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白条]今天正式成为OPPO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3 04:59
标题: [白条]今天正式成为OPPO版主

白条10000

哈哈,前一段时间在混OPPO的官方论坛www.oppo.com,申请了个实习版主,今天终于转正了,正式成为OPPO论坛BT版版主,欢迎永恒的OPPOER和OPPO粉丝们们来OPPO捧场。OPPO活动多多,奖品多多(我上个月得的森海赛尔MX400快邮寄到了),O币很好拿的,可以换实物哦!尤其BT版,可以找我开小差。。。

来了找BlueAir就对了

----------------------------------------

补充:OPPO官方论坛资源分享区BT视频资源分享

此版面供网友以BT形式共享OPPO V3、V5支持的视频资源,上传资源可以获得O币奖励。不符合要求的资源版主会直接删除。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21:38:34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3 04:59

又一个白条..

顶你一下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7-3 05:00

这个......有赠品的话记的永恒的XDJM哈

[em0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3 05:02
赠品是没有了,活动倒是很多,奖品还不错,可以攒O币换OPPO的商品
作者: 帕勒莫    时间: 2007-7-3 05:06
BT版版主!!!!!!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7-3 05:11
顶,第一张有据可查的白条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3 05:11

BS楼主啊,简直不把永恒首席BT放在眼里!

大BT捏?快点出来捍卫尊严哈~~~~~~~~~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3 05:12
有东西就素好~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3 05:24
论坛风格很清新。顺便来领白条![em0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3 05:30
以下是引用帕勒莫在2007-7-2 21:06:49的发言:
BT版版主!!!!!!

OPPO官方论坛资源分享区BT视频资源分享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7-7-3 06:02
领个白条哦也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7-3 06:08
白条也要~~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7-3 06:15
被银行肯了,白条也好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3 06:31
GX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7-3 06:49

占个坑


作者: 不是mj2号    时间: 2007-7-3 06:58

原来楼主跟BT有JQ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7-7-3 07:03
BT版诶!我看好你哟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7-3 10:20

BT版~~~汗~白条我先记着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3 12:18
oppo是啥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7-3 14:16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7-3 4:18:19的发言:
oppo是啥

OPPO MP3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3 17:13

我也来领


作者: PERROTTA    时间: 2007-7-3 17:48
有奖活动的时候,楼主记得来永恒通知一声啊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3 18:17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7-2 21:02:02的发言:
赠品是没有了,活动倒是很多,奖品还不错,可以攒O币换OPPO的商品

邮费谁出

[em01]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7-3 18:34
沙漠文化大革命后的第一张白条……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3 18:58
以下是引用SuperMario在2007-7-3 10:17:33的发言:

邮费谁出

[em01]

纯奖品是平信邮寄,公司出

兑换奖品的邮费拿O币顶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3 19:02
以下是引用PERROTTA在2007-7-3 9:48:09的发言:
有奖活动的时候,楼主记得来永恒通知一声啊

活动一直不断的,偶们经常策划。

看活动大小了,大活动直接上奖品,比如前一阵送出4个V3,1个V5,森海塞尔耳机无数;小活动都是奖励O币,O币现在贬值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3 20:40
MS有人喊我?[em01]
作者: 小德的LP    时间: 2007-7-3 21:03
BT驾到[em01]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4 05:44
向BT致敬, 楼下保持队形
作者: 坎德拉    时间: 2007-7-4 06:02

哼唧

嗷嗷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9:05
OPPO是什么?队长我只听过IPOD
作者: hrz05    时间: 2007-7-4 20:17
咱农民,兴白条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4 20:54
以下是引用托蒂在2007-7-4 1:05:42的发言:
OPPO是什么?队长我只听过IPOD

不是我说,IPOD也那样,它的卖点是时尚,求音质首选爱立和

前一段时间IPOD的机器充电都爆了。。。。。。


作者: Pit    时间: 2007-7-5 03:48

说了半天,到底是什么啊?

能简单点说明吗?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