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超级女声总决赛观后感[原创] [打印本页]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6-9-30 15:17
标题: 超级女声总决赛观后感[原创]

大家也看到没有悬念的比赛结果了!一路便是黑马的尚雯婕居然会以多出谭维维二十多万票的优势夺冠。而可爱的艾梦萌居然只得了第四名,多少令人感到惋惜。

其实在多少轮的比赛之前,就听说过天娱的黑幕以及湖南卫视为了提高收视率不择手段。还有为什么尚的票数能有这么多,因为李宇春,叫一群玉米疯狂的给尚投票,造成从十强开始尚的票数始终都能保持第一。听说喜欢李宇春的人都喜欢尚雯婕,我想不明白其中原由,但至少可以说那些所谓的现代白领女士眼光太差,欣赏水平太烂,如此的破锣嗓音,不如让那个叫韩真真的来当冠军好了。

说到湖南卫视的收视率,在10强的第一场上,把最漂亮最可爱的阳蕾和最会跳舞的唐笑淘汰后,我就觉得今年将又是一次“中性人”的比赛了,并且收视率也一定好不到哪去了。到了最后,大家也都看到,前三名除了谭维维这个以专业歌手身份参赛的女孩子遗憾的得了第二名,另外两个正是符合现代年代人的胃口,什么“中性美”啊,什么“酷啊”。一定要像周杰伦那样唱着听不懂的歌才叫帅;一定要像“芙蓉姐姐”那样的另类,不怕牺牲才叫美。看来,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的太快。这世界太疯狂,老鼠都给猫做伴娘了。

第三届的超女结束了,回顾前三届比赛,我觉得去年第二届超女比赛是含金量最高的,也是最为公平的。大家可以看到去年的前三名: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如今都获得了怎样的成功。虽然大家也心知肚明的明白事实是“张冠李戴”了。但我想今后多少年都不会有人超过这三人了。我也可以毫不忌讳的说,我是忠实的凉粉,永远的凉粉,从靓颖第一场比赛开始就一直关注她的。她的每一片专辑我是必买的,永远爱靓颖的凉粉!


作者: ELVA    时间: 2006-9-30 18:28
我蛮喜欢尚雯婕的呀……唱歌挺有味道的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6-9-30 19:47

喜欢春春,但对尚没有任何感觉,我也不知道尚的票怎么会那么高,个人认为谭唯唯更具有冠军相。

另外,楼主有笔误,以前一直厉娜的票最多,尚一般是第二多的,直到厉娜在5进四被pk掉后尚才成为人气王的,现在的超女越来越看不懂哦,明年不再关注了,没有意思。

[em07]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6-10-1 04:21

呵呵,一家之言。

不过,现在有什么事情没有策划没有黑幕呢。更何况是公众传媒和商人搞的活动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6-10-2 04:15
超女是一帮很聪明的人一帮和很傻瓜的人搞的游戏,根本就没意思。还不如看看罗马的比赛。
作者: 罗马罗西    时间: 2006-10-5 09:05
以下是引用cassano在2006-10-1 20:15:11的发言: 超女是一帮很聪明的人一帮和很傻瓜的人搞的游戏,根本就没意思。还不如看看罗马的比赛。

哈哈

竞技体育还是相对好的~


作者: iSAM    时间: 2006-10-5 17:23
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6-9-30 11:47:47的发言:

喜欢春春,但对尚没有任何感觉,我也不知道尚的票怎么会那么高,个人认为谭唯唯更具有冠军相。

另外,楼主有笔误,以前一直厉娜的票最多,尚一般是第二多的,直到厉娜在5进四被pk掉后尚才成为人气王的,现在的超女越来越看不懂哦,明年不再关注了,没有意思。

[em07]

据说明年不办超女

改办超男拉!

[em03]
作者: iSAM    时间: 2006-10-5 17:26

去年我还会偶尔看下超女

偶喜欢笔笔,感觉她虽有中性化,但还不失女孩子的可爱本性

今年我压根不关心!

偶继续关注~我型我show~!

[em03]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6-10-5 18:16

支持尚雯婕 支持韩真真

[em12]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6-10-6 17:23

今年的超女,除了飞雪的友情以外,大家还能记住什么?[em01]

堕落吧,堕落吧。。。

我心只有飞。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6-10-11 21:35

偶去年喜欢BIBI,觉得她很酷,歌也好听

今天喜欢胡灵,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竟然没进10强,不解


作者: 绿光    时间: 2006-11-4 05:29

今年超女还是分赛区好看啊,很多高水平的都没进总决赛,可惜~~~~~~~

不过前四名都还是不错的,只是没想到尚雯婕能拿冠军,这个冠军太曲折了~~~~~~

唐笑、巩贺、朱雅琼、罗丹、梁紫丹、郝菲尔…………这些都很可惜啊


作者: soloroma    时间: 2006-11-26 20:00
出来不看,因为那些个品位。。。。。
作者: H    时间: 2006-11-26 22:00
以下是引用绿光在2006-11-3 21:29:36的发言:

很多高水平的都没进总决赛,可惜~~~~~~~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6-11-27 01:29
今年的超女一场都没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