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了,可以出去了。
哇咔咔,挑衅,强~~~~~~~~
这个头衔九五之尊的大帝....中国人就是牛
护球现在比亨利还厉害吧
太帅了
膜拜
您是中国足球的骄傲~
[em08][em08]LZ仙人啊!我先闪了!
哈哈哈楼主好好玩~
不过会不会太水了一点??^^''
参拜大帝 天亮了 太内涵了
我要学习您护球89分钟
这都行,强贴,留名
哈哈哈楼主好好玩~
不过会不会太水了一点??^^''
卡萨诺的粉丝...
曾经的记忆...
LZ果然内涵[em27]
进来必拜之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