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BT后援团成立(鸡毛2根) [打印本页]

作者: H    时间: 2007-7-5 04:23
标题: BT后援团成立(鸡毛2根)

东风吹,战鼓擂。

正值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之际,正值faty妹子招亲之际,本坛著名人士BT(花名众多不列举)欲对其恢复行使主权。

作为即将加入广东帮之人士,为帮助老大BT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了我,也成为论坛众多善良的ID们的衷心希望。

今日,今时,为了一个灿烂青年的幸福生活,让我们:

1.更换头像为:http://photo1.bababian.com/20070317/c93ddad0ca24ed583e1247362efb70a7_500.jpg

2.更换头衔为:DAJE BT

3.更换签名为:DAJE BT泡faty 

BT是老大,婚事靠大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9:29:29编辑过]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7-5 04:24
支持BT老大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5 04:25

BT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7-5 04:25
插队,各位无视我头像,楼下保持队型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5 04:28
虽然我现在不在广州了。。但我一样支持老大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5 04:30

配合,鼓励,支持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5 04:30

心里上支持老大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5 04:38
[em16][em16][em16]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04:58
我觉得好冷啊~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7-7-5 05:00
貌似最近永恒春意盎然啊
作者: ROMA    时间: 2007-7-5 05:09
好麻。。。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5 05:13
以下是引用巴巴罗萨在2007-7-4 21:00:37的发言:
貌似最近永恒春意盎然啊

你快来支持我吧!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7-7-5 05:13

      真是 充满了活力啊!~  支持哈子!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5 06:22
记得在香港带手信..[em03]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7-5 06:24

路过

顺便支持一下12楼以及内涵的楼主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5 06:25
以下是引用知秋一叶在2007-7-4 22:24:31的发言:

路过

顺便支持一下12楼以及内涵的楼主

H是内向的..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5 06:42
虽然我也加入了永恒广东帮.......当别砸我先,那BT老大是指谁?(QQ名叫啥就行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5 06:53
老大的名字便幻莫测...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5 06:56

再变也离不了BT二字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5 07:29
随便说说吧,好让我支持下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5 16:54
手动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7-5 17:30
广东帮统一制服啊..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6 03:24
顶!!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7-7-6 03:41

加油加油~~~~~BT加油~~~~H也加油~~~~~16号就回家了55555555。。。。。

[em07]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6 03:42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0&ID=17633&page=1

支持BT的也要来这里顶...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6 04:21
提问,能不能不改头像和签名的支持BT?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6 04:31
可以,支持BT就行...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