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第10期特别版:八卦部三驾马车出动 [打印本页]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36
标题: 第10期特别版:八卦部三驾马车出动
之前有人提议采访大鸟,这个绝对轰动,但是怕蓝J一发飙,把我们八卦部灭了,于是此想法作罢...
(有胆子大的可以上哈...) [em05]
由于是第10期,一定要特别,要轰动.
本着此原则,众人开会讨论后决定自我牺牲下,进行内部八卦.
当初八卦部成立时是四人帮:本人,86,F,飞.后来才不断壮大.
由于卡门很早之前就把自己贡献出去了,于是排除在外.(在此还要BS一记,还是个非八卦部专访 [em13]).
最终决定:本期对象为F,86和本人(合称"三驾马车"),大家尽管放马过来吧.
有问题的跟帖,没问题要灌水的可以一边歪着去了,谢谢合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3 22:38:01编辑过]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36
自己沙发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38
其实可以忽略本人的,当我不存在就好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6-4 06:39
终于到F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40
F是自己要把自己贡献出去的[em05]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6-4 06:41
切,到处BS我,你什么意思啊!
作者: T-Max 时间: 2007-6-4 06:42
唉
期待大鸟啊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42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6-3 22:41:46的发言:
切,到处BS我,你什么意思啊!
你本来就该BS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43
以下是引用T-Max在2007-6-3 22:42:23的发言:唉
期待大鸟啊
劈啪哥去把蓝J说通了我们就访
[em05]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6-4 06:46
谁访?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47
GTGG说:"有我在,不愁没人访."[em05]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6-4 06:47
有问题的跟帖,没问题要灌水的可以一边歪着去了,谢谢合作.
PS:某人的言论有点不负责任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49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6-3 22:47:59的发言:有问题的跟帖,没问题要灌水的可以一边歪着去了,谢谢合作.
PS:某人的言论有点不负责任
[em13]你自己怎么不拟,我拟还那么多废话
作者: 斯帕莱蒂 时间: 2007-6-4 06:49
想听某飞和MT的那段风花雪月
作者: 白云瑞 时间: 2007-6-4 06:51
那我歪着去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52
提问时间:一个礼拜
作者: 米多 时间: 2007-6-4 06:54
请86详述和sta的那一段……要详细,不能含糊。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6-4 06:54
估计有是雷声大,雨点小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6-4 06:56
以下是引用yumin65432在2007-6-3 22:54:58的发言:估计有是雷声大,雨点小
你又知道了,哪次八卦部的采访不是轰轰烈烈的啊!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6-4 06:58
1.86详述跟sta的情史。500字以上。
2.MT详述你跟卡门不得不说的故事。500字以上。
作者: 米多 时间: 2007-6-4 07:02
哈哈,ls是谁马甲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7-6-4 07:09
哇..很精彩的提问...
让我想想问什么问题才好...
大家继续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6-4 07:12
先要上pp,然后再八卦[em06]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7:13
一个个的都耍MJ,BS啊BS
作者: 米多 时间: 2007-6-4 07:17
[em07]这年头八卦受限制,马甲也受限制了?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6-4 07:18
我不是,我声明,只是喜欢看pp和潜水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6-4 07:19
自己访自己?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6-4 07:20
请大家不要忽视F,不然他会郁闷的说...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7-6-4 07:21
还有一瓜 GT 桃子JJ fishy 61 飞 呢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6-4 07:21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7-6-3 23:19:37的发言:自己访自己?
当然是别人访他们三个了
比如你的楼下
比如唯一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7:29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6-3 23:20:38的发言:
请大家不要忽视F,不然他会郁闷的说...
大家冲着F去吧,他是大人物
作者: ROMA 时间: 2007-6-4 07:33
以下是引用斯帕莱蒂在2007-6-3 22:49:39的发言:
想听某飞和MT的那段风花雪月
这个要顶的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7:35
[em11]F,这回算是被你害死了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7-6-4 07:39
本来是没我份的..都被你拉进来了..
