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第10期特别版:八卦部三驾马车出动 [打印本页]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36
标题: 第10期特别版:八卦部三驾马车出动
 之前有人提议采访大鸟,这个绝对轰动,但是怕蓝J一发飙,把我们八卦部灭了,于是此想法作罢...

(有胆子大的可以上哈...) [em05]

由于是第10期,一定要特别,要轰动.

本着此原则,众人开会讨论后决定自我牺牲下,进行内部八卦.

当初八卦部成立时是四人帮:本人,86,F,飞.后来才不断壮大.

由于卡门很早之前就把自己贡献出去了,于是排除在外.(在此还要BS一记,还是个非八卦部专访 [em13]).

最终决定:本期对象为F,86和本人(合称"三驾马车"),大家尽管放马过来吧.

有问题的跟帖,没问题要灌水的可以一边歪着去了,谢谢合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3 22:38:01编辑过]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36
自己沙发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38
其实可以忽略本人的,当我不存在就好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6-4 06:39
终于到F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40
F是自己要把自己贡献出去的[em05]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6-4 06:41
切,到处BS我,你什么意思啊!
作者: T-Max    时间: 2007-6-4 06:42

期待大鸟啊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42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6-3 22:41:46的发言:
切,到处BS我,你什么意思啊!

你本来就该BS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43
以下是引用T-Max在2007-6-3 22:42:23的发言:

期待大鸟啊

劈啪哥去把蓝J说通了我们就访

[em05]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6-4 06:46

谁访?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47
GTGG说:"有我在,不愁没人访."[em05]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6-4 06:47

有问题的跟帖,没问题要灌水的可以一边歪着去了,谢谢合作.

PS:某人的言论有点不负责任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49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6-3 22:47:59的发言:

有问题的跟帖,没问题要灌水的可以一边歪着去了,谢谢合作.

PS:某人的言论有点不负责任

[em13]你自己怎么不拟,我拟还那么多废话
作者: 斯帕莱蒂    时间: 2007-6-4 06:49
想听某飞和MT的那段风花雪月
作者: 白云瑞    时间: 2007-6-4 06:51
那我歪着去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6:52
提问时间:一个礼拜
作者: 米多    时间: 2007-6-4 06:54
请86详述和sta的那一段……要详细,不能含糊。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6-4 06:54

估计有是雷声大,雨点小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6-4 06:56
以下是引用yumin65432在2007-6-3 22:54:58的发言:

估计有是雷声大,雨点小

你又知道了,哪次八卦部的采访不是轰轰烈烈的啊!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6-4 06:58

1.86详述跟sta的情史。500字以上。

2.MT详述你跟卡门不得不说的故事。500字以上。


作者: 米多    时间: 2007-6-4 07:02
哈哈,ls是谁马甲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7-6-4 07:09

哇..很精彩的提问...

让我想想问什么问题才好...

大家继续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6-4 07:12
先要上pp,然后再八卦[em06]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7:13
一个个的都耍MJ,BS啊BS
作者: 米多    时间: 2007-6-4 07:17
[em07]这年头八卦受限制,马甲也受限制了?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6-4 07:18
我不是,我声明,只是喜欢看pp和潜水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6-4 07:19

自己访自己?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6-4 07:20
请大家不要忽视F,不然他会郁闷的说...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7-6-4 07:21

还有一瓜 GT 桃子JJ fishy 61 飞 呢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6-4 07:21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7-6-3 23:19:37的发言:

自己访自己?

当然是别人访他们三个了

比如你的楼下

比如唯一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7:29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6-3 23:20:38的发言:
请大家不要忽视F,不然他会郁闷的说...

大家冲着F去吧,他是大人物


作者: ROMA    时间: 2007-6-4 07:33
以下是引用斯帕莱蒂在2007-6-3 22:49:39的发言:
想听某飞和MT的那段风花雪月

这个要顶的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7:35
[em11]F,这回算是被你害死了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7-6-4 07:39

本来是没我份的..都被你拉进来了..

