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谢罪自爆 [打印本页]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5 04:39
标题: [公告]谢罪自爆
[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13:14:56编辑过]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5 04:39
知错能改还是好筒子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7-5 04:49
可怜的娃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5 04:49
F,你的签名应该叫,我老大小鹤GG~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5 04:51
羡慕LZ
毕业万岁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5 04:51
给LZ加点人气![em01]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7-7-5 04:54
人工置顶
作者: 小德的LP 时间: 2007-7-5 04:55
不知道发生虾米事鸟?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5 04:55
挖,博士吗,直接来应聘!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04:55
虾米学校?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5 04:57
以下是引用法蒂在2007-7-4 20:55:44的发言:
挖,博士吗,直接来应聘!
有那么老?[em16][em16]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7-5 04:58
还是位知识青年呐~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7-5 05:05
终于来了点人气!加油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05:06
看不懂~但是应该不是博士服吧~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5 05:07
以下是引用Babyblue在2007-7-4 21:06:39的发言:看不懂~但是应该不是博士服吧~
晕死,博士?30??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05:09
博士就一定三十么?我一同学博士毕业也就25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5 05:09
博士服红色的,硕士服蓝色的
LZ学士服?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5 05:12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7-7-4 21:09:50的发言:博士服红色的,硕士服蓝色的
LZ学士服?
恩纳~~
作者: ROMA 时间: 2007-7-5 05:12
又一个知识分子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7-5 05:24
HD吖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7-5 05:49
UP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7-7-5 05:52
硕士是大国际粉
博士是大王朝粉
作者: Pit 时间: 2007-7-5 07:50
强~得罪谁拉你~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7-5 08:01
LZ的鞋真酷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