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注意]大家帮我推荐新JQ人选 [打印本页]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4 04:31
标题: [注意]大家帮我推荐新JQ人选

75那鸟人要走了,我需要另一段JQ来弥补我感情上的创伤!大家来推荐谁来做我的新JQ人选

条件:长相一定要很罗马,还有我不喜欢黑人(PS:不是种族歧视)


作者: 梅策尔德    时间: 2007-7-4 04:34

我!!!

[em06]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4:40

DDR现成的,还选个鸟?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4:43
我去威胁罗塞拉把小圣买来让你JQ,这个条件够好吧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4 04:46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3 20:40:05的发言:

DDR现成的,还选个鸟?

DDR是葵花滴..[em10]

偶不能抢有妇之夫啊![em10]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4:50
我和三楼的给你选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4 04:53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3 20:50:00的发言:
我和三楼的给你选

你和38有绯闻,我都不要!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4 04:57
不如你胆子大点,搞队长吧~[em05][em05]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4:58
以下是引用Babyblue在2007-7-3 20:57:20的发言:
不如你胆子大点,搞队长吧~[em05][em05]

我有小德子和内内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4 04:59
以下是引用托蒂在2007-7-3 20:58:11的发言:

我有小德子和内内了

但你摸过我的小JJ了呀..[em23][em22]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4 05:00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7-3 20:59:20的发言:

但你摸过我的小JJ了呀..[em23][em22]

太直白了~

[em15]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5:02
意外,意外[em01]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5:03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7-3 20:53:19的发言:

你和38有绯闻,我都不要!

那只是38一厢情愿的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4 05:05
以下是引用托蒂在2007-7-3 21:02:18的发言:
意外,意外[em01]

我知道你垂涎我很久了![em06]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5:07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7-3 21:05:55的发言:

我知道你垂涎我很久了![em06]

但是我不能放弃青梅竹马的内内啊

[em06]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4 05:08
以下是引用托蒂在2007-7-3 21:07:17的发言:

但是我不能放弃青梅竹马的内内啊

[em06]

话说我很喜你这个马甲~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4 05:11
以下是引用托蒂在2007-7-3 21:07:17的发言:

但是我不能放弃青梅竹马的内内啊

[em06]

那我们来地下情..[em08][em08]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5:13
以下是引用Babyblue在2007-7-3 21:08:02的发言:

话说我很喜你这个马甲~

话说这句话我常听到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21:13:32编辑过]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5:15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7-3 21:11:18的发言:

那我们来地下情..[em08][em08]

我没意见,不过你得把我老婆搞定,让我晚上有空出来

我老婆管得严,平时10点就得睡觉的说,连玩个PS还得征得她同意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4 05:19
以下是引用托蒂在2007-7-3 21:15:07的发言:

我没意见,不过你得把我老婆搞定,让我晚上有空出来

我老婆管得严,平时10点就得睡觉的说,连玩个PS还得征得她同意

多可怜的孩子啊~[em06]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7-4 05:24
以下是引用托蒂在2007-7-3 21:15:07的发言:

我没意见,不过你得把我老婆搞定,让我晚上有空出来

我老婆管得严,平时10点就得睡觉的说,连玩个PS还得征得她同意

PS or MS, Are you clear?

[em02]
作者: 马丁内斯    时间: 2007-7-4 05:25
老大就是老大,怂恿自己手下搞自己老婆,这种气量谁人能比啊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5:25
以下是引用Armand在2007-7-3 21:24:42的发言:

PS or MS, Are you clear?

[em02]

PS,WINNING ELEVEN

[em07]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4 05:28
以下是引用马丁内斯在2007-7-3 21:25:47的发言:
老大就是老大,怂恿自己手下搞自己老婆,这种气量谁人能比啊

这才符合做我男人的标准![em08]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4 05:36
看戏 夸夸我没有JQ对象 不过我们长相没有夫妻相~~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4 05:38
罗大妈!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4 05:40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7-7-3 21:38:58的发言:
罗大妈!

原来罗大妈赶走75,就是为了和我发生JQ~!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4 05:45

我推荐个适合与你发生JQ的罗马现役球员 卡塞蒂!

一样BH的发型 身高体重接近 又都是后卫的行业性质 不选他选谁!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4 07:29
奥卡卡。。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7-4 07:32
飞机不错!~~[em03][em03]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4 07:58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7-3 23:29:31的发言:
奥卡卡。。

说了不要黑人![em03][em03]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7-4 08:00
顶罗大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4 08:00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7-7-4 0:00:03的发言:
顶罗大姐

罗大姐是黑人吗?!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4 08:02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7-4 0:00:53的发言:

罗大姐是黑人吗?!

是滴...[em03]
作者: 哈格里夫斯    时间: 2007-7-4 19:14
低调的进来,本人性格腼腆,笑容如春风般和煦,是温柔男人的典范,不知LZ喜欢这一型的小哈吗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19:28
以下是引用哈格里夫斯在2007-7-4 11:14:24的发言:
低调的进来,本人性格腼腆,笑容如春风般和煦,是温柔男人的典范,不知LZ喜欢这一型的小哈吗

来得了罗马么

[em07]
作者: 卡尼尼    时间: 2007-7-4 19:32
我我我呀,你不是喜欢嫩的么[em06]
作者: 塔代伊    时间: 2007-7-4 20:19

都闪一边,最可爱的人儿来了

梅花再不勾引我,武器那边我就允了


作者: 德芬迪    时间: 2007-7-4 20:23
梅花GG考虑下我吧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7-5 05:45
久利啊.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7-5 08:50

Curci~~~~

[em03][em03][em03]

仍记得夺冠那一晚,你笑靥如花跳进我怀里

仍记得夺冠那一晚,我背着你幸福满溢

[em06][em06][em06][em06]

[自己跑一边吐ing]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5 08:57
囧,我要吐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5 09:03

C77或者W4(如果还在的话)

金发配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7-5 09:19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7-7-5 0:57:57的发言:
囧,我要吐了

[em03]吐呀吐呀就习惯了

如果不是梅花我也舍不得把我弟弟送出去啊XDDDD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5 10:35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7-6 03:20

推荐W4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6 03:30
以下是引用pimpim在2007-7-5 19:20:31的发言:

推荐W4

舞男不会回来了挖![em19][em19]
作者: 德芬迪    时间: 2007-7-6 04:18
GG选我吧[em06]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6 04:19
以下是引用德芬迪在2007-7-5 20:18:26的发言:
GG选我吧[em06]

小DD你没啥暴光率啊![em05]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6 04:37

帕GG吧~反正时不时会踢下中后卫的

况且人家MS好寂寞难耐哦~

把握机会上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