我还没说你害我呢...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看开点吧

[em01]
作者: 米多    时间: 2007-6-4 07:39
F自曝下和谁有jq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6-4 07:40
以下是引用米多在2007-6-3 23:39:04的发言:
F自曝下和谁有jq吧

以前和STA有一短,但是86横刀夺爱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7:41
以下是引用斯库托在2007-6-3 23:39:03的发言:

本来是没我份的..都被你拉进来了..

我还没说你害我呢...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看开点吧

[em01]

是你先拉我我才拉着你陪葬的

[em13]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7:42
何止STA,F的JQ多了[em0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6-4 07:43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7-6-3 23:41:44的发言:

是你先拉我我才拉着你陪葬的

[em13]

你们两个就睡一个坑吧!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7:44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6-3 23:43:17的发言:

你们两个就睡一个坑吧!

[em13]我还没死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6-4 07:45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6-3 23:40:40的发言:

以前和STA有一短,但是86横刀夺爱了!

这话怎么听着耳熟啊....貌似我上次听说的时候不是说F,是说一个西班牙名字的MM来着...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7-6-4 07:47
GT的答案是正确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6-4 07:49
以下是引用斯库托在2007-6-3 23:47:42的发言:
GT的答案是正确的

果然多情啊!

多情自古空余恨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3 23:50:39编辑过]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7-6-4 07:56
此恨绵绵无绝期.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7-6-4 07:59

貌似我上次听说的时候不是说F,是说一个西班牙名字的MM来着...

GT GG已经帮我澄清事实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6-4 08:07
原来楼上是F的MJ...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7-6-4 08:10
GT GG好人吖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6-4 08:34

友情支援,来自BT访问:

A:种想法?我是没有滴,F对TUTTI有没有我就不知道咯(这个作为下次拷F的证据)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8:36

赞个GTGG

[em10]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6-4 08:45

备案.请大家注意其中的复杂关系...(我真是个专业的PAPARAZZI啊!自己表扬下~)

vicker(19116719) 00:39:49
 tutti应该与我扯不上关系吖...
有都是Bt的
GTGG(38054213) 00:40:36
到时候你也可以澄清下嘛~~~~~我们会给你充分的话语权的
无敌BT(108511527) 00:40:41
 怎么和你扯不上关系?
无敌BT(108511527) 00:40:49
TUTTI来了都是你招呼的
MT(380386285) 00:41:23
 兔回去后BS了BT,但是没BS F
无敌BT(108511527) 00:42:26
 
MT(380386285) 00:42:29
F还送了个胡子签名的钥匙扣给兔
无敌BT(108511527) 00:42:46
 我那次什么都没抢到...
MT(380386285) 00:42:59
 这都是线索啊,GTGG
无敌BT(108511527) 00:43:01
F经常用这招泡MM的
vicker(19116719) 00:43:16
 MT..别忘了..当时我说如果你去广州的话..那钥匙扣是给你的哦
vicker(19116719) 00:43:27
结果你没去..徒弟去了//就给徒弟囖

vicker(19116719) 00:44:04
 tutti一开始去广州时是联系了BT..后来Bt才联系我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4 0:51:17编辑过]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4 08:53
GT和F很和谐嘛...[em01]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4 09:01
GTGG果然专业[em01]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6-4 09:25

GT加油,这次采访就交给你了。

记得八卦部的精神,就是要八卦!


作者: MirkoVucinic    时间: 2007-6-4 17:23

建议介绍F与BT的关系


作者: 米多    时间: 2007-6-4 20:21

F真索神呐,膜拜。


作者: wing    时间: 2007-6-4 20:51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6-3 23:40:40的发言:

以前和STA有一短,但是86横刀夺爱了!

下一期的主题跋~~~~~~~~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6-5 06:12
以下是引用MirkoVucinic在2007-6-4 9:23:40的发言:

建议介绍F与BT的关系

DB

哈哈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6-5 06:58
[em04][em04][em04]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5 07:05
以下是引用MirkoVucinic在2007-6-4 9:23:40的发言:

建议介绍F与BT的关系

你YD是61吧...

