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了上学积攒人品 [打印本页]
作者: H 时间: 2007-7-2 19:49
标题: 为了上学积攒人品

老胡救我,走之前记得和小曾吱一声……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7-7-2 19:50
吱~~~~~~~~~~`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7-2 19:52
咚咚,rp飙升,飙升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7-2 19:55
竟被逼到如此田地。。= =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2 19:56
呵呵,MM一定会如愿以偿的~~~~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2 19:56
水车到时候后悔的是你...
帮楼主攒RP,把pp帖到相册里了
[em05]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2 19:57
wa
作者: 圣·克鲁斯 时间: 2007-7-2 20:16
瞻仰膜拜一下,这是本SG的第一贴,LZ应该感到荣幸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7-2 20:26
某日在福州街头碰到估计还是认不出来...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2 20:28
长得像我某一同学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2 20:33
这个爆的也……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2 20:35
来顶一下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2 20:38
Game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2 20:56
[em04][em04]H 没我想象的庞大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2 21:13
赞!
祝mm如愿进入理想高校[em03]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7-2 21:24
要顶的~~
祝下午就能接到电话~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2 21:36
不够,不够![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2 22:31
哈哈,祝妹妹顺利入校啦~~
哇卡卡~果然是古灵精怪的妹妹~
[em03][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2 22:33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7-2 11:56:39的发言:帮楼主攒RP,把pp帖到相册里了
[em05]
我很崇拜你~well done~
[em10]
作者: 李毅 时间: 2007-7-3 01:14
嗯,爱卿内涵。天准大亮!
作者: PERROTTA 时间: 2007-7-3 01:18
天天好好向上学习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7-3 01:31
祝~小H好运[em02]
作者: WE11 时间: 2007-7-3 05:34
好嫩的小鬼啊,哈哈~~
经过大学熏陶后会有变化滴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3 05:54
H好运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7-3 07:43
我想看舌头放嘴里的照片[em02]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7-7-3 07:45
好奇怪的舌头啊!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7-3 07:45
以下是引用Babyblue在2007-7-2 14:33:56的发言:我很崇拜你~well done~
[em10]
算是对fishy的表白吗,太火辣了,太直白了,太震撼了。。。。。。
作者: kappa 时间: 2007-7-3 07:46
MM好运!
作者: 比利亚 时间: 2007-7-3 10:04
好运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7-3 16:22
RP上去了 分数下来了。。。。。。。。。。。。
作者: MirkoVucinic 时间: 2007-7-3 16:38
以下是引用李毅在2007-7-2 17:14:39的发言:
嗯,爱卿内涵。天准大亮!
谢主护恩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7-3 20:06
再顶下~~
祝如愿..要不内地名校也不错啦~读完本科再出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22:30:34编辑过]
作者: H 时间: 2007-7-3 20:29
对哒对哒,我正在逐渐认识其面目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3 20:30
好PP的。。。。。。。。。。。。。
舌头
作者: 梅策尔德 时间: 2007-7-3 20:56
来自德国SG的祝福~~~~~~~~~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7-7-3 21:03
好可爱的MM
作者: 小德的LP 时间: 2007-7-3 21:04
某几只的MJ来了[em07]
作者: 卡尼尼 时间: 2007-7-3 22:03
挖塞,小可爱也,做个朋友吧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7-7-5 02:44
RP积攒到位了
恭喜恭喜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7-5 02:48
MM又可以去香港大肆采购罗马商品了[em03]
作者: H 时间: 2007-7-5 03:37
上学咯,十分感谢各位
特别对老胡表示感谢。
社会主义一国两制,就是好来就是好来就是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4 19:37:42编辑过]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03:40
再来祝贺一下,去hku真素不错~强人妹妹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5 03:40
恭喜恭喜...
收入广东帮外编
作者: 武齐尼奇 时间: 2007-7-5 04:13
编外人员。。。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5 04:17
HKU。。。~屌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7-5 04:20
GX 到了大学继续H。。。。。。。。。。。
作者: H 时间: 2007-7-5 04:28
血可流,头可断,H传统不敢忘
作者: 武齐尼奇 时间: 2007-7-5 04:39
常回家H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7-5 04:43
恩,恭喜恭喜
别忘了经纪人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5 05:06
看这标题怎么感觉像希望工程啊?!
作者: H 时间: 2007-7-5 05:16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7-4 20:43:16的发言:恩,恭喜恭喜
别忘了经纪人呐
以后去信和中心给你买资本主义糟粕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7-5 05:21
那我呢?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7-7-5 06:17
那我呢?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5 06:19
好久不见CT大哥...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6 02:41
恭喜恭喜!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6 02:42
别忘记了让你迷途知返指引你走向光明大道的那个人...[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8:43:37编辑过]
作者: H 时间: 2007-7-6 03:28
不敢忘不敢忘,阶级兄弟感情远流长!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