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版主进来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李毅    时间: 2007-7-3 01:16
标题: 版主进来一下

没事了,可以出去了。


作者: 圣·克鲁斯    时间: 2007-7-3 01:17

哇咔咔,挑衅,强~~~~~~~~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3 01:17
崇拜吖。。。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3 01:27

这个头衔九五之尊的大帝....中国人就是牛

护球现在比亨利还厉害吧


作者: 哈格里夫斯    时间: 2007-7-3 01:27
过于水了。。哈哈哈
作者: 李毅    时间: 2007-7-3 01:56
诶,版主还是没进来。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3 02:24
  你太牛。。。版主被你吓跑了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7-3 02:40
大帝万岁万岁万万岁!!
作者: 德拉佩纳    时间: 2007-7-3 02:47
额  大帝就是强.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3 03:08

太帅了

膜拜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7-3 03:12
I服了YOU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3 03:15
NB啊[em01]
作者: Pit    时间: 2007-7-3 03:16

您是中国足球的骄傲~

[em08][em08]
作者: H    时间: 2007-7-3 03:23
责令不回复之版主天黑3天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7-3 05:36
lz强...[em16][em16]
作者: ilromanista    时间: 2007-7-3 08:30
强悍!PF!!!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7-7-3 08:52

LZ仙人啊!我先闪了!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7-3 10:17
太油菜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3 20:27
葱白一下LZ。。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7-3 20:41

哈哈哈楼主好好玩~

不过会不会太水了一点??^^''


作者: 卡尼尼    时间: 2007-7-3 22:03
我代表斑竹灭了你呀[em13]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3 23:05

参拜大帝 天亮了 太内涵了

我要学习您护球89分钟


作者: 玩耍碗    时间: 2007-7-3 23:34

这都行,强贴,留名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7-4 02:43
这个搞的,太牛了~~~
作者: toto    时间: 2007-7-4 08:15
以下是引用安の天使在2007-7-3 12:41:30的发言:

哈哈哈楼主好好玩~

不过会不会太水了一点??^^''

卡萨诺的粉丝...

曾经的记忆...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9:00
我代表罗马全队进来看戏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7-4 18:19
大帝就是大帝果然不一样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7-4 18:54

LZ果然内涵[em27]

进来必拜之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7-4 19:11
进来意外惊喜,27楼!~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7-4 19:11
意外惊喜,27楼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