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哭一个,误格式化硬盘 [打印本页]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3 13:37
标题: 哭一个,误格式化硬盘
格错盘了,把我的文档格掉了,那么多聊天记录、那么多视频、那么多照片、那么多资料……都没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3 13:37
[em19] 哪位好心人传我一下上次看mu比赛的照片。。。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3 13:38
庆幸有些东西放在u盘里了,不然要哭死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7-3 14:16
同情下一瓜
作者: Romania    时间: 2007-7-3 16:14

表哭,用恢复软件能恢复的,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7-3 16:20

看你昨晚那么悠闲。。。。。。。。。。。。。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7-3 16:34
同情,你不会通宵整资料吧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7-3 17:52
不要在操作了~~用恢复软件试试看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3 17:58

可以恢复的

只要不再次格式化

试试看Final Data恢复软件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3 18:03
用easyrecovery试试吧,上次我电脑挂掉就是这么把学校的资料找回来的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7-3 18:33
嗯嗯~celia是恢复专家……hoho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3 18:39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7-3 10:33:09的发言:
嗯嗯~celia是恢复专家……hoho

还说呢,哭都哭死了……[em11]

Final Data,Easy Recovery,Recover4All都是数据资料恢复软件,一瓜你就一个个试吧

[em04]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3 20:38
LSD经验丰富。。
作者: 梅策尔德    时间: 2007-7-3 20:55
数据无价啊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3 21:35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7-3 12:38:54的发言:
LSD经验丰富。。

丰富有啥用?

还不是说没了就都没了[em19]


作者: 卡尼尼    时间: 2007-7-3 22:02

面包馒头都会有滴

[em01]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4 02:40
表哭了,快试试还有没有挽救的办法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4 05:32

现在不是数据的问题了,我电脑不知道中了什么病毒,篡改了所有exe文件,http://hi.baidu.com/huangyeliuxing/blog/item/558579c6a5c30e1a9d163dfc.html 具体看这个。

现在我把所有盘都格式化过了再重装系统还是不能解决,不知道怎么办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4 05:34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7-3 21:32:59的发言:

现在不是数据的问题了,我电脑不知道中了什么病毒,篡改了所有exe文件,http://hi.baidu.com/huangyeliuxing/blog/item/558579c6a5c30e1a9d163dfc.html 具体看这个。

现在我把所有盘都格式化过了再重装系统还是不能解决,不知道怎么办了。。。

可怜的呱呱![em19][em19]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