我还没说你害我呢...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看开点吧
[em01]
作者: 米多 时间: 2007-6-4 07:39
F自曝下和谁有jq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6-4 07:40
以下是引用米多在2007-6-3 23:39:04的发言:
F自曝下和谁有jq吧
以前和STA有一短,但是86横刀夺爱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7:41
以下是引用斯库托在2007-6-3 23:39:03的发言:本来是没我份的..都被你拉进来了..
我还没说你害我呢...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看开点吧
[em01]
是你先拉我我才拉着你陪葬的
[em13]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7:42
何止STA,F的JQ多了[em0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6-4 07:43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7-6-3 23:41:44的发言:是你先拉我我才拉着你陪葬的
[em13]
你们两个就睡一个坑吧!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7:44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6-3 23:43:17的发言:你们两个就睡一个坑吧!
[em13]我还没死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6-4 07:45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6-3 23:40:40的发言:以前和STA有一短,但是86横刀夺爱了!
这话怎么听着耳熟啊....貌似我上次听说的时候不是说F,是说一个西班牙名字的MM来着...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7-6-4 07:47
GT的答案是正确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6-4 07:49
以下是引用斯库托在2007-6-3 23:47:42的发言:
GT的答案是正确的
果然多情啊!
多情自古空余恨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3 23:50:39编辑过]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7-6-4 07:56
此恨绵绵无绝期.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7-6-4 07:59
貌似我上次听说的时候不是说F,是说一个西班牙名字的MM来着...
GT GG已经帮我澄清事实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6-4 08:07
原来楼上是F的MJ...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7-6-4 08:10
GT GG好人吖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6-4 08:34
友情支援,来自BT访问:
A:种想法?我是没有滴,F对TUTTI有没有我就不知道咯(这个作为下次拷F的证据)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8:36
赞个GTGG
[em10]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6-4 08:45
备案.请大家注意其中的复杂关系...(我真是个专业的PAPARAZZI啊!自己表扬下~)
vicker(19116719) 00:39:49
tutti应该与我扯不上关系吖...
有都是Bt的
GTGG(38054213) 00:40:36
到时候你也可以澄清下嘛~~~~~我们会给你充分的话语权的
无敌BT(108511527) 00:40:41
怎么和你扯不上关系?
无敌BT(108511527) 00:40:49
TUTTI来了都是你招呼的
MT(380386285) 00:41:23
兔回去后BS了BT,但是没BS F
无敌BT(108511527) 00:42:26
MT(380386285) 00:42:29
F还送了个胡子签名的钥匙扣给兔
无敌BT(108511527) 00:42:46
我那次什么都没抢到...
MT(380386285) 00:42:59
这都是线索啊,GTGG
无敌BT(108511527) 00:43:01
F经常用这招泡MM的
vicker(19116719) 00:43:16
MT..别忘了..当时我说如果你去广州的话..那钥匙扣是给你的哦
vicker(19116719) 00:43:27
结果你没去..徒弟去了//就给徒弟囖
vicker(19116719) 00:44:04
tutti一开始去广州时是联系了BT..后来Bt才联系我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4 0:51:17编辑过]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4 08:53
GT和F很和谐嘛...[em01]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9:01
GTGG果然专业[em01]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6-4 09:25
GT加油,这次采访就交给你了。
记得八卦部的精神,就是要八卦!
作者: MirkoVucinic 时间: 2007-6-4 17:23
建议介绍F与BT的关系
作者: 米多 时间: 2007-6-4 20:21
F真索神呐,膜拜。
作者: wing 时间: 2007-6-4 20:51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6-3 23:40:40的发言:以前和STA有一短,但是86横刀夺爱了!
下一期的主题跋~~~~~~~~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6-5 06:12
以下是引用MirkoVucinic在2007-6-4 9:23:40的发言:建议介绍F与BT的关系
DB
哈哈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6-5 06:58
[em04][em04][em04]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5 07:05
以下是引用MirkoVucinic在2007-6-4 9:23:40的发言:建议介绍F与BT的关系
你YD是61吧...
