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板砖]论伪球迷的猖獗 [打印本页]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6-6-18 07:21
标题: [板砖]论伪球迷的猖獗
<P>转自偶SPACE</P>
<P>
<TABLE cellSpacing=0 width="100%" border=0 blogpost?>
<TBODY>
<TR>
<TD vAlign=top><B>6月17日</B></TD></TR>
<TR>
<TD height=4><B></B></TD></TR>
<TR>
<TD class=dateline><B></B></TD></TR>
<TR>
<TD height=4><B></B></TD></TR>
<TR>
<TD class=ellipse><B>谈论假球迷们啊……</B></TD></TR>
<TR>
<TD class=bvh8><B></B></TD></TR>
<TR>
<TD>
<P>
<P>引用
<BLOCKQUOTE>
<P><A href="http://zhaohuodeniao.spaces.msn.com/blog/cns!C69CD30CF0DD228A!672.entry" target=_blank><FONT color=#4967e0>假球迷们啊……</FONT></A> </P>
<P> </P>
<DIV>我本来觉得大家都该去了解下足球的,既然是世界杯,大家都有电视,学点足球知识很理所当然的。但是昨天阿根廷队的大胜开始让我不满。我听到了震耳欲聋的欢呼。我开始悲哀,为球迷悲哀……</DIV>
<DIV> </DIV>
<DIV>我的睡在我对面下铺的上铺的兄弟说我应该抨击下,我受人之托写这个东西。</DIV>
<DIV> </DIV>
<DIV>我的睡在我对面下铺的上铺的兄弟是阿根廷的铁杆,意大利的FANS,若是今夏这俩队碰一块干一场,估计他痛不欲生,他就是86batistuta。</DIV>
<DIV> </DIV>
<DIV>我觉得昨天的阿根廷不该赢得太轻松,可是意外的一边倒。塞黑一个拥有欧洲最佳防线的球队经历了恶梦的一场比赛。</DIV>
<DIV> </DIV>
<DIV>当我从网吧回来经过食堂时,聚在食堂看球的人们呵,激烈的交谈,恍惚间看到了众多情侣谈情说爱,根本不在看球。</DIV>
<DIV> </DIV>
<DIV>后来我到了宿舍后,楼下一阵沸腾,阿根廷1:0。然后都疯狂了。</DIV>
<DIV> </DIV>
<DIV>坦白说食堂里百来号人有80%不是阿根廷球迷,但是还是叫那么响,我就费解。难道他们只想看热闹?</DIV>
<DIV> </DIV>
<DIV>我的睡在我对面下铺的上铺的兄弟没有看比赛,他是个球迷,他觉得那场比赛不好打。他没有看比赛,等知道阿根廷胜了之后,他开始向对手惋惜。这个热爱足球的人呵。</DIV>
<DIV> </DIV>
<DIV>我前些日子被人追问“看比赛了吗?”我说没有,后来他告诉我1:0了。我笑了。等我转身要走的时候他拉住我说:谁和谁踢的?我哭了。</DIV>
<DIV> </DIV>
<DIV>我昨天在网吧的时候后面一个人说:乌克兰怎么能输给荷兰那么惨?怎么说前面也有个舍普琴科啊!我想这球迷装的不太像。</DIV>
<DIV> </DIV>
<DIV>那个日本和澳大利亚比赛的日子,我的舍友频繁的出去问比分。我问他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足球啦?他告诉我他就想看日本完蛋。真是个爱国者啊!接近11点的时候我听见了一阵爆发的声音,我的舍友得到了日本被逆转的消息……</DIV>
<DIV> </DIV>
<DIV>我的睡在我对面下铺的上铺的兄弟搬出去住了,为了世界杯。每天早晨回来的时候都会有一堆人问比分,然后再问哪个队对哪个队。</DIV>
<DIV> </DIV>
<DIV>塞黑的队员们啊,你们输的真悲哀啊,为中国看戏的朋友们奉献了一场尴尬的表演。不过应该庆幸这群伪球迷没看2004欧洲杯,没在98年变成伪球迷。谢天谢地……</DIV>
<DIV> </DIV>
<DIV>英格兰足球流氓不过也是如此吧…</DIV>
<DIV></DIV>
<DIV></DIV></BLOCKQUOTE>
<DIV>作者是哥们名叫firebird,就是firefox的兄弟.</DIV>
<DIV> </DIV>
