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泡法蒂MM拉票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7-7-5 07:23
标题: 为泡法蒂MM拉票

文才没其他几位好,但表达我的心声

不问你为何流眼泪
不在乎你心里还有谁
请让我给你安慰
不论结局是喜是悲
走过千山万水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
既然爱了就不后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她将你我包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既然爱了就无怨无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她将你我包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内无情,为而狂

[em08]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5 07:25
晕,都有湿可以淫呀~
作者: 久利    时间: 2007-7-5 07:25
写得很好..赞一个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5 07:25

火星,我喜欢那,好感动哦!

[em03][em0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5 07:25

抄歌词给观众的印象不好...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5 07:26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7-4 23:25:55的发言:

抄歌词给观众的印象不好...

不过我很喜欢这首歌,上次听着还感动的哭了!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5 07:28

好歌!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5 07:29
爱如潮水 。。。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5 07:34
有点偷懒,但很符合我的心思,简简单单,爱如潮水偶很稀饭----83分
作者: 杨过    时间: 2007-7-5 07:35
MM,开始评分了啊!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7-5 07:39
看过楼主自爆的照片,有潜力,加油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5 07:40
以下是引用杨过在2007-7-4 23:35:23的发言:
MM,开始评分了啊!

没带上你的小龙女啊,MJ横行那,呵呵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08:10

~~~~~我觉得我老了~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7-7-5 08:12
法蒂MM越来越觉得你可爱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0:12:43编辑过]


作者: 杨过    时间: 2007-7-5 08:35
以下是引用法蒂在2007-7-4 23:40:09的发言:

没带上你的小龙女啊,MJ横行那,呵呵

我是断臂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