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派发马甲,先到先得 [打印本页]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1 14:16
标题: 派发马甲,先到先得
梅克斯
Mexès
阿奎拉尼
米多
暂时只想到这几个,想到再加
有兴趣的站内短信联系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7-1 14:23
有德罗西吗,我喜欢阳刚些的[em06]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1 14:25
以后我也喜欢阳刚些的。。。就有德罗西了。。。有德罗巴你要不。。。[em03]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7-1 14:35
德罗巴和蒙特拉类型相差太大,我不要,不是阳刚是彪悍,阿奎拉尼就不抢了,留给螺母了。[em0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1 14:48
站坑,短信伺候
作者: iSAM 时间: 2007-7-1 18:27
[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4 19:04:10编辑过]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1 18:38
梅克斯
Mexès
阿奎拉尼
已发出
作者: 科尔维亚 时间: 2007-7-1 18:40
汗,就这么发了,不好玩,可以拿出来作交换呀,阿奎拉尼=科尔维亚
作者: 太有才了 时间: 2007-7-1 18:40
我怎么样啊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7-1 19:03
555来晚了,偶也想要梅花[em04]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7-1 19:19
以实际行动支持伊瓜
卡塞蒂
大卫比利亚
C罗
吉拉迪诺
还有一个名字土,资历老的:永恒的罗马队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7-7-1 19:25
收到!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7-7-1 19:27
不如将这贴弄成MJ转让贴吧
范德法特在谁手上啊,施舍给我吧
[em19]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1 19:41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7-7-1 11:19:41的发言:以实际行动支持伊瓜
卡塞蒂
大卫比利亚
C罗
吉拉迪诺
还有一个名字土,资历老的:永恒的罗马队
罗马之狼转让不?
[em05]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7-1 19:43
转让了我自己怎么办??[em07]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1 19:46
收到!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1 19:57
以下是引用想吃冰淇淋在2007-7-1 11:27:23的发言:不如将这贴弄成MJ转让贴吧
范德法特在谁手上啊,施舍给我吧
[em19]
呵呵,这个就别想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1 20:00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7-7-1 11:43:02的发言:
转让了我自己怎么办??[em07]
你去申请电车之狼……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7-7-1 20:00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1 11:57:38的发言:呵呵,这个就别想了
至少让我知道主人是谁吧?
[em06]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1 20:11
范德法特这个只有大跌的份,如果去了38更要遭人BS,被怀疑是WD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1 20:16
后防双子星,只剩我一个,绝对有升值潜力呀...!
作者: 费拉里 时间: 2007-7-1 20:23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7-1 12:16:37的发言:
后防双子星,只剩我一个,绝对有升值潜力呀...!
不还有我呢吗!~
作者: T⑩TTI 时间: 2007-7-1 20:42
晕死了```本队长在这里晕倒了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1 20:45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7-1 12:11:28的发言:
范德法特这个只有大跌的份,如果去了38更要遭人BS,被怀疑是WD了……
不要背后说闲话。。。~~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7-1 20:55
汗,我的马甲没有升值潜力,就不拿出来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1 21:02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1 12:45:28的发言:不要背后说闲话。。。~~
我背后了吗?我闲话了吗?这是对球员MJ价值走势的分析……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1 21:07
以下是引用想吃冰淇淋在2007-7-1 12:00:26的发言:至少让我知道主人是谁吧?
[em06]
鱼应该知道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1 21:10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7-1 13:02:31的发言:我背后了吗?我闲话了吗?这是对球员MJ价值走势的分析……
。。。
刚才没细看
不过,我的能力和和天赋无庸置疑
去38是有点可惜。。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7-7-1 21:58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1 13:10:41的发言:。。。
刚才没细看
不过,我的能力和和天赋无庸置疑
去38是有点可惜。。
不过你的注册日期就......
[em10]
作者: 坎德拉 时间: 2007-7-1 22:12
……
后生晚辈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7-1 22:50
我说我注册Mexès的时候怎么已经被人抢了~原来是一瓜~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2 00:11
以下是引用想吃冰淇淋在2007-7-1 13:58:32的发言:不过你的注册日期就......
[em10]
不厚道啊不厚道
本打算帮你去投票,安慰一下,现在算了~~~
作者: 塔代伊 时间: 2007-7-2 02:06
我来看热闹,顺便晒晒太阳
作者: TOMASSI 时间: 2007-7-2 02:08
ls的MJ换不?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7-2 02:10
我看好德罗西的,转让吗,初夏露下脸吧[em06],呼唤德罗西[em06]
作者: 塔代伊 时间: 2007-7-2 02:13
以下是引用TOMASSI在2007-7-1 18:08:01的发言:
ls的MJ换不?
这么可爱的MJ怎么可能转手那,^_^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7-2 02:15
hoho,既然米多没人要偶也不转让了。[em03]
作者: 塔代伊 时间: 2007-7-2 02:23
让MJ来的更猛烈些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7-2 02:26
斯库托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2 03:38
以下是引用Vicker在2007-7-1 18:26:09的发言:
斯库托
你那两个算是毁了,一个没来,一个走了混乙级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2 03:39
大家看看我的新MJ好看嘛![em03]
作者: TOMASSI 时间: 2007-7-2 04:05
以下是引用塔代伊在2007-7-1 18:13:33的发言:这么可爱的MJ怎么可能转手那,^_^
我这个也很可爱啊,换一个嘛
[em23]
作者: 塔代伊 时间: 2007-7-2 04:14
有没有自认为注册了和齐沃有关的MJ而感到耻辱的,通通放出来,在下通吃!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2 05:56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7-1 18:15:03的发言:
hoho,既然米多没人要偶也不转让了。[em03]
你不要米多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7-2 06:10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7-1 18:10:01的发言:
我看好德罗西的,转让吗,初夏露下脸吧[em06],呼唤德罗西[em06]
貌似DDR不是马甲,是主ID....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2 06:14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1 22:10:42的发言:貌似DDR不是马甲,是主ID....