<DIV>是的,文章是我叫他写的.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而我,就是86,他,就是睡在我对面右铺的左铺.</DIV>
<DIV> </DIV>
<DIV>他算上篇,那我就下篇.</DIV>
<DIV> </DIV>
<DIV>说个事,第一次和女孩子约会,女孩子问我喜欢什么.我这个足球痞子第一反应当然是足球,可是,仿佛喜欢看球的人都被定义到这么一个形象:大热天坐在街头扎啤摊的马扎上光膀子喝酒,大声咧咧着看球.所以,我清清嗓子说:我喜欢听轻音乐,爵士古典也好,看看心理学的书也不错.</DIV>
<DIV> </DIV>
<DIV>当时天突然变的有点阴,真怕老天突然劈一雷下来干掉我这个伪君子.</DIV>
<DIV> </DIV>
<DIV>可是后来我明白了,看球有什么不好?张路侃球把意大利体育荣誉勋章都侃来了,谁也保不齐我能侃出来个和平勋章橄榄枝什么的.</DIV>
<DIV> </DIV>
<DIV>所以以后但凡有人问我你最大的业余爱好是什么,我总说是看足球,然后勇敢的承受他们略带鄙夷嘲笑的目光.</DIV>
<DIV> </DIV>
<DIV>可是现在不一样了,这是世界杯非典爆发的时期,每个人都抽风,都想和足球或多或少占点边.</DIV>
<DIV> </DIV>
<DIV>现在球盲不可怕,可怕的是伪球迷,每个人都能或多或少的说出对足球的看法,比如巴西很火,小罗很强之类的话.</DIV>
<DIV> </DIV>
<DIV>所以,平时他们可以对足球嗤之以鼻,可以认为为了一场臭球熬夜看的我是个傻B,但是现在,周围的人都在"傻B"着,于是,他们也开始倒戈.</DIV>
<DIV> </DIV>
<DIV>我说了现在10个看球的人里9个半一年平均看不了10场球.有8个如果不是被动一场也不会看.可是现在,谁都能为了一个进球瞎咧咧会,谁都能或多或少的发表点评论,比如法国肯定出现啊,乌克兰怎么怎么强之类的话.被人打屁了还振振有辞的说什么状态不好.</DIV>
<DIV> </DIV>
<DIV>回到我搭档身上,FIREBIRD足球知识不少,可是对足球并不是"毒瘾"型的.他可以慢慢坐下来欣赏一场足球并且说的有声有色,也可以随便放弃一场哪怕是世界杯决赛的比赛.足球,对他来说是个生活的调味剂.所以,他可以在世界杯期间依然一副对什么都漠不关心的表情,可是他一直关注着.</DIV>
<DIV> </DIV>
<DIV>而那些嚷的人,仿佛要让全世界人都知道他们也是球迷,因为只有球迷才能享受这个节日.</DIV>
<DIV> </DIV>
<DIV>就像FB写的我一样,虽然我挺阿根廷,可是塞黑输的这么惨,从感情,从技战术上都接受不了.</DIV>
<DIV> </DIV>
<DIV>20天后,世界杯就要结束了.那9个半就可以摘下面具继续安静的过日子,并且逢人就说,"我享受了世界上最盛大的足球赛事".而我们呢,依然要可怜的在每个周末凌晨等到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的夜场,依然要被家长质问怎么老看足球,依然要被那些伪球迷们骂"这是个只知道看球的傻B".</DIV>
<DIV> </DIV>
<DIV>我想,他们这不是看球,而是在强奸足球.</DIV></TD></TR></TBODY></TABLE></P>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7-10-23 23:24 编辑 ]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6-6-18 07:36
顶了。。然后仔细阅读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6-6-18 08:16
偶同上~~~先顶个[em05]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6-6-18 08:26
LZ你不厚道,你拍到我了,我就是个不折不扣的伪球迷啊。我自责,我内疚,但是我还是要继续看球。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6-18 08:39
恩.最可怕的就是这些伪球迷.平时不看球,也不踢球,更不会谈论足球,甚至会把看球踢球谈论足球的人当作怪物看.但是,当WC来临之时,他们会摇身一变,为某队甚至某几队乃至整个WC摇旗呐喊.
