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谢罪自爆 [打印本页]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5 04:39
标题: [公告]谢罪自爆

 

[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13:14:56编辑过]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5 04:39

知错能改还是好筒子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7-5 04:49
可怜的娃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5 04:49
F,你的签名应该叫,我老大小鹤GG~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5 04:51

羡慕LZ

毕业万岁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5 04:51
给LZ加点人气![em01]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7-7-5 04:54
人工置顶
作者: 小德的LP    时间: 2007-7-5 04:55
不知道发生虾米事鸟?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5 04:55
挖,博士吗,直接来应聘!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04:55
虾米学校?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5 04:57
以下是引用法蒂在2007-7-4 20:55:44的发言:
挖,博士吗,直接来应聘!

有那么老?[em16][em16]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7-5 04:58
还是位知识青年呐~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7-5 05:05
终于来了点人气!加油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05:06

看不懂~但是应该不是博士服吧~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5 05:07
以下是引用Babyblue在2007-7-4 21:06:39的发言:

看不懂~但是应该不是博士服吧~

晕死,博士?30??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05:09
博士就一定三十么?我一同学博士毕业也就25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5 05:09

博士服红色的,硕士服蓝色的

LZ学士服?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5 05:12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7-7-4 21:09:50的发言:

博士服红色的,硕士服蓝色的

LZ学士服?

恩纳~~
作者: ROMA    时间: 2007-7-5 05:12
又一个知识分子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7-5 05:24
HD吖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7-5 05:49
UP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7-7-5 05:52
硕士是大国际粉
博士是大王朝粉

作者: Pit    时间: 2007-7-5 07:50
强~得罪谁拉你~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7-5 08:01
LZ的鞋真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