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都吟诗了,我也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5 07:44
标题: 都吟诗了,我也来~~
我呼吸
空气中稀薄的沉寂
冷风
刮过昨夜的窗
潜入近日犹存的梦里
文字的优美
不及想象的感觉
当醒来
幻灭的心死去
如果我的心里可以下一场雨
让你看不到欢颜表面下的孤寂
那么我也可以
让梦迷醉我的呼吸
[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5 07:45
又有湿淫。。。
作者: alless 时间: 2007-7-5 07:46
支持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5 07:47
呵呵,简单就是一种艺术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5 07:48
不打分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5 07:58
支持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5 07:59
法蒂MM征婚引爆永恒赛诗会啊,可以列入2007永恒大事件鸟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7-5 08:02
夏季赏花游园赛诗同乐会好不热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0:09:56编辑过]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08:09
话说来点有新意的行不行啊?我们这种粗人看到诗歌就恼火啊~~~~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7-5 08:09
你一首来,我一首,一首更比一首高[em06]
作者: 小德的LP 时间: 2007-7-5 08:10
我汗...都是湿人[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08:11
话说竹野啊,最近德国流行什么啊?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5 08:12
话说我也恼火,不过为了法蒂mm~~~~~~~[em05][em05]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5 08:13
以下是引用Babyblue在2007-7-5 0:11:43的发言:
话说竹野啊,最近德国流行什么啊?
淫湿 。。。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7-5 08:15
以下是引用Babyblue在2007-7-5 0:11:43的发言:
话说竹野啊,最近德国流行什么啊?
不理解,指什么东西[em06]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08:16
给永恒介绍点新意的东西吧,不要让他们在淫湿鸟~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7-5 08:19
狼与的自制咖啡和蛋塔还不够吸引人吗,我都准备拜师学艺了[em06]
作者: ROMA 时间: 2007-7-5 08:32
以下是引用Babyblue在2007-7-5 0:09:22的发言:
话说来点有新意的行不行啊?我们这种粗人看到诗歌就恼火啊~~~~
3B说到偶心坎上了
偶这种没读过书的看着太累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5 19:04
你们慢慢淫吧。。[em10][em10]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