或者可以叫作WC迷?!其实迷WC也没什么不好,也算是个精神寄托.但拜托表装出一副球迷的样子好不好?特别,是在真球迷面前~~~~~~~
昨天碰见了个WC迷.我敢说丫一年看不了两场球,结果这几天一天不拉的看.在得知我只看了意大利Vs加纳一场以后还要作语重心长状说:"你应该多看点比赛,最好全都看,这样才能了解世界足球的现状~~~~~~~"我顿时肃然起敬,还当人家是个研究足球史的.结果丫下一句就说:"你像你只看意大利,你就没有比较,就不知道他们攻强守弱~~~~~你看巴西的防守~~~~~~"后面的我没记住,也不想记住.虽然我对意大利的后卫人选持保留态度,但意大利的后防线也还说得过去.不说我家打防守反击也算得上攻守平衡了吧?就算我家防守一塌糊涂,也要比巴西强些吧?瘦死的骆驼还比马大呢![em07]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6-6-18 08:56
怎么说呢,这几天也没好好睡觉,该看的比赛都看了,没看的比赛果然都打的很差!
我算不算伪球迷我不知道,但是熬夜看球是常有的事,被骂那是经常的!
我很同情那些人,9个半的欢呼是半个人的悲哀,9个半是为了WC而疯狂,那半个是为了足球而疯狂
可惜这个世道只认那9个半,还有半个以为只有专业人士才会如此!
足球还是要有人来看的,英国人为了足球而流氓,我们为了帅哥而猥琐!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6-6-18 10:17
同意
最BS那些伪球迷...
揭幕战是在食堂看的
旁边就是几个伪...
德国领先以后..其中一个在哪里狂吠:红队进一个..红队进一个....
等哥进球以后...丫煞有介事的说:..我就知道要进球.....德国不思进取..肯定要丢球
我彻底无语了...
从此再也不去食堂..
宁愿窝在宿舍.盯着电脑看PPSTREA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18 2:19:18编辑过]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6-19 00:18
有点同感,我们这里好多人平时连足球体育新闻都不看的,
一到了世界杯就个个成解说员,
那说话的气势,我靠,简直是排山倒海~~根本不容你争!!!!
搞的他比主教练还主教练~~~崩溃~~~我还说不了~~~
ps:楼主喜欢sweet????魔兽水平怎么样???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6-6-19 05:07
哈哈,伪球迷不过是不甘寂寞,赶热闹罢了,现在的足球是公众的狂欢,不能指望的,
我们自己躲进小楼成一统就是,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6-6-19 07:10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6-18 16:18:27的发言:
有点同感,我们这里好多人平时连足球体育新闻都不看的,
一到了世界杯就个个成解说员,
那说话的气势,我靠,简直是排山倒海~~根本不容你争!!!!
搞的他比主教练还主教练~~~崩溃~~~我还说不了~~~
ps:楼主喜欢sweet????魔兽水平怎么样???
恩,主要最近转UD了,四大鬼王里比较喜欢他,忧郁的眼神,不屈的斗志,呵呵.
本人水平很菜.
[em04][em04][em04][em04][em04]
作者: 晚霞 时间: 2006-6-19 18:17
看不下去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6-6-19 18:30
哈哈,楼主的妙文!
PS:"虽然我挺阿根廷,可是塞黑输的这么惨,从感情,从技战术上都接受不了." 深有同感.
