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看图说话,日本京都一日。 [打印本页]
作者: ober 时间: 2006-9-11 19:11
标题: 看图说话,日本京都一日。
昨天,时阴、时晴、时大雨,天气种类颇多,气温大概30度左右。京都是日本平均外国人最多的城市,中国人很多。台湾人、香港人占中国人的绝大多数,不绝于耳的都是非标准普通话、或者堪比外语的闽南话等。
首先是京都的标志,类似上海的东方明珠。可以买票登高看京都。

然后是伊都景旁边的阿童木。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9-11 19:18
偶要那个阿童木啊[em06]
PS:这个塔好像还不如东方明珠塔看着好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9-11 19:30
[em26]
等下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1 11:30:59编辑过]
作者: ober 时间: 2006-9-11 19:36
平安神宫。导游姐姐说了一大堆,我就明白了一个字かみさま,也就是说这像宫殿一般的建筑其实只是让人拜祭、祈福,某个神呆的地方。
大门口。人那个多啊,全是人。

进到里面,很开阔。

左右两殿。


作者: ober 时间: 2006-9-11 19:46
继续平安神宫。
洗手的地方,据说是神水,洗了会沾上福气。一般神社都有这个。 
大殿下的灯笼。

平安神宫后花园。


鱼和龟,甲鱼没有拍下来。池塘里物种丰富,个头也大,毛估估每条鱼起码在5斤以上。

作者: ober 时间: 2006-9-11 20:02
2、岚山。因为有周总理的题字,所以此处为国人必游之地。
总理题诗,《雨中岚山》。昨日之游,到正应此景,雨中游岚山。

山脚下的一座桥。

松树一棵,小船若干。

(to be continued)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9-11 20:24
那个水榭和那座桥的感觉很不错。。
PS:人好像没你说的那么多嘛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6-9-11 20:51
传说中的日本古都果然很有古典氛围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9-11 22:07
建筑很中国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6-9-12 06:01
很美。
[em08]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6-9-12 06:02
水里那是鳖还是王八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6-9-12 06:47
雨中两次游岚山,两岸苍松,夹着几株樱。
到尽处突见一山高,流出泉水绿如许,绕石照人。
潇潇雨,蒙蒙浓;一线阳光穿云出,愈见姣妍。
人间的万象真理,愈求愈模糊。模糊中偶然见着一点光明,真愈见姣妍。
周诗就不好说了,诗碣是廖承志题的
京都塔设计融入了佛教元素,象征性建筑,大名鼎鼎
汗,好久没见阿姐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1 22:50:53编辑过]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9-12 07:42
喜欢那个阿童木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6-9-12 09:05
哇卡卡,阿童木好可爱哦
作者: ober 时间: 2006-9-12 18:30
继续岚山。
街道边的店家。



岚山人力车。

一张莫名其妙的远景。

街边寻常人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2 10:38:31编辑过]
作者: ober 时间: 2006-9-12 19:49
3、金阁寺。
金光闪闪的24K金贴面哦~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6-9-12 21:05
这金子是不是从咱家抢去的?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6-9-13 00:39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6-9-12 13:05:40的发言:
这金子是不是从咱家抢去的?
偶认为是的
[em01]
作者: ober 时间: 2006-9-13 03:23
4、清水寺。
山门。

悬灯。

鸟瞰京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2 19:32:45编辑过]
作者: ober 时间: 2006-9-13 03:44
~END~
最后送一张NESTA BRAND街边小店图片。

作者: 勺子小P孩儿 时间: 2006-9-13 06:39
偶像[em06][em06]
作者: 勺子小P孩儿 时间: 2006-9-13 06:40
以下是引用ober在2006-9-12 11:49:23的发言:
3、金阁寺。
金光闪闪的24K金贴面哦~





五台山有个全铜的,效果和金的差不多,也很PP的说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6-9-15 05:02
日本的亭台楼榭果然也有另一种味道
他们把建筑都保养的很好,看上去一点也无陈旧感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6-9-15 06:57
金阁寺让我想起了很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动画片,一休
岚山的名字颇有意思,岚是暴风雨之意啊.
平安宫让我想起了平安时代.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9-15 07:35
小日本的绿化做的的确不错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6-9-15 07:57
摄影技术不错,建筑在画面里看的都比较舒服,一天要去这么多地方啊,楼主还真是辛苦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6-9-17 02:51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6-9-12 13:05:40的发言:
这金子是不是从咱家抢去的?
嘿嘿,金阁寺是老早的东西了吧。当时日本恐怕还对中国称臣吧。
记得三岛由纪夫有部同名小说。。。。。。
就是不知道现在的金子是不是后来发财了重新贴上去的。。。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6-9-17 08:32
最初,日出处天子致书日没处天子无恙
后,日没处没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7 0:43:37编辑过]
作者: romayh 时间: 2006-9-18 23:02
以下是引用叱卢在2006-9-17 0:32:09的发言:
最初,日出处天子致书日没处天子无恙
后,日没处没了
什么意思?
作者: 廴設賓館 时间: 2006-10-11 19:53
如此幽的地方,漂亮啊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6-11-23 20:50
小日本的城市也不咋地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11-23 22:49
日本的风景还挺可以的啊,
就是那个什么平安神宫感觉有点像靖国神社~~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6-11-24 03:20
好东西
作者: Fran11 时间: 2006-11-24 05:42
以下是引用龙飞翔在2006-11-23 12:50:57的发言:
小日本的城市也不咋地
京都不能给人说是城市的感觉吧/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6-11-25 08:06
全是古迹啊,小日本保护的真不错[em03]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