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学4年,你是这样“蜕变”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2 04:23
标题: 大学4年,你是这样“蜕变”的!
一、占位:
大一:小心翼翼的问:“同学,你旁边没人吧?”
大二:不由分说,天女散花式的把占位本撒出去,一人一次性搞定N个位置。
大三:看见有人做在了自己占的位置上,皱着眉头走过去,但还是客气的说:“同学,你是不是快回去了?”
大四:“哪个那么讨厌,敢跟我抢位子。”(啪,把别人占位的本摔到了讲台桌)
二、读书
大一:分秒必争,延续高考的光荣传统,上到12点,立志四年不虚度。
大二:倦怠的数着窗外的小鸟想心事。学习?就那么回事吧!
大三:坐在最后一排(对自己的朋友)“别看了,我烦着呢,陪我出去买点东西。” “不行,看完了这页再去溜达吧。”(看女友撅起了嘴,赶紧奖一个鼓励学习的kiss)
大四:哎,时日不多了,还看什么书呀?还是联络感情重要。走,出去一起聊聊!
三、买水果
大一:被问到“你是大一的吧?”“你怎么知道的?”(对水果店老板一脸崇拜状)
大二:多转几家比比价钱吧!
大三:威胁的口吻:“你便宜不便宜,那边可是比你要价低!”
大四:“3块5?3块吧!老生意了,老价钱!”
四、吃饭
大一:这里的菜好有特色,我说菜花人家不给打,非得改口叫花菜才行。
大二:食堂的菜太难吃了,走,去楼上点菜吧。
大三:很头疼的问几个搭伙人:“今天去哪家饭馆吃?点什么菜呀?附近已经没什么好吃的了!”“听说红太阳的快餐不错。我看,干脆咱们几家也象人家506的在红太阳包月吃饭吧。”
大四:“找到工作了,当然要请客,就去咱东北老乡开的那个美味居吃土豆烧牛肉吧。”
五、洗衣服
大一:“你怎么放这么多洗衣粉呀?”“我以前也没洗过,怎么知道放多少?”(第三者插言建议到)“你家又不远,干脆攒回家给你妈洗吧。”
大二:“冬天多冷呀,洗什么洗?干脆送洗衣房得了。”
大三:“咱窗户外晾的怎么有男式衬衫?”(有人主动热心解释外加感叹)“当然是X1的功劳了,可真是贤妻良母呀,还给她们家X2(X1的男朋友)洗衣服!
大四:自言自语的对着一件100%纯羊毛的衣服说)这么贵重的面试衣服,都不知道怎么洗,平时还是别穿了!
六、爱情
大一害羞的说:“有帅哥约我看电影也。”(所有剩余室友立刻热情洋溢的凑过来)“really?我陪你看看,帮你把把关吧。”
大二:“喂,你别老看那女生了,你到底追不追呀?你不上我可上了!”
大三周末:可叹寝室鸳鸯一双双,剩我独守空房空嗟叹。
大四:搞笑呀,这个时候才提出来要和我开始,我又不会考研留下来陪你,你耍我呀
七、出行
大一:成群结队,浩浩荡荡,吓退一干男生。
大二:有了固定的吃饭和同行伙伴。
大三:除了和男友的早出晚归,已经很难再有同性间的出行。
大四:尽可能忙里偷闲的存在于大众中和不同的人在一起,再次复现大一集体群行的景象。(虽然并不常见)
八、住宿
大一:齐刷刷,同吃同住同作息。
大二:寻“寄托(GRE,TOEFL)”的同路人同住为我们共同的目标奋斗。
大三:“XX怎么又不回来?”(室友接言)“去男朋友那里睡了三。”
大四:“怎么连个人影都见不着?”“哎,考研的考研,找工作的找工作,享受爱情的享受爱情。(一声叹息)大家都忙呀!”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7-2 04:37
沙发啊,LZ打击我,我今年刚读大学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7-7-2 04:39
占位 大三水平 读书 大四水平 买水果 ?还没到学校买过!~ 吃饭 大四水平
洗衣服 打包回家!~ 爱情?? 出行 大二水平!~ 住宿 大四水平了 !~
去年进的大学 今年读大二 看看自己还真是BH啊!~ 好象现在就等着毕业了!!
具体看来我最少就已经是大三水平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7-2 04:55
我今天毕业了- -! 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塔代伊 时间: 2007-7-2 05:01
往事不堪回首。。。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2 06:08
貌似四个阶段我都米经历过....真失败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2 06:35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1 22:08:53的发言:
貌似四个阶段我都米经历过....真失败啊~
看来你很想经历一下。。
[em08]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7-2 07:00
大学里 多学本事 多混社团 多交异性朋友(但恋爱与否自己做主 看准了再挑)
基本上四年下来即使成绩不好 社会经验也好 社会经验不好 恋爱经验也好
总之肯定要占一样
如果三项全能 丫的四年后可以直接去应聘公司副总之类的职务了 大学新鲜人们 切记切记[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2 07:04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7-7-1 23:00:47的发言:大学里 多学本事 多混社团 多交异性朋友(但恋爱与否自己做主 看准了再挑)
基本上四年下来即使成绩不好 社会经验也好 社会经验不好 恋爱经验也好
总之肯定要占一样
如果三项全能 丫的四年后可以直接去应聘公司副总之类的职务了 大学新鲜人们 切记切记[em07]
如果3样都不好呢?
[em07]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7-2 07:06
那就只有等着读大五大六直到无限循环了
悲惨啊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7-2 07:48
想起自己的大学生活,惭愧啊~~~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7-7-2 07:57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7-7-1 23:00:47的发言:大学里 多学本事 多混社团 多交异性朋友(但恋爱与否自己做主 看准了再挑)
基本上四年下来即使成绩不好 社会经验也好 社会经验不好 恋爱经验也好
总之肯定要占一样
如果三项全能 丫的四年后可以直接去应聘公司副总之类的职务了 大学新鲜人们 切记切记[em07]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7-2 08:05
替人问一下,如果到补考时都没及格,那么..是不是就给个结业证来啊?
还有考试都很难么?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2 08:17
第一条因该更正一下,到了大四根本没人占位了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7-2 16:35
以下是引用狼痕在2007-7-2 0:05:09的发言:替人问一下,如果到补考时都没及格,那么..是不是就给个结业证来啊?
还有考试都很难么?
是的,给结业证,不过毕业一年内可以申请一次补考,考过发毕业证,我们学校是这样。对于参加最后补考的人,无论什么样的卷子都是很难的,找老师要题吧,要不到题基本很难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2 19:50
马上就要享受大学生活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2 20:02
毕业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2 22:29
哪这么慢啊,大一那一干人就直接同居了,大二就TMD直接结婚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7-2 22:40
貌似只有考研的人会去占位~[em05]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7-3 00:02
= =
我大一的可以怎么觉得没有一条符合。。。
作者: caoqq 时间: 2007-7-3 05:15
偶是大一的 菜花=花菜 (偶在成都上学)
LZ是东北的?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7-7-3 18:52
冒个泡,我明年大五,怎么算呢?[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3 20:18
我今年大七。。。[em02]
作者: 小德的LP 时间: 2007-7-3 20:21
我大八[em0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7-4 05:25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7-3 12:18:29的发言:
我今年大七。。。[em02]
我还以为你头七了呢!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4 05:40
头七要装香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7-4 07:27
我42天后来探LS两只。。。。。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