[em07]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5 07:31
HOHO,我估计的不错,F果然和BT有一腿[em10]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5 07:37
MT,你的卡门MM呢?[em07]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6-6 22:35
悄悄说一句:挖到大鸟的专访了
http://www.interbbs.net/viewthread.php?tid=46836&highlight=VOB%B5%DA
趁人没来之前,赶快溜......
作者: MirkoVucinic 时间: 2007-6-7 00:38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6-4 23:05:02的发言:你YD是61吧...
[em07]
我是81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6-7 01:00
跑的了MJ跑不了真身...
PS:我想问F跟那个新来的MM CC的故事...
[em05][em05]
作者: MirkoVucinic 时间: 2007-6-7 01:11
LS的头衔真猥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6-7 01:12
以下是引用MirkoVucinic在2007-6-6 17:11:32的发言:
LS的头衔真猥琐
人不猥琐枉少年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7 01:40
以下是引用MirkoVucinic在2007-6-6 16:38:43的发言:我是81
[em07]我1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7 01:40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6-6 17:00:51的发言:跑的了MJ跑不了真身...
PS:我想问F跟那个新来的MM CC的故事...
[em05][em05]
同问啊同问[em08][em10]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6-7 02:06
LSD吃醋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7 02:08
吃什么醋? 你YD又是蘑菇吧...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6-7 02:34
呃……
这个是征集问题帖吧?
看到这里都提不出问题了
无语对苍天[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6-7 07:19
BT果然强悍...
一出手...贴子就翻天覆地...
吓得LSD连问题也提不出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7 08:08
间接帮了你们了...应该感谢我吧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6-7 08:32
这已经不是问题征集帖了...是水帖
[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6-7 08:53
有Bt的地方就有他的JQ..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7 09:07
有人的地方就有BT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7 09:28
有BT的地方就不会安宁
[em07]
作者: WE11 时间: 2007-6-8 06:14
以下是引用斯帕莱蒂在2007-6-3 22:49:39的发言:
想听某飞和MT的那段风花雪月
展开你丰富的想象力吧,她们的风月比较复杂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6-8 12:36
以下是引用WE11在2007-6-7 22:14:10的发言:展开你丰富的想象力吧,她们的风月比较复杂
抓住狂殴
[em13][em1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6-8 17:55
以下是引用斯帕莱蒂在2007-6-3 22:49:39的发言:
想听某飞和MT的那段风花雪月
作者: T--Max 时间: 2007-6-8 20:44
以下是引用SuperMario在2007-6-8 4:36:26的发言:抓住狂殴
[em13][em13]
这个好暴力啊。。
[em06]
作者: wing 时间: 2007-6-8 22:33
简写:S M~~~~~~~~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6-9 03:22
各位,节哀顺便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9 05:14
节个头..
继续逼供...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6-10 11:14
马车呢?!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6-10 12:05
被某男毁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6-10 12:10
为什么某飞同学没有出现呢?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6-10 13:36
采访何时出来?[em06]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6-10 14:26
该出的时候自然会出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6-10 14:41
没什么问的,只希望各位自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6-10 19:21
我出现干吗啊?!
处于观望中~~~~~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6-10 20:50
[em26][em26][em26]好水的帖子[em26][em26][em26]
作者: 马尔西利 时间: 2007-6-15 23:34
结束了啊?!继续呀!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6-16 03:57
晕
八卦部的都搞什么啊
效率效率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7-6-16 05:40
三个主角正忙着搞三角X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6-16 06:12
what is X?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6-28 10:51
大制作等待的时间也太长了些了吧[em06]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6-28 16:18
跳票跳票~~~~~~~~~~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6-29 06:09
[em07][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29 06:18
LSD今天积极灌水啊。。。。[em01]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