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Franz Ferdinand [打印本页]

作者: P-Mexes    时间: 2006-9-20 03:13
标题: Franz Ferdinand

中文名称:Franz Ferdinand 资源类型:MP3! 发行时间:2004年4月20日 专辑歌手:Franz Ferdinand 地区:英国 语言:英语

演唱歌手:Franz Ferdinand 专辑名称:Franz Ferdinand 专辑语言:English 专辑流派:Indie Rock 发行公司:Sony Music 出版年月:2004年4月20日 专辑介绍: 要說今年最燒,最勇,最殺,最跳的Media Hype,那毫無疑問的就是Franz Ferdinand了,這支來自格拉斯哥的樂團,被稱為大英帝國搖滾樂的最新救世主,同名專輯以席捲之姿在商業與樂評之間取得了空前的成功,隨手拈來就是Uncut 五顆星,NME 9分,AMG 四顆半星,Q 五顆星,Pitchforkmedia 9.1分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好評今年年初,NME杂志将他们用作封面,并说,"在美国乐队The Strokes大兴复古车库摇滚之道的今天,英国本土也迎来了Franz Ferdinand”,经过这本酷爱通稿写作的杂志的猛烈炒作,苏格兰的Franz Ferdinand成了一举成名的幸运儿,此前同他们一样幸运的有上个世纪的Oasis和这个世纪的The Strokes。从NME的介绍中便可以见得,Franz Ferdinand走的音乐路线类似The Strokes,但他们比The Strokes多的是80年代的New Wave、Disco元素以及自信的态度,这一点可从"Take Me Out"等作品的地鼓节奏和从容的吉他演奏中见得。虽然他们没能像当年的Oasis凭借《Definitely Maybe》那样一举成为英国音乐不可或缺的一员,但却给今天死水一潭的英国吉他音乐带来了一次惊喜。 和那些每发行一张专辑就标志着一次重大改变的稀有乐队一样,"弗朗茨·斐迪南”首张同名专辑是张奢华的专辑,乐队在歌词和力度表现的方面都很熟练老道。专辑开场曲《杰奎琳》(Jacqueline)是首非常有深度的作品,歌手亚历克斯·普瑞诺斯(Alex Kapranos)的吟唱勾起了人们对浪漫的向往、《带我出去》(Take Me Out)拥有无可匹敌的戏剧性。这张专辑也并不是一点儿瑕疵都没有,偶尔也显得有些笨拙,但他们以自己的方式把它演绎得相当有趣。"弗朗茨·斐迪南”绝对是"车库摇滚”(Garage-Rock)/"后朋克”(Post-Punk)复苏领域里最让人兴奋的一支团体。

专辑曲目: 1. Jacqueline 2. Tell Her Tonight 3. Take Me Out 4. The Dark Of The Matinee 5. Auf Achse 6. Cheating On You 7. This Fire 8. Darts Of Pleasure 9. Michael 10. Come On Home 11. 40 Ft

[MP=0,0]http://www.dayafter.cz/store/mp3/6/3018.mp3[/MP]
作者: P-Mexes    时间: 2006-9-20 03:15
播放器隐藏了``不听也要听``哼哼[em03][em03][em03]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6-9-20 07:18
完全听不到哇,这个藏在电脑里很久很久都忘记听,直到硬盘坏掉。。。。

听过一点点是不是舞曲风格滴?我对风格类型很白痴滴,听到一点电子元素就以为是舞曲了

此类推荐Kasabian
[em02]
作者: 芦苇叶上风    时间: 2006-9-20 07:51

专辑流派:Indie Rock

这个叫什么流派?这支乐队没听过。也不太了解。

不过最近有听也是来自英伦威尔士的Lostprophets的歌,介绍说他们玩的是Linkin Park的Nu-metal,不过我个人觉得他们更偏punk多一点。那首rooftop值得一听。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6-9-26 00:26

赞一个!

很喜欢……


作者: H    时间: 2006-11-19 01:19
好多好多骨肉皮丫……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19 06:28
听不到~~~~~~~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6-11-20 10:22

可以呀

不错


作者: FIonn    时间: 2006-11-20 13:15
还是玩BAND比较吸引我.
作者: chocorate    时间: 2006-12-4 03:06
现在红的很哦,对他们不怎么感冒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