N百年前我就呼唤这个ID了....虽然知道是主ID,也还想试试
[em09]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2 06:17
MS此ID很久没出现拉..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2 06:19
改用mj了吧……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2 06:41
搭车,为攒RP转让一MJ"罗西".
有兴趣的联系偶哈.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7-2 06:53
说明一下,这是本MJ主人的最后一帖啦~
下次看到这个ID就是新主人发的啦.
功成身退...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7-2 07:00
说明一下,这是本mj主任的第一帖啦
之前看到这个id就是旧主人发的啦
hoho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2 07:02
汗,动作还真快[em07]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2 07:06
德拉佩纳在谁那?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7-2 07:15
为感谢mt,为他求购德拉佩纳mj一只,可用其它几只做交换,请联系我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7-2 07:39
收到~~~~
作者: ROMA 时间: 2007-7-2 09:43
偶这MJ有人要没
作者: 罗马罗西 时间: 2007-7-2 10:17
托蒂让谁给注册了?
作者: 德拉佩纳 时间: 2007-7-2 11:12
小佩佩暂不转让
作者: 圣·克鲁斯 时间: 2007-7-2 20:18
哦也,最帅的来报道了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2 20:33
以下是引用德拉佩纳在2007-7-2 3:12:01的发言:小佩佩暂不转让
这只谁霸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em1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2 21:19
以下是引用圣·克鲁斯在2007-7-2 12:18:33的发言:
哦也,最帅的来报道了
这头像是够帅的
可惜来不了罗马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7-2 21:38
我想要小帕帕!
作者: 德拉斯 时间: 2007-7-3 05:48
实际行动支持一瓜
挂牌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7-3 07:08
帕勒莫出来呀,和你做笔交易……
作者: Chivu 时间: 2007-7-3 07:14
以后再有啥MJ直接发我邮箱
作者: kappa 时间: 2007-7-3 07:47
楼上的MJ派发不?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7-3 20:05
在此BS下狂热,把我家小佩佩交出来[em11]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3 20:06
队长驾到
作者: 永恒婚介所 时间: 2007-7-3 20:17
不知道有米人对这个号感兴趣[em06]
作者: 梅策尔德 时间: 2007-7-3 20:57
哦也,最新MJ,超帅的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3 21:27
飞鱼,我们俩的MJ谁得好看一些?[em03]
作者: T0TT1 时间: 2007-7-3 21:29
托蒂
这个转不?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3 21:37
我不挂牌 只瞅瞅看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3 21:51
以下是引用T0TT1在2007-7-3 13:29:34的发言:
托蒂
这个转不?
你认为队长会转么
[em07]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3 21:52
出来让大家观摩下而已
[em01]
作者: T0TT1 时间: 2007-7-3 22:08
号这么新阿,06年之前竟然没人注册。。。。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4 00:33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3 13:27:11的发言:
飞鱼,我们俩的MJ谁得好看一些?[em03]
不HD呀不HD
就这么把我卖了。。。。。。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0:43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3 13:27:11的发言:
飞鱼,我们俩的MJ谁得好看一些?[em03]
BS,连PP都没有那
[em13][em13][em13]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4 01:05
看到范德法特 想起范德梅德~~
这小样现在哪里厮混啊 又被黑洞国际给黑的球员 罗马去拯救下他吧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1:07
我的积分还不够嘛,不能自定义头像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1:07
梅德兄烂在埃弗顿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7-4 01:09
黑费就是从爱抚顿被拯救出来 何必在乎多拯救一个范的没的?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2:11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出钱啊?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2:37
LS加油,搞个PP上来比帅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4:36
嗯,在努力了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4:45
你们一群人居然在这公然灌水啊![em11]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4:48
老大,别发火啊,我还等着接您的班呢~![em03]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5:01
我同意让你接班了吗[em13]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05:02
[em19]老大75人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5:04
75的就是你,这小子太嚣张了,不灭下火怎么行[em11]
作者: 阿尔代尔 时间: 2007-7-4 07:12
一帮小P孩..给我边边去...
作者: 十一郎 时间: 2007-7-4 08:07
有比我资力老的马甲吗?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09:04
LS哪位高人[em01]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7-4 15:40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3 20:48:18的发言:
老大,别发火啊,我还等着接您的班呢~![em03]
你这头像目光呆滞。。。。。。
像我一同学。。。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7-4 16:14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4 7:40:57的发言:你这头像目光呆滞。。。。。。
像我一同学。。。
你的主ID是谁啊?[em06]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7-4 18:29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7-7-4 8:14:22的发言:你的主ID是谁啊?[em06]
飞鱼
[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7-4 19:03
主ID到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7-4 21:16
还有人发mj吗?
作者: 基里连科 时间: 2007-7-4 21:41
不派发
上来晾晾
作者: caoqq 时间: 2007-7-4 21:49
偶是新人 不用MJ~~~~~~~~~
想知道 巴蒂 在哪里~~~~~~~~~~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