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毕业啦。。 [打印本页]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7-7-4 01:09
标题: 毕业啦。。
大学毕业了,今天已经回家了。不舒服,尤其是兄弟们送我上车的那刹。。
不知道坛子里有多少像我一样今年毕业的人。
心里很不舒服的人。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7-7-4 01:10
恩呐
分离的季节~~~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4 01:12
同毕业...
我是宿舍最后一个走的。。
很安静。。。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4 01:15
他们都老了吧 他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4 01:43
9月份将开始大学生活!
作者: lwf255 时间: 2007-7-4 02:09
……四年……
走了………………………………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4 02:17
走了,过两个月又要回来
作者: 马丁内斯 时间: 2007-7-4 02:20
没上过学的路过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4 03:57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7-3 17:12:12的发言:同毕业...
我是宿舍最后一个走的。。
很安静。。。
我也是这样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7-4 04:39
很难受吧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4 04:57
我还有那么一两年`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7-4 05:09
同今年毕业 上学期已经送别差不多了[em1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4 05:28
再见了 我的校园
带给我喜怒哀乐的校园
到来时的热情已不在
到来时的梦想已破碎
我该走了
去寻觅还没有实现的梦想
曾经的年少轻狂
曾经的碌碌无为
都已被梦醒的我抛弃
再见了 我的校园
那段玩事不恭的岁月
临走时的怀念已开始
临走时的惜别已到来
我该走了
再见吧 我的校园生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21:29:40编辑过]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4 05:32
。。。。
能考上么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7-7-4 05:50
真的要和一些玩的很好的同学分开真的是好舍不得啊~~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5:54
哇,F你淫湿啊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7-4 06:12
今年也毕业了
没什么值得留恋的路过。。。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4 07:38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3 21:54:10的发言:哇,F你淫湿啊
湿人2号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4 08:07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4 08:14
只有不变的利益。。。。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7-4 20:25
想当年~~~~~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7-4 20:53
学校来来去去就跟那几个同学好
毕业后 仍然同一堆人经常混一起腐败^^
作者: ROMA 时间: 2007-7-5 05:17
没上过学的飘过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9 01:38
LZ在哪上的大学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9 02:04
同毕业.
不过传说中的经典伤感场面都没参与,SO没什么感觉,就这么毕业了...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7-9 02:05
囧,一周年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9 11:04
ZBZB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7-9 12:39
原帖由 besharp 于 2008-7-9 02:05 发表 
囧,一周年了。。。
[em07]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9 21:16
希望
有个好工作啊!
作者: 阿尔沙文 时间: 2008-7-9 21:20
我今年也毕业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9 21:28
毕业前一天宿舍打烧后KTV通宵 老师请客 半夜老师找了个MM走了
我们醉着睡了 第二天就斗转星移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9 23:32
毕业离校时 想起那首歌
水木年华 —— 今天我们要走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7-9 23:56
标题: 回复 25# 的帖子
你。。。你有毕业 ?
据说你提前溜的 [em01]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9 23:58
[em13] 殴打楼上.
总之毕业证学位证我都拿到了,爱咋咋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7-10 00:00
[em04] GTGG强权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