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派发马甲,先到先得 [打印本页]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1 14:16
标题: 派发马甲,先到先得

梅克斯

Mexès

阿奎拉尼

米多

暂时只想到这几个,想到再加

有兴趣的站内短信联系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7-1 14:23
有德罗西吗,我喜欢阳刚些的[em06]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1 14:25
以后我也喜欢阳刚些的。。。就有德罗西了。。。有德罗巴你要不。。。[em03]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7-1 14:35
德罗巴和蒙特拉类型相差太大,我不要,不是阳刚是彪悍,阿奎拉尼就不抢了,留给螺母了。[em0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1 14:48
站坑,短信伺候
作者: iSAM    时间: 2007-7-1 18:27
[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4 19:04:10编辑过]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1 18:38

梅克斯

Mexès

阿奎拉尼

已发出


作者: 科尔维亚    时间: 2007-7-1 18:40
汗,就这么发了,不好玩,可以拿出来作交换呀,阿奎拉尼=科尔维亚
作者: 太有才了    时间: 2007-7-1 18:40
我怎么样啊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1 19:03
555来晚了,偶也想要梅花[em04]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7-1 19:19

以实际行动支持伊瓜

卡塞蒂 

大卫比利亚

C罗

吉拉迪诺

还有一个名字土,资历老的:永恒的罗马队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7-7-1 19:25
收到!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7-7-1 19:27

不如将这贴弄成MJ转让贴吧

范德法特在谁手上啊,施舍给我吧

[em19]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1 19:41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7-7-1 11:19:41的发言:

以实际行动支持伊瓜

卡塞蒂 

大卫比利亚

C罗

吉拉迪诺

还有一个名字土,资历老的:永恒的罗马队

罗马之狼转让不?

[em05]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7-1 19:43
转让了我自己怎么办??[em07]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1 19:46
收到!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1 19:57
以下是引用想吃冰淇淋在2007-7-1 11:27:23的发言:

不如将这贴弄成MJ转让贴吧

范德法特在谁手上啊,施舍给我吧

[em19]

呵呵,这个就别想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1 20:00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7-7-1 11:43:02的发言:
转让了我自己怎么办??[em07]

你去申请电车之狼……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7-7-1 20:00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1 11:57:38的发言:

呵呵,这个就别想了

至少让我知道主人是谁吧?

[em06]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1 20:11
范德法特这个只有大跌的份,如果去了38更要遭人BS,被怀疑是WD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1 20:16
后防双子星,只剩我一个,绝对有升值潜力呀...!
作者: 费拉里    时间: 2007-7-1 20:23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7-1 12:16:37的发言:
后防双子星,只剩我一个,绝对有升值潜力呀...!

不还有我呢吗!~
作者: T⑩TTI    时间: 2007-7-1 20:42

晕死了```本队长在这里晕倒了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1 20:45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7-1 12:11:28的发言:
范德法特这个只有大跌的份,如果去了38更要遭人BS,被怀疑是WD了……

不要背后说闲话。。。~~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7-1 20:55
汗,我的马甲没有升值潜力,就不拿出来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1 21:02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1 12:45:28的发言:

不要背后说闲话。。。~~

我背后了吗?我闲话了吗?这是对球员MJ价值走势的分析……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1 21:07
以下是引用想吃冰淇淋在2007-7-1 12:00:26的发言:

至少让我知道主人是谁吧?

[em06]

鱼应该知道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1 21:10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7-1 13:02:31的发言:

我背后了吗?我闲话了吗?这是对球员MJ价值走势的分析……

。。。

刚才没细看

不过,我的能力和和天赋无庸置疑

去38是有点可惜。。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7-7-1 21:58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1 13:10:41的发言:

。。。

刚才没细看

不过,我的能力和和天赋无庸置疑

去38是有点可惜。。

不过你的注册日期就......

[em10]
作者: 坎德拉    时间: 2007-7-1 22:12

……

 后生晚辈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7-1 22:50
我说我注册Mexès的时候怎么已经被人抢了~原来是一瓜~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2 00:11
以下是引用想吃冰淇淋在2007-7-1 13:58:32的发言:

不过你的注册日期就......

[em10]

不厚道啊不厚道

本打算帮你去投票,安慰一下,现在算了~~~


作者: 塔代伊    时间: 2007-7-2 02:06
我来看热闹,顺便晒晒太阳
作者: TOMASSI    时间: 2007-7-2 02:08
ls的MJ换不?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7-2 02:10
我看好德罗西的,转让吗,初夏露下脸吧[em06],呼唤德罗西[em06]
作者: 塔代伊    时间: 2007-7-2 02:13
以下是引用TOMASSI在2007-7-1 18:08:01的发言:
ls的MJ换不?

这么可爱的MJ怎么可能转手那,^_^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2 02:15
hoho,既然米多没人要偶也不转让了。[em03]
作者: 塔代伊    时间: 2007-7-2 02:23
让MJ来的更猛烈些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2 02:26
斯库托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2 03:38
以下是引用Vicker在2007-7-1 18:26:09的发言:
斯库托

你那两个算是毁了,一个没来,一个走了混乙级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2 03:39
大家看看我的新MJ好看嘛![em03]
作者: TOMASSI    时间: 2007-7-2 04:05
以下是引用塔代伊在2007-7-1 18:13:33的发言:

这么可爱的MJ怎么可能转手那,^_^

我这个也很可爱啊,换一个嘛

[em23]
作者: 塔代伊    时间: 2007-7-2 04:14
有没有自认为注册了和齐沃有关的MJ而感到耻辱的,通通放出来,在下通吃!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2 05:56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7-1 18:15:03的发言:
hoho,既然米多没人要偶也不转让了。[em03]

你不要米多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2 06:10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7-1 18:10:01的发言:
我看好德罗西的,转让吗,初夏露下脸吧[em06],呼唤德罗西[em06]

貌似DDR不是马甲,是主ID....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2 06:14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1 22:10:42的发言:

貌似DDR不是马甲,是主ID....

