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碟中碟3到底有没有辱华的内容? [打印本页]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6-7-31 07:10
标题: 碟中碟3到底有没有辱华的内容?
影片还没看,因为被阿汤哥的炒作拖累了兴趣,还有就是影院版被删节了镜头
但昨天有同事看完一片义愤填膺,说片子里对中国人的认识还是20年前的样子,上海普遍是比较陈旧的样子.唯一拍得堂皇的高楼大厦就是为了显示那里正在制作毁灭性武器.还有中国保安居然配枪在街上乱开等等........
但网上也有评论说这是中国人的小心眼作怪,是小题大做,"是一种文化上深层的自卑,有必要加以痛批"(网易)
不知道看过这个片子的同志觉得怎样呢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6-7-31 07:23
没看过
不过中国保安确实很牛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6-7-31 10:59
觉得他们只是按好莱坞的思路来的
作者: enguix 时间: 2006-7-31 21:21
星期五看了 是有些镜头比较陈旧 还愣是在瓦砾堆里拍了场戏 不过感觉没有辱华的成分吧
柏林也只拍了个破工厂
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6-7-31 21:41
他们按的是美国人的思路,我们的是中国人的思路,然后就这样了!
让我们去拍美国,也就按我们的思路拍出的美国是什么样子也就可想而知了~~~~~~~~
作者: 饿狼传说 时间: 2006-8-1 00:48
我也觉得不要太敏感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6-8-1 00:50
呵呵 影片中罗马城不也那样嘛
上海街口那个牛皮癣广告号码归属地是南京[em07]
有那帮影评家的雪亮放大镜 中国何来不繁荣富强?
作者: 玩耍碗 时间: 2006-8-1 01:15
中国人最近过分的敏感了从立邦漆的广告到李连杰的电影海报
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自己不够自信
自己的影片中丑化洋人又算什么呢????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8-2 18:25
这电影本来就瞎掰,所以也就无所谓了。
反正我看不了~~~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6-8-6 00:26
我觉得挺好啊?把上海拍的已经很好了,至少比我印象中的好一点
只不过中共高层经常神经过敏而已。
作者: 阿左 时间: 2006-8-13 11:14
"是一种文化上深层的自卑,有必要加以痛批" ....赞成....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6-8-27 00:46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6-7-31 13:41:13的发言:
他们按的是美国人的思路,我们的是中国人的思路,然后就这样了!
让我们去拍美国,也就按我们的思路拍出的美国是什么样子也就可想而知了~~~~~~~~
对啊,在美国人眼中我们国家跟20年前差不多的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6-8-27 02:23
汗,那上海怎么说也比罗马拍得好。。。。[em07]
作者: 似水年华 时间: 2006-8-27 03:08
有这样想法的人嘴贱,自己拍不了就知道找岔。自己有本事去HLW排部片子拿回来放放。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6-9-23 21:47
好莱坞的动作片也就是这个水平,我们看过也就算了,没有太多的去值得回味,也没有必要去上升到政治的层面来看待这一部及其普通的娱乐片
作者: shuku 时间: 2006-10-13 20:57
楼主心理超级脆弱。。。。
中国人要强悍点,这个也辱华,要有自信。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10-13 21:13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6-8-26 18:23:57的发言:
汗,那上海怎么说也比罗马拍得好。。。。[em07]
汗 罗马的那段是我最喜欢看的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6-10-16 02:30
以下是引用shuku在2006-10-13 12:57:17的发言:
楼主心理超级脆弱。。。。
中国人要强悍点,这个也辱华,要有自信。
偶至今没看过.....都是听说的~~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6-12-2 01:56
唉..社会主义..
我不会被抓吧 ?
[em18]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6-12-2 02:32
人家也不是故意这样搞得,说明这就是实际情况,被拍下来了而已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6-12-2 07:06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10-13 13:13:44的发言:
汗 罗马的那段是我最喜欢看的
把罗马拍那么破,我有意见啊
[em05]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6-12-2 09:04
罗马?
是在1,还是2里面?!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6-12-3 07:30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6-12-2 1:04:57的发言:
罗马?
是在1,还是2里面?!
小弟弟,看看标题,我们说的是碟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6-12-3 07:34
大姐姐,我求你了[em01]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