[em07]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5 07:31
HOHO,我估计的不错,F果然和BT有一腿[em10]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5 07:37
MT,你的卡门MM呢?[em07]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6-6 22:35

悄悄说一句:挖到大鸟的专访了

http://www.interbbs.net/viewthread.php?tid=46836&highlight=VOB%B5%DA

趁人没来之前,赶快溜......


作者: MirkoVucinic    时间: 2007-6-7 00:38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6-4 23:05:02的发言:

你YD是61吧...

[em07]

我是81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6-7 01:00
以下是引用SuperMario在2007-6-6 14:35:18的发言:

悄悄说一句:挖到大鸟的专访了

http://www.interbbs.net/viewthread.php?tid=46836&highlight=VOB%B5%DA

趁人没来之前,赶快溜......

跑的了MJ跑不了真身...

PS:我想问F跟那个新来的MM CC的故事...

[em05][em05]
作者: MirkoVucinic    时间: 2007-6-7 01:11
LS的头衔真猥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6-7 01:12
以下是引用MirkoVucinic在2007-6-6 17:11:32的发言:
LS的头衔真猥琐

人不猥琐枉少年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7 01:40
以下是引用MirkoVucinic在2007-6-6 16:38:43的发言:

我是81

[em07]我1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7 01:40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6-6 17:00:51的发言:

跑的了MJ跑不了真身...

PS:我想问F跟那个新来的MM CC的故事...

[em05][em05]

同问啊同问[em08][em10]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6-7 02:06
LSD吃醋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7 02:08
吃什么醋? 你YD又是蘑菇吧...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6-7 02:34

呃……

这个是征集问题帖吧?

看到这里都提不出问题了

无语对苍天[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6-7 07:19

BT果然强悍...

一出手...贴子就翻天覆地...

吓得LSD连问题也提不出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7 08:08
间接帮了你们了...应该感谢我吧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6-7 08:32

这已经不是问题征集帖了...是水帖

[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6-7 08:53
有Bt的地方就有他的JQ..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7 09:07
有人的地方就有BT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6-7 09:28

有BT的地方就不会安宁

[em07]
作者: WE11    时间: 2007-6-8 06:14
以下是引用斯帕莱蒂在2007-6-3 22:49:39的发言:
想听某飞和MT的那段风花雪月

展开你丰富的想象力吧,她们的风月比较复杂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6-8 12:36
以下是引用WE11在2007-6-7 22:14:10的发言:

展开你丰富的想象力吧,她们的风月比较复杂

抓住狂殴

[em13][em1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6-8 17:55
以下是引用斯帕莱蒂在2007-6-3 22:49:39的发言:
想听某飞和MT的那段风花雪月


作者: T--Max    时间: 2007-6-8 20:44
以下是引用SuperMario在2007-6-8 4:36:26的发言:

抓住狂殴

[em13][em13]

这个好暴力啊。。

[em06]
作者: wing    时间: 2007-6-8 22:33

简写:S M~~~~~~~~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6-9 03:22
各位,节哀顺便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9 05:14

节个头..

继续逼供...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6-10 11:14
马车呢?!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6-10 12:05
被某男毁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6-10 12:10
为什么某飞同学没有出现呢?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6-10 13:36
采访何时出来?[em06]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6-10 14:26
该出的时候自然会出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6-10 14:41
没什么问的,只希望各位自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6-10 19:21

我出现干吗啊?!

处于观望中~~~~~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6-10 20:50

[em26][em26][em26]好水的帖子[em26][em26][em26]


作者: 马尔西利    时间: 2007-6-15 23:34
结束了啊?!继续呀!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6-16 03:57

八卦部的都搞什么啊

效率效率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7-6-16 05:40
三个主角正忙着搞三角X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6-16 06:12

what is X?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6-28 10:51
大制作等待的时间也太长了些了吧[em06]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6-28 16:18
跳票跳票~~~~~~~~~~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6-29 06:09
[em07][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6-29 06:18
LSD今天积极灌水啊。。。。[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