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水]你觉得哪一部动画片的开头最吸引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廴設賓館 时间: 2006-9-29 05:07
标题: [水]你觉得哪一部动画片的开头最吸引人?
大家来说说,你们认为哪一部动画片的开头部分最经典,
本人觉得是[狮子王],那个气势简直太OKay了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9-29 06:07
变形金刚 的开头动画[em03]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6-10-2 09:11
灰羽联盟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6-10-2 12:09
同2楼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10-2 20:03
攻壳机动队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10-2 20:38
奥特曼。。
作者: iSAM 时间: 2006-10-3 18:36
美少女战士[em07]
作者: H 时间: 2006-10-3 22:30
阿拉蕾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10-4 21:48
都记不起来了,
郁闷~~~
作者: 廴設賓館 时间: 2006-10-4 21:58
回忆漂亮的童年撒
作者: 阿左 时间: 2006-10-5 09:36
<圣斗士冥王篇>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6-10-5 19:05
以下是引用阿左在2006-10-5 1:36:59的发言:
<圣斗士冥王篇>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6-10-5 22:51
花木兰那个水墨动画的开头
。。。好像是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6-10-6 04:54
黑猫警长
作者: 廴設賓館 时间: 2006-10-6 06:22
LS,黑猫警长开头是那只猫打枪哦,
[em16][em16]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6-10-6 17:24
圣斗士[em03]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6-10-8 00:28
蜂蜜与四叶草……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6-10-8 02:44
《死神》,露奇亚出场时的那段音乐我太喜欢了
还有《乱马》的开头也不错,怀念一下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7 19:07:26编辑过]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6-10-8 22:52
以下是引用廴設賓館在2006-10-5 22:22:03的发言:
LS,黑猫警长开头是那只猫打枪哦,
[em16][em16]
咋了?你质疑俺小时候的审美水平??那个时候我只记得黑猫警长和葫芦娃……[em07]
作者: 廴設賓館 时间: 2006-10-10 07:10
LS,服了
作者: lovelaroma 时间: 2006-10-10 15:09
有好多好多,有哪咤闹海的开头,大闹天宫的开头,都是先声夺人的,让人就是一直看下去,还一直记到现在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6-10-14 11:16
我来想想。ORZ
记得最深刻的应该是圣斗士,但那片头我实在不喜欢.
高达SEED吧.
偶喜欢那些歌,真的太好听了。画面其实也不错.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6-10-17 16:30
动画片······
作者: Football 时间: 2006-11-12 00:08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6-10-14 3:16:33的发言:
我来想想。ORZ
记得最深刻的应该是圣斗士,但那片头我实在不喜欢.
高达SEED吧.
偶喜欢那些歌,真的太好听了。画面其实也不错.
是啊是啊 高达的系列真的很棒
[em01][em01][em01]
我最喜欢基拉了 超爱他!
[em10][em10][em10]
作者: Football 时间: 2006-11-12 00:09
那首 晓之车很好听的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6-11-12 05:28
任意门.... 拉拉拉拉,多拉A梦和我一起,让梦想发光..[em04]
作者: showtime 时间: 2006-11-12 17:05
以前多喜欢柯南的!不过现在对黑礁听感兴趣的!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11-12 21:17
天空战记。。。。。。
修罗王一平
[em12][em12]
作者: P-Mexes 时间: 2006-11-12 23:28
变形金刚``
汽车人``出发```
[em08][em08][em02][em02]
作者: ahahsh 时间: 2006-11-16 02:18
好多阿。。。七龙珠,猎人,最终幻想都好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6-11-17 12:27
以下是引用Football在2006-11-11 16:09:40的发言:
那首 晓之车很好听的
木吉他的感觉非常棒啊。
我也是基拉派的。不过阿斯兰也很喜欢.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6-11-17 22:24
以下是引用H在2006-10-3 14:30:27的发言:
阿拉蕾
t同意 啊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6-11-18 22:12
火影.....
很喜欢最开始的那个结尾曲
[em15]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6-11-20 00:44
魔神英雄坛[em04]
作者: Fran11 时间: 2006-11-24 05:44
魔神英雄坛是魔神坛斗士么/
作者: 飞梨浦 时间: 2006-11-26 03:49
应该是吧.不过.更专业的名称是<铠传>哦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6-11-26 04:06
蜡笔小新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