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贴图]毕业啦!(震撼版)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5 02:29
标题: [贴图]毕业啦!(震撼版)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7-5 02:44
最后一张是楼主的自爆吗?[em09]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02:50
我现在觉得我们学校的学长学姐真的太文明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5 02:56
疯狂的大学生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5 03:06
以下是引用马斯切拉诺在2007-7-4 18:44:23的发言:
最后一张是楼主的自爆吗?[em09]

也忒有才了。。。


作者: Pit    时间: 2007-7-5 03:46

真好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7-5 04:02
偶除了在楼里咧了挂鞭炮什么也没干-= -!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7-5 04:07
介个……
作者: 武奇尼齐    时间: 2007-7-5 04:09
火星图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5 04:11
我安全回到地球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5 04:18
中国特色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5 04:19
lss是猩猩----内幕消息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7-5 05:05
终于开启了新的世界!
作者: 法蒂    时间: 2007-7-5 07:13

嘿嘿有意思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7-5 18:03
第2张右上角..BH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5 18:15

LS ....

 

 

我们今年去一中高考...搞笑啊.考完最后一门, 5MIN 后...主教学楼5楼开始向下扔凳子, 桌子...哈哈..~~~~


作者: toto    时间: 2007-7-5 20:42
悲哀
作者: caoqq    时间: 2007-7-5 20:46
好可怕~~~~~~~~~~~~~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