N百年前我就呼唤这个ID了....虽然知道是主ID,也还想试试

[em09]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2 06:17
MS此ID很久没出现拉..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2 06:19
改用mj了吧……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2 06:41

搭车,为攒RP转让一MJ"罗西".

有兴趣的联系偶哈.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7-2 06:53

说明一下,这是本MJ主人的最后一帖啦~

下次看到这个ID就是新主人发的啦.

功成身退...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7-2 07:00

说明一下,这是本mj主任的第一帖啦

之前看到这个id就是旧主人发的啦

hoho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2 07:02
汗,动作还真快[em07]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2 07:06

德拉佩纳在谁那?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7-2 07:15
为感谢mt,为他求购德拉佩纳mj一只,可用其它几只做交换,请联系我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7-2 07:39

收到~~~~


作者: ROMA    时间: 2007-7-2 09:43

偶这MJ有人要没


作者: 罗马罗西    时间: 2007-7-2 10:17
托蒂让谁给注册了?
作者: 德拉佩纳    时间: 2007-7-2 11:12

小佩佩暂不转让


作者: 圣·克鲁斯    时间: 2007-7-2 20:18
哦也,最帅的来报道了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2 20:33
以下是引用德拉佩纳在2007-7-2 3:12:01的发言:

小佩佩暂不转让

这只谁霸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em1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2 21:19
以下是引用圣·克鲁斯在2007-7-2 12:18:33的发言:
哦也,最帅的来报道了

这头像是够帅的

可惜来不了罗马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2 21:38
我想要小帕帕!
作者: 德拉斯    时间: 2007-7-3 05:48

实际行动支持一瓜

挂牌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3 07:08
帕勒莫出来呀,和你做笔交易……
作者: Chivu    时间: 2007-7-3 07:14

以后再有啥MJ直接发我邮箱


作者: kappa    时间: 2007-7-3 07:47
楼上的MJ派发不?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3 20:05
在此BS下狂热,把我家小佩佩交出来[em11]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3 20:06
队长驾到
作者: 永恒婚介所    时间: 2007-7-3 20:17
不知道有米人对这个号感兴趣[em06]
作者: 梅策尔德    时间: 2007-7-3 20:57
哦也,最新MJ,超帅的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3 21:27
飞鱼,我们俩的MJ谁得好看一些?[em03]
作者: T0TT1    时间: 2007-7-3 21:29
托蒂

这个转不?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3 21:37
我不挂牌 只瞅瞅看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3 21:51
以下是引用T0TT1在2007-7-3 13:29:34的发言:
托蒂

这个转不?

你认为队长会转么

[em07]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3 21:52

出来让大家观摩下而已

[em01]
作者: T0TT1    时间: 2007-7-3 22:08
号这么新阿,06年之前竟然没人注册。。。。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4 00:33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3 13:27:11的发言:
飞鱼,我们俩的MJ谁得好看一些?[em03]

不HD呀不HD

就这么把我卖了。。。。。。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0:43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3 13:27:11的发言:
飞鱼,我们俩的MJ谁得好看一些?[em03]

BS,连PP都没有那

[em13][em13][em13]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4 01:05

看到范德法特 想起范德梅德~~

这小样现在哪里厮混啊 又被黑洞国际给黑的球员 罗马去拯救下他吧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1:07
我的积分还不够嘛,不能自定义头像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1:07
梅德兄烂在埃弗顿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4 01:09
黑费就是从爱抚顿被拯救出来 何必在乎多拯救一个范的没的?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2:11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出钱啊?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2:37
LS加油,搞个PP上来比帅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4:36
嗯,在努力了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4:45
你们一群人居然在这公然灌水啊![em11]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4:48
老大,别发火啊,我还等着接您的班呢~![em03]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5:01
我同意让你接班了吗[em13]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5:02
[em19]老大75人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5:04
75的就是你,这小子太嚣张了,不灭下火怎么行[em11]
作者: 阿尔代尔    时间: 2007-7-4 07:12
一帮小P孩..给我边边去...
作者: 十一郎    时间: 2007-7-4 08:07

有比我资力老的马甲吗?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9:04
LS哪位高人[em01]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15:40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3 20:48:18的发言:
老大,别发火啊,我还等着接您的班呢~![em03]

你这头像目光呆滞。。。。。。

像我一同学。。。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7-4 16:14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4 7:40:57的发言:

你这头像目光呆滞。。。。。。

像我一同学。。。

你的主ID是谁啊?[em06]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18:29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7-7-4 8:14:22的发言:

你的主ID是谁啊?[em06]

飞鱼

[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4 19:03
主ID到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7-4 21:16
还有人发mj吗?
作者: 基里连科    时间: 2007-7-4 21:41

不派发

上来晾晾


作者: caoqq    时间: 2007-7-4 21:49

偶是新人 不用MJ~~~~~~~~~

想知道 巴蒂 在哪里~~~~~~~~~~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