汗……应者如云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5 19:34
以下是引用阿古兰尼在2007-7-5 8:47:01的发言:
看来偶混不下去了
加油加油!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5 19:40
加个毛。。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1:11
回3楼,因为我ID太长,就先用这个好吗?谢谢姐姐了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2:52
为了修改版,自己顶上去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6 02:55
太棒了,刚看到,这个东东要打85.5分!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2:56
YEAH,JJ看到了。欣慰啊。早上蓬头垢面地写出来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6 02:58
以下是引用cassano922在2007-7-5 18:56:08的发言:
YEAH,JJ看到了。欣慰啊。早上蓬头垢面地写出来
辛苦拉, 感动说,说实在的这么多的作品都很好,我真的很难打分,很难选择!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3:04
参加就要拼尽全力,否则对不起JJ,支持我的人和所有对手。
尊重对手就是要出全力
[em03][em03][em03]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3:37
再顶,让更多人看到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7-6 05:44
顶上去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