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秋天的九寨与黄龙 [打印本页]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09:53
标题: 秋天的九寨与黄龙

在说秋天的九寨与黄龙之前我想先说说某人.

某人是我的发小,认识了十几二十年了.丫从小就不是随大流的主儿,用流行的说法就是从小特立独行.某人完成了义务教育阶段学业以后(用丫的说法就是"反正我尽了义务了")就去祸害法国人民了.等我准备高考的时候丫又转去祸害比利时人民了(丫说比利时没硕士,上完本科可以直接申请博士阶段比较划算~~~~~~~~~`汗~~~~~~~~~~~).现在我晃荡在大学校园里,某人又转战美洲祸害枫叶之国去了~~~~~~

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某人还比较有良心.从祸害法国人民时起就知道惦记着我,没事去法国隔壁意大利转悠的时候也知道给我带个罗马T恤意大利帽子什么的.到了比利时也是如此.我的意大利和罗马战利品多半是某人"从牙逢里省出来的".(这个鬼才信!丫5年胖了8斤呢!)

前两天在网上碰见某人.某人特神秘的跟我说"我前一阵回国了"我的第一反映是你丫9月下旬才走的怎么又回来祸害祖国,第二反映是KAO你丫回来居然不跟我说!然后某人特得意的说"没回家,到了北京直接转机去四川了."我暗自寻思没听说某人家在四川有亲戚啊~~~~~~~结果,人家旅游去了!

某人说啦,据说一年中九寨最美的时候就是十月15到25号那么十天,那我自然要在这个时候去看看啊~~~~~你肯定是去不了啦,给你看点照片过过眼瘾好了~~~~~~

切~~~~~~~~~不稀罕!我暑假才去过!不过~~~~~~不过~~~~~~~~貌似是比我去的时候好看那么一点点哈~~~~~~

某人没说不能给别人看.所以好东西自然要跟铜子们分享的说!跟着Giulia再次出发,这次看的是九寨和黄龙秋天的样子!

PS,某人拍照水平不佳,景色被丫拍得失色不少.所以说这种人就知道祸害全世界的人民,好机子好景色给丫完全是浪费!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09:55

原始森林.山顶已经有积雪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09:57

箭竹海.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09:58

五花海.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00

不得不承认跟某人比较灵犀.夏天的时候我也在几乎同一个角度拍了这个"鳄鱼"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01

珍珠滩瀑布.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02

镜海.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04

诺日朗瀑布.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6-11-16 10:05

PP不错,景色很PL.

不过我对LZ和那某人的关系比较感兴趣.哈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07

没看出来某人拍的是哪个海子~~~~~~~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6-11-16 10:08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6-11-16 2:07:19的发言:

没看出来某人拍的是哪个海子~~~~~~~

这就是GT没去过的地方啦...[em09][em04]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08

树正群海中的某个或某几个~~~~~~认不出来了~~~汗~~~~~~~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11

事实证明,某人只适合祸害人,难道丫没发觉少转了个长海景区?!

事实证明,要是我不说,某人还真的不知道~~~~~~[em08]

九寨部分的PP完了,下面去黄龙~~~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12

黄龙所在山的P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14

某人很白痴的选择了从下山路上从上山路下,所以丫看到景色和我暑假看到的略有不同.所以我分不清楚哪是哪里了~~~~~而且某人去时天气很好,怨念ing~~~~~~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1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16

看起来似乎是从金沙铺地的下面走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6 2:17:38编辑过]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19

这几张似乎是同一个彩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6 2:19:39编辑过]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20

这几张俨然是五彩池~~~~~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22

周边景色好得不象话~~~~~~~口水in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6 2:23:35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11-16 10:26
同好奇JQ...是发小还素青梅竹马..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6 10:28
JQ?!汗~~~~~~我对女人没兴趣~~~~~~~~~~发小啦!
作者: ginger33    时间: 2006-11-16 10:53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6-11-16 2:28:49的发言: JQ?!汗~~~~~~我对女人没兴趣~~~~~~~~~~发小啦!

这句话太有歧义啦~~~

难道心里有座背背山[em02]


作者: ginger33    时间: 2006-11-16 10:53
其实俺是想问什么机子拍的?[em06]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6-11-16 11:40

不错,秋天的景色确实PL,,可惜偶有两次秋天去都是匆匆而过,什么都没留下。。

唯一留下PP的一次可惜是夏天。。。

其实我更喜欢冬天的景色

PS:此人RP比我好,我去了不下4次黄龙,每次都下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6 3:42:33编辑过]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6-11-16 16:28

膜拜ing

[em01]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11-16 20:30

夏天去过九寨和亚丁之后,一直希望哪个秋天有时间再旧地重游。。 有时候想想,不如找个机会自己把自己下岗算了,那么大把的时间就有了[em03]


作者: showtime    时间: 2006-11-17 01:11

楼主没来过四川??

没去过那边???

[em01] [em05]

遗憾了撒!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7 07:05
回楼上,四川我去过3次了.九寨黄龙今年夏天也去过了.所以还不是很遗憾哈!
作者: showtime    时间: 2006-11-19 04:04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6-11-16 23:05:16的发言: 回楼上,四川我去过3次了.九寨黄龙今年夏天也去过了.所以还不是很遗憾哈!

嘿嘿,来过啊!

我还以为你没来过呢!要是来过四川又没去过那两个地方和没吃过火锅很街边小吃,那就叫没来过四川!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6-11-23 05:17

我也怨念下

我去的黄龙,天气阴阴,没什么感觉。

去九寨的时候倒是不错,可是也没留下什么印象,只顾跟同事玩儿了,没注意看风景,汗个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6-11-25 09:14

发旅游图好容易加精哦

什么时候我也发一篇

[em33]
作者: RomaLady    时间: 2006-11-28 17:45
九寨沟我去年也去了,但没去黄龙,我是七月去的,真美啊,拍出来和画一样[em04][em04]
作者: RomaLady    时间: 2006-11-28 17:46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6-11-16 2:20:59的发言:

这几张俨然是五彩池~~~~~

这几张应该是黄龙的,不是九寨的

[em02]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28 21:02
汗~~~就是黄龙啊~~~~~~~~难道黄龙最上面的那个彩池不叫五彩池吗?![em08]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6-11-28 23:35

是叫五彩池。。。九寨那个也叫五彩池的。。。

所以有人会误会。。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