作者: ELVA 时间: 2006-6-20 02:40
哈哈 无所谓了啦
只有真球迷才能 享受足球的乐趣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6-6-20 04:25
我个人觉得世界杯不如欧洲杯好看。所以04'欧洲杯我一场没落,而今年的世界杯到现在只看了不到5场。其中两场意大利,一场英格兰,一场阿根廷,半场小日本(下半场[em01])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6-20 06:32
常有些人,射门一次喊一次
[em07]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6-6-20 07:49
以下是引用86batistuta在2006-6-17 23:21:31的发言:
|
|
|
|
|
|
|
20天后,世界杯就要结束了.那9个半就可以摘下面具继续安静的过日子,并且逢人就说,"我享受了世界上最盛大的足球赛事".而我们呢,依然要可怜的在每个周末凌晨等到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的夜场,依然要被家长质问怎么老看足球,依然要被那些伪球迷们骂"这是个只知道看球的傻B". |
看到这里,真想笑。楼主描写得太对了。
这些天里,几个从来不看球而且总是对我熬夜看联赛的人居然也开始拉着我讲起了足球,搞得我再也不好意思跟人说我在看世界杯,如果有人问,看比赛了没?我总是含糊其辞,或者干脆说,不怎么看。。我也够伪的了,SIGH
我们不会为了它是世界才去关注,也不会为了只是一场“无足轻重”的联赛就放弃在线看文字或是视频的快乐。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6-20 16:48
艾
谁知道欧是不是列?
8过对于某些人看球的嘴脸
真TMD恶心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6-20 18:48
辛苦打了一长段,没发成功。郁闷。
总结下观点:
1、不BS伪球迷,因为俺就是。
2、国人向来从众,对刀郎如此,对世界杯也是如此。
3、欢迎有人因为世界杯而喜欢上足球,比如MY GF。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6-6-22 21:33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6-6-19 22:32:04的发言:
常有些人,射门一次喊一次
[em07]
段宣啊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6-6-23 05:19
嘿嘿,
这个和人们平常说的,"吵架的时候吵的最大声的往往就是最不讲道理的人"是一个道理
作者: huanyong 时间: 2006-6-24 07:45
身边的伪球迷太多了 一笑而过[em0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6-6-24 08:58
其实喜欢看球就好,何必苛求!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6-6-24 18:06
86写得太赞了!在学校无意中听见几个和足球八竿子打不着的mm在那里捶胸顿足地讨论说“可怜我心爱的意大利和捷克不能携手出线了,伤心……”,我就[em09]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6-6-25 16:02
我是伪球迷
作者: Romania 时间: 2006-6-25 19:32
86兄弟,借来看看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6-6-25 21:19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6-6-24 0:58:30的发言:
其实喜欢看球就好,何必苛求!
伪球迷不是喜欢看球
他们只是喜欢凑热闹。。。
[em03][em03]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6-6-26 06:39
实际上每个人的美好回忆--初恋世界杯时,都是伪球迷吧。
------------------------------------------------------------------------
不愿意跟伪球迷讨论足球倒是真的。
有一哥们,对我看求的评价是:就是希望自己喜欢的球星多进几个球。
[em07]
最近他老是要跟我侃球,有点怕怕的。
作者: Safina 时间: 2006-6-30 07:11
不是都说世界杯是球迷的节日吗,也给伪球迷过一个伪节咯~~~
作者: 永恒的托蒂迷 时间: 2006-6-30 21:57
先说一下,LZ的文笔真的不是很好,句子不通顺,条理不清晰
关于伪球迷问题,你不能说你看球看得专业一点就不给不是很懂看足球的同志看了,没这权利吧,看球也是一种娱乐,除非你专业到要靠它来吃饭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看球的经历,看多看久听多评论了,自然会看出个谱来,你也是这样走来的吧,那你也要给人一个时间适应吧,在这里发牢骚也没用啊...
还有,我也是2002年第一次看了世界杯才喜欢上意大利,喜欢上罗马的,我在这里自招一番,以前的我也是伪球迷,现在也不是专业的看球人士,我只享受看球的乐趣.....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6-7-1 03:25
其实每个人心中对“伪球迷”都有定义,我的定义不想多说。只是不要把你的定义强加在我的文章里,我不是指的那些。
这篇文章挺有意思。说东说西的都有,这才有意思。谢谢哈~
除了第一段讨论文笔的其他通通不接受,谢谢,文笔会更努力地!!!!!
[em04][em04][em04][em04][em04]
不喜欢的权当86放P
作者: cnempire 时间: 2006-7-11 00:53
虽然我也有点伪,但是听学校那些更伪的摆球那叫一个气不打一处出啊......
