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了上学积攒人品 [打印本页]

作者: H    时间: 2007-7-2 19:49
标题: 为了上学积攒人品

老胡救我,走之前记得和小曾吱一声……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7-7-2 19:50

吱~~~~~~~~~~`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7-2 19:52
咚咚,rp飙升,飙升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7-2 19:55
竟被逼到如此田地。。= =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2 19:56
呵呵,MM一定会如愿以偿的~~~~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7-2 19:56

水车到时候后悔的是你...

帮楼主攒RP,把pp帖到相册里了

[em05]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2 19:57
wa
作者: 圣·克鲁斯    时间: 2007-7-2 20:16
瞻仰膜拜一下,这是本SG的第一贴,LZ应该感到荣幸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7-2 20:26
某日在福州街头碰到估计还是认不出来...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7-2 20:28

长得像我某一同学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2 20:33
这个爆的也……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2 20:35
来顶一下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7-2 20:38

Game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2 20:56
[em04][em04]H 没我想象的庞大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2 21:13

赞!

祝mm如愿进入理想高校[em03]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7-2 21:24

要顶的~~

祝下午就能接到电话~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2 21:36
不够,不够![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2 22:31

哈哈,祝妹妹顺利入校啦~~

哇卡卡~果然是古灵精怪的妹妹~

[em03][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2 22:33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7-2 11:56:39的发言:

帮楼主攒RP,把pp帖到相册里了

[em05]

我很崇拜你~well done~

[em10]
作者: 李毅    时间: 2007-7-3 01:14
嗯,爱卿内涵。天准大亮!
作者: PERROTTA    时间: 2007-7-3 01:18

天天好好向上学习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7-3 01:31
祝~小H好运[em02]
作者: WE11    时间: 2007-7-3 05:34

好嫩的小鬼啊,哈哈~~

经过大学熏陶后会有变化滴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3 05:54
H好运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7-3 07:43
我想看舌头放嘴里的照片[em02]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7-7-3 07:45
好奇怪的舌头啊!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7-3 07:45
以下是引用Babyblue在2007-7-2 14:33:56的发言:

我很崇拜你~well done~

[em10]

算是对fishy的表白吗,太火辣了,太直白了,太震撼了。。。。。。
作者: kappa    时间: 2007-7-3 07:46
MM好运!
作者: 比利亚    时间: 2007-7-3 10:04
好运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7-3 16:22
RP上去了   分数下来了。。。。。。。。。。。。
作者: MirkoVucinic    时间: 2007-7-3 16:38
以下是引用李毅在2007-7-2 17:14:39的发言:
嗯,爱卿内涵。天准大亮!

谢主护恩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7-3 20:06

再顶下~~

祝如愿..要不内地名校也不错啦~读完本科再出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22:30:34编辑过]

作者: H    时间: 2007-7-3 20:29
对哒对哒,我正在逐渐认识其面目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3 20:30

好PP的。。。。。。。。。。。。。

舌头


作者: 梅策尔德    时间: 2007-7-3 20:56
来自德国SG的祝福~~~~~~~~~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7-7-3 21:03
好可爱的MM
作者: 小德的LP    时间: 2007-7-3 21:04
某几只的MJ来了[em07]
作者: 卡尼尼    时间: 2007-7-3 22:03
挖塞,小可爱也,做个朋友吧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7-7-5 02:44
RP积攒到位了
恭喜恭喜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7-5 02:48
MM又可以去香港大肆采购罗马商品了[em03]
作者: H    时间: 2007-7-5 03:37

上学咯,十分感谢各位

特别对老胡表示感谢。

社会主义一国两制,就是好来就是好来就是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4 19:37:42编辑过]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5 03:40
再来祝贺一下,去hku真素不错~强人妹妹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5 03:40

恭喜恭喜...

收入广东帮外编


作者: 武齐尼奇    时间: 2007-7-5 04:13
编外人员。。。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7-5 04:17

HKU。。。~屌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7-5 04:20
GX  到了大学继续H。。。。。。。。。。。
作者: H    时间: 2007-7-5 04:28
血可流,头可断,H传统不敢忘
作者: 武齐尼奇    时间: 2007-7-5 04:39
常回家H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7-5 04:43

恩,恭喜恭喜

别忘了经纪人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5 05:06

看这标题怎么感觉像希望工程啊?!


作者: H    时间: 2007-7-5 05:16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7-4 20:43:16的发言:

恩,恭喜恭喜

别忘了经纪人呐

以后去信和中心给你买资本主义糟粕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7-5 05:21
 那我呢?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7-7-5 06:17

那我呢?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7-5 06:19
好久不见CT大哥...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6 02:41

恭喜恭喜!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7-6 02:42
别忘记了让你迷途知返指引你走向光明大道的那个人...[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8:43:37编辑过]


作者: H    时间: 2007-7-6 03:28

不敢忘不敢忘,阶级兄弟感情远流长!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