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如果爱在你身边... [打印本页]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6-11-26 08:13
标题: 如果爱在你身边...
故事其实很简单,在大二时, 我认识一个隔壁班的女孩, 时常和她上网聊天。
一天,室友突然跟我说他想泡那个女的,要我介绍给他认识,我还以为他是开玩笑,于是笑笑说,她有男朋友了。然后过了几天也没听室友提起过,我的想法似乎得到了证实。
突然一天,惊奇的发现,室友和那女孩卿卿我我的在一起..
令我困惑的并非他能泡到人家的妞,而是那妞既然有了男朋友,又何以轻易移情别恋?
如此,感情到底算是什么了?
很多时候,譬如此时,我都不明白,到底是我们将爱情玩弄于掌股之间,还是爱情把我们玩弄于掌股之间?爱情的自由是否就是爱情的危机?
我承认我是一个偏激的人,其实我只是想了解一下大家的爱情观念。
如果爱在你身边,你会选择长厢厮守还是追求新的?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6-11-26 09:00
...........我是比较传统的人。。。
既然爱了自己选择的人,就应该继续下去。
否则就不爱...
[em02]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11-26 18:07
狗日的爱情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11-26 18:32
大多数人都相同,喜欢的只是爱情的脸孔...
爱情,太深奥,抑或太简单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6-11-26 18:39
楼上好深刻~~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6-11-26 20:37
以下是引用想吃冰淇淋在2006-11-26 10:32:31的发言:
大多数人都相同,喜欢的只是爱情的脸孔...
爱情,太深奥,抑或太简单
一针见血 !!
作者: 芦苇叶上风 时间: 2006-11-26 20:47
Love is colder than death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6-11-27 03:49
当然是长厢厮守了
作者: H 时间: 2006-11-27 03:51
不可碰触,不可撤销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6-11-27 05:32
男生的想法是会混乱一些的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6-11-27 17:58
这该死的爱[em06]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6-11-28 03:34
男人和梦想上床,醒来的却是现实。
爱情可以简单,可以复杂,区别只是你看待爱情的态度。
没必要哗众取宠,在爱情路上你需要特例独行。[em06]
作者: 穿靴子的猫 时间: 2006-11-28 10:02
爱在身边固然好,但也要想明白是不是属于自己的
无论结果如何,都应该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
作者: fishy 时间: 2006-11-30 00:33
以下是引用想吃冰淇淋在2006-11-26 10:32:31的发言:
大多数人都相同,喜欢的只是爱情的脸孔...
爱情,太深奥,抑或太简单
y的,才想起这是歌词 蔡健雅--无底洞
作者: FIonn 时间: 2006-11-30 02:11
这年头哪有真爱阿...脆弱的一塌糊涂..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6-12-1 02:26
软弱怎么能怪爱情脆弱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30 18:56:08编辑过]
作者: fishy 时间: 2006-12-1 02:41
以下是引用格桑每朵在2006-11-26 21:32:37的发言:
男生的想法是会混乱一些的
有些时候男生会有混乱的想法是为了女生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6-12-1 02:50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6-11-30 18:41:16的发言:
有些时候男生会有混乱的想法是为了女生
其实也谈不上是谁为了谁吧,就是如果身处爱情其中,总是很容易猜测太多,事情如果没有按照轨迹进行下去,大家对于心理落差的承受度也会有所不同。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6-12-1 11:37
这个问题看似简单,其实太复杂。
外部条件太多,所以无法回答啊。
爱和恋首先要分清楚,爱和喜欢还有习惯有时也会纠缠在一起.
另外,到底是不是爱让人在一起也还是未知数.
在身边的"爱"和新的"爱",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比性.
哪个更是对的人谁能说得清?
也或者"爱情"本来就没有对与错.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罢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 3:40:48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12-1 17:48
飞语的帖子总是很bh.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6-12-1 18:21
她未必是放弃了以前的男友,也许是脚踏双船
作者: fishy 时间: 2006-12-2 01:35
有些时候,真的很难理解,或许只有当事人知道自己的选择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12-3 22:17
飘过~~~~~
自己说不清楚。。
作者: chocorate 时间: 2006-12-4 02:57
以下是引用芦苇叶上风在2006-11-26 12:47:16的发言:
Love is colder than death
这个band听过,挺贴切.没人能讲的清,羞于提及爱情两个字.
tmd这也称得上爱情,一笑置之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