作者: Frey 时间: 2006-7-22 16:40
足球知识不少,可是对足球并不是"毒瘾"型的.他可以慢慢坐下来欣赏一场足球并且说的有声有色,也可以随便放弃一场哪怕是世界杯决赛的比赛.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6-8-21 18:51
只有纯粹的球迷才喜欢罗马啊!!!!!!!!!!哈哈!!!!!!!!!11
作者: P-Mexes 时间: 2006-10-13 05:44
伪球迷怎么了``当年你们也是一举成为一个个足球专家云云吗?事总有个过度``
PS:我坦白``我就是喜欢克林斯曼才看足球的``才慢慢看懂足球``慢慢把自己武装起来``慢慢把自己漂白``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6-10-16 05:55
哈哈这篇文章还是有人会拍砖的
都来吧~~~~~~~~~~
[em05][em05][em05]
作者: ajaxtotti 时间: 2006-10-16 19:07
楼主太过偏激,既然是世界杯那就是世界人的节日,为了融入时代,与人们有更多的话题,平常不看球的也会跟着看.难道这也要受到抨击? 我97年前连什么是足球都不知道,就是因为98世界杯,到现在,我已经支持阿根廷8年,支持罗马6年. 你们不应该鄙视那些看不懂而欢呼的人,他们很可能就是下一批忠实的真球迷.即使WC不能让他们彻底爱上足球,他们也能知道为什么22个人抢一个球并不无聊.
因为澳大利亚干掉日本而高兴,我也是....很多人都是.难道你们会特意地去看这场没有明星的比赛,如果比赛被安排在凌晨的话? 上面留言的又有多少喜欢澳大利亚而欢呼?又有多少是因为干掉的是日本而欢呼.
现代足球本来就不是纯体育的东西,女孩子喜欢看帅哥,有的人喜欢世界杯主题曲,还有些人因为WC而用上了吉列,这些都是足球的魅力.他不只是场上那22个人的游戏,是全民的娱乐.请不要抨击那些为了WC而欢呼的人们.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6-10-16 22:41
更讨厌一些不懂装懂....看名气论输赢的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6 14:41:51编辑过]
作者: 绿光 时间: 2006-11-4 05:41
尽管我自己看球的专业程度也不算高,可是有些伪球迷是真的很讨厌。世界杯的时候我们班那些连越位都不懂的女生也聚在一起聊足球,有一个女生为了赶时髦,看了德国对阿根廷那场球,结果睡着了,一进球的时候惊醒了~~~~~~
那时我们班球迷最多的是巴西和英格兰,原因不用我说了,等这两个队出局的时候,好多人都在说世界杯没什么好看的了。之后半决赛时一夜之间冒出一大堆德国球迷,结果还是让他们失望了~~~~~~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6-11-6 23:36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我们都是从伪球迷走过来的嘛,有些伪球迷还是很可爱的,我有一朋友就是平时一场球不看但世界杯场场不落,他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懂就不胡诌,经常能问出些很有水平的问题,所以我还是很喜欢和他一起看球的,就像都说瓜饭木饭小白多,但中间有很多还是很本分地^^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6-11-7 06:21
麻木,我在学校时很少跟人侃球,影响我心情,大学里的伪球迷太多了,大一的体育课,隔壁班的班长穿了身西装守门,下面一双特步,让我射门轻一些,他说他不方便,还是高中时的那班兄弟能真正侃些足球[em06]
作者: ahahsh 时间: 2006-11-11 03:06
以下是引用鱼鱼在2006-6-18 0:26:40的发言:
LZ你不厚道,你拍到我了,我就是个不折不扣的伪球迷啊。我自责,我内疚,但是我还是要继续看球。
哈哈哈,有意思,我也是
作者: 罗马小蒂 时间: 2006-11-15 21:19
标题: 支持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6-18 16:18:27的发言:
有点同感,我们这里好多人平时连足球体育新闻都不看的,
一到了世界杯就个个成解说员,
那说话的气势,我靠,简直是排山倒海~~根本不容你争!!!!
搞的他比主教练还主教练~~~崩溃~~~我还说不了~~~
ps:楼主喜欢sweet????魔兽水平怎么样???
呵呵
[em19]
作者: chocorate 时间: 2006-12-4 03:19
包容一切,希望伪球迷中能成长起铁杆来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