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水]你觉得哪一部动画片的开头最吸引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廴設賓館    时间: 2006-9-29 05:07
标题: [水]你觉得哪一部动画片的开头最吸引人?

大家来说说,你们认为哪一部动画片的开头部分最经典,

本人觉得是[狮子王],那个气势简直太OKay了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9-29 06:07
变形金刚 的开头动画[em03]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6-10-2 09:11
灰羽联盟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6-10-2 12:09
同2楼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10-2 20:03
攻壳机动队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10-2 20:38
奥特曼。。
作者: iSAM    时间: 2006-10-3 18:36
美少女战士[em07]
作者: H    时间: 2006-10-3 22:30
阿拉蕾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10-4 21:48

都记不起来了,

郁闷~~~


作者: 廴設賓館    时间: 2006-10-4 21:58
回忆漂亮的童年撒
作者: 阿左    时间: 2006-10-5 09:36
<圣斗士冥王篇>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6-10-5 19:05
以下是引用阿左在2006-10-5 1:36:59的发言: <圣斗士冥王篇>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6-10-5 22:51
花木兰那个水墨动画的开头
。。。好像是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6-10-6 04:54

黑猫警长


作者: 廴設賓館    时间: 2006-10-6 06:22

LS,黑猫警长开头是那只猫打枪哦,

[em16][em16]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6-10-6 17:24
圣斗士[em03]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6-10-8 00:28
蜂蜜与四叶草……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6-10-8 02:44

《死神》,露奇亚出场时的那段音乐我太喜欢了

还有《乱马》的开头也不错,怀念一下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7 19:07:26编辑过]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6-10-8 22:52
以下是引用廴設賓館在2006-10-5 22:22:03的发言:

LS,黑猫警长开头是那只猫打枪哦,

[em16][em16]

咋了?你质疑俺小时候的审美水平??那个时候我只记得黑猫警长和葫芦娃……[em07]


作者: 廴設賓館    时间: 2006-10-10 07:10
LS,服了
作者: lovelaroma    时间: 2006-10-10 15:09
有好多好多,有哪咤闹海的开头,大闹天宫的开头,都是先声夺人的,让人就是一直看下去,还一直记到现在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6-10-14 11:16

我来想想。ORZ

记得最深刻的应该是圣斗士,但那片头我实在不喜欢.

高达SEED吧.

偶喜欢那些歌,真的太好听了。画面其实也不错.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6-10-17 16:30

动画片······


作者: Football    时间: 2006-11-12 00:08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6-10-14 3:16:33的发言:

我来想想。ORZ

记得最深刻的应该是圣斗士,但那片头我实在不喜欢.

高达SEED吧.

偶喜欢那些歌,真的太好听了。画面其实也不错.

是啊是啊 高达的系列真的很棒

[em01][em01][em01]

我最喜欢基拉了 超爱他!

[em10][em10][em10]
作者: Football    时间: 2006-11-12 00:09
那首 晓之车很好听的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6-11-12 05:28
任意门.... 拉拉拉拉,多拉A梦和我一起,让梦想发光..[em04]
作者: showtime    时间: 2006-11-12 17:05
以前多喜欢柯南的!不过现在对黑礁听感兴趣的!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11-12 21:17

天空战记。。。。。。

修罗王一平

[em12][em12]
作者: P-Mexes    时间: 2006-11-12 23:28

变形金刚``

汽车人``出发```

[em08][em08][em02][em02]
作者: ahahsh    时间: 2006-11-16 02:18
好多阿。。。七龙珠,猎人,最终幻想都好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6-11-17 12:27
以下是引用Football在2006-11-11 16:09:40的发言: 那首 晓之车很好听的

木吉他的感觉非常棒啊。

我也是基拉派的。不过阿斯兰也很喜欢.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6-11-17 22:24
以下是引用H在2006-10-3 14:30:27的发言: 阿拉蕾

t同意 啊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6-11-18 22:12

火影.....

很喜欢最开始的那个结尾曲

[em15]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6-11-20 00:44
魔神英雄坛[em04]
作者: Fran11    时间: 2006-11-24 05:44
魔神英雄坛是魔神坛斗士么/
作者: 飞梨浦    时间: 2006-11-26 03:49
应该是吧.不过.更专业的名称是<铠传>哦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6-11-26 04:06